秋如期而至,和所有曾經來過又去過的秋一樣帶來了涼意,我卻不曾蕭瑟在秋裡。我的長髮在迎你來送你去的每一個瞬間飛舞著,在秋風輕笑的時刻……
秋風如詩,爽而不寒,清而不釅。春風太柔,彷彿調脂弄粉的纖手;夏季,風兒是難盼的,會令人聯想起慵懶乏力的午睡;那麼冬天寒風刺骨,肅殺呼嘯,又太淒厲了。
秋風,是緊握愛人心繫的那種纏綿。秋風是一種意念,一種撲面入懷的溫柔希冀。獨戀秋風一枝開,情有獨鍾總有甜美的理由,而這理由,恰恰來自心底!
「我有數行淚,不落十餘年。今日為君盡,並灑秋風前。」
我把所有的溫柔和不捨融化成秋風中的一滴溫暖的眼淚,靜靜地落在你腳下,漸漸蔓延,滲透在每一粒塵土中,看你投向遠方的目光,聞你身上散發的淡淡煙草味,聽你呼喚的聲音,想溫暖你在漫漫長路的疲憊。
你的手,你的眼睛,在我心靈的角落裡盤旋著,觸摸成這個季節的感覺。秋風得意遇知音,菊花含笑落籬邊。
路太長,就在秋風中無限的伸展,雖然渴望和留戀那種溫暖,就笑一笑,留給這無奈的塵世一個燦爛的容顏,不帶走一絲美麗,全幻化成你背後一個曾經神情的眼神,人去,心未死。
花在你遠去的背影后為你盛開,思念在分離的時刻為你存在。在這樣溫暖的早晨,秋風溫暖的舞著,為你寫下這樣溫暖的文字。曾經,我在溫暖的陽光照耀下的溫暖思念,會不會溫暖你看我的眼……
我無法將秋風夾進書頁,只好在每一個小憩間,輕擷一撮秋風,夾進記憶深處……
我便沉醉在秋風中,和它一起起舞,直到路的盡頭。
我知道,我定會如那落葉一般,當骨銷形立之時,終會消失。那時,每一片晨霧瀰漫的、每一葉草尖凝聚的、在朔風裡揚揚灑灑落下的,那是我的思念,你是否將這思戀記在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