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從不要求落葉回答,
---為什麼你經過,我要泣哭;
雨,從不詢問清秋原由,
---為什麼你經過,我要淚流。
---答案就在我們的無言中
---------------------------題記
大雁南飛,小燕春歸;千事俱易,唯夢難追!傷心淚,如珠墜;心已碎,夢成灰……
對於很多人來說,金秋無疑是一個充滿幻想、收穫和喜悅的季節;然而對於一個歷盡艱辛、身心俱憊的人來說,秋天意味著憂鬱、彷徨與無奈!站在情感的浪尖上,我只有羨聽別人豐獲的讚歌!
身無綵鳳雙飛翼   心有靈犀一點通
春有百花秋望月,夏有涼風冬聽雪;心中若無煩惱事,便是人生好時節!深秋的天空,一輪懶陽掛於天邊,無精打彩地散發著白光。獨自一人坐於窗邊,憧憬著外面的世界,滄桑的心靈已隨風漂向遠方,去找尋那段封存已久的記憶。那是個星光閃爍的夜晚,我們不約而同地走向溪邊的草地上,相擁而坐、互訴衷腸。夜,好沉、好沉!沉得讓人感覺自己已經飛到另一個星際;夜,好靜、好靜!靜得幾乎只能聽見彼此的心跳聲。當流星劃破夜空的那一刻,我們彼此默默的為對方許下了永久的誓言,就這樣拉開了我們熱戀的序幕。從此我燕語聲聲……
落花有意   流水無情
紅紅翠翠,年年朝朝暮暮;暮暮依依,時時鰈鰈鶼鶼!在之後的三年時間裡,我們有著相約黃昏時的熱烈心跳,有著嘻戲湖水時的歡心鼓舞,有著傷心離別時的難捨難分,同樣也有著相互猜疑時的傷心無奈,但始終未迎來共赴紅地毯的美好時刻。就在那個深秋的傍晚,那句善意的看似玩笑的話語卻成了我們絕情分手的借口。驀然回首,才發現,原來自己得到的並不多,失去的卻不少。也許我們本不該闖入彼此的世界;也許我們的世界裡根本就沒有留給屬於對方的天空;也許放棄也是一種真愛,源於一種不捨,因為愛得太深,所以選擇放開對方的手……
問君能有幾多愁  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
三五夜中雨淅淅,五十里外故人心;今夜月暗人盡望,不知秋思落誰家!一個人的天空有些幽藍,幽藍得有些憂鬱!一個人的夜晚有些孤寂,孤寂得讓人害怕。不知多少次獨自一人躺在床上,看著手上鐘錶時針一秒一秒地過去,輾轉難眠!不知多少次獨自一人在電視中看到與自己相似經歷的情節,思緒萬千!不知多少次獨自一人關在空曠的家中飲著苦澀的烈酒,麻醉心靈!也不知多少次獨自一人在雷雨交加的夜裡望著窗外的雨滴,痛哭流涕!曾多少次想再次回頭望一望心愛的你,可我最終還是沒能鼓起勇氣。曾多少次在心中自問,我們能否成為朋友?答案是不能,因為我們曾經傷害過對方。我們是否成為了敵人?不是,因為我們曾經深愛過對方。所以我們選擇了成為最熟悉的陌生人。
夜又悄悄來臨,無邊的孤寂籠罩著我,疲憊的心略感一絲寒意,於是我披上外套,閉上眼睛傾聽這城市的喧嘩。今夜,我還會不會流淚?今夜,我還會不會失眠?
今夜,我無法入睡,
今夜,我也特意不讓自己入睡。
因為我怕一閉眼就到了故鄉的邊沿,
因為我怕一閉眼就到了離別的明天。
今夜,我不會流淚,
今夜,我也刻意不讓自己流淚,
因為我怕一哭泣就驚動了那輕輕的夢影,
因為我怕一哭泣就驚動了那淡淡的憂鬱。
今晚的夜空,我又想起了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