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夢見你了,
夢見你無情的臉,
你和她的擁抱,親吻...
我在街上狂奔,縱身懸崖。午夜驚醒,淚流滿面。
能不能不要再在我夢裡出現?
我的深愛。日復一日。年復一年。
我的生命該如何延展,
如果遠去的心永遠得不到釋然。
我將情歸何處?
讓受傷的心永遠得不到救牘?
累了,真的很累了!
經常笑自己,為何還寫著寂寞的文字?
朋友說,放棄吧!放棄了你就可以過正常人的生活,放棄了就可以拯救你自己!
可是,可是為什麼總在每個夜幕低垂的傍晚。想起你。
想起我們未完成的愛情,
我知道我潛意識裡對愛的堅持,就像堅持我的生命。
王家衛的故事裡,不停地吃著過期的鳳梨罐頭不停地等待奇跡出現的金城武。目光空洞手勢寂寞的王菲,反覆地念著黃歷的張國榮。對著水中的倒影舞劍的林青霞,對著牆上的一個洞口不停傾訴最後用泥封住了一切秘密的梁朝偉,在恍惚的路燈下穿著妖艷旗袍的張曼玉。
因為唯一的溫暖而愛上了2046號列車機器人的木村拓哉,這些抱著傷口不肯癒合的靈魂。
真正解剖在鏡頭裡的時候,到底有多少人真正理解他們?
每當往事支離破碎的片段鐵馬冰河地闖入我的夢中。
我才發現,自己也是一個活在記憶裡的人,抱著傷口不肯癒合的孩子。
黑色的傷口,想一朵黑色的曼陀羅,一邊妖艷一邊疼痛。
又忽然之間,發現電影裡,MTV裡所有的故事,所有的情節。
都是上演著我的心情。
又一瞬間將我的身體抽離這個世界!
是誰,挽起黑色的風,唱起寂寞的歌。
在我的夢裡,灼灼光華是你清澈的靈魂。
照耀我不肯癒合的溫柔傷痕。
你那裡在唱《寂寞在唱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