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候寂靜,聆聽心語,是我們感受靈通思緒的悟化。
  
對望著夜空中懸浮的星辰,無法固定那些小精靈的數目和身影,更無法追逐散落在銀河裡的流星,一種孤寞的心緒縈繞著我們的心靈,將來可能我們就會像流星一樣瞬間消失在淡泊的人海中。
  
此時,我們無法顧及心中的感傷,更不敢多想未來長河中的舞步,只能依偎著臂膀間的溫度,感受著對方的存在,感懷著另一半的清純甜美,孕育在平靜沒有語言色彩的世界裡,你只希望靜靜地依附在我的懷裡,聆聽風的溫情,靈犀我的心動,這個世界裡只有我能喚起你心中的溫度。
  
夜色深幽,無法仔細地看清你的眼神,可是眼角里閃爍著晶瑩的珠光,我知道你的心思,擔心今夜以後的明晚,不知道這樣靜靜的溫度是否還能擁有,只能用緊緊地依靠來鞏固著心裡的虛浮,來溫婉著女孩特有的癡情,溫婉著不確定內心的急躁,溫婉著自我的含情與平和,一種含苞待放的羞澀籠罩著我的全身。
  
一雙慌亂的手,緩慢地蠕動到我的臂彎裡,彷彿似乎在提醒我,你怕這樣的黑夜裡失去我的依附,又怕這樣的黑夜裡將我的一切奪走,又怕我無法來接受這種溫度的乞求。也許這是我肢體語言的錯覺,或者是我心情浮動的不安分,這種平靜中的一種格外悠然的韻味,我的心潮舒坦。
  
沒有誓言的安靜,我們的心靠得更近。
  
悠涼的清風吹拂著你的長髮,那髮絲間的溫度凌亂著我的心緒,縹緲著一抹甘美潮濕的溫情,纏繞著天籟間的緣分,生命注定我們擁有這一片靜美與安分的天藍,用一種沒有文字和聲韻的格律來悄悄地以心相許,這是我們特有的默然和純真。
  
呼吸著清涼的空氣,回味著帶有花香的迷戀,零散的小雨打亂了平靜的夜色,隱退了無數的星星的激情,奪走了月色的瞭望,將我們遮擋在這棵龐大的老柳樹下面,感受著那臂膀間的溫度,依附在心靈琴弦上的心動,那種禪心憐愛的擁有,似乎無法分離的心印在一起,在朦朧霧雨中淋漓著纏綿的旋律。
  
此時,我才感覺到自己的高大,感覺到自己像身邊的老柳樹一樣,能讓你的心感覺到安全,似乎覺得自己不是一個孤獨的靜者,是為你的安靜而來,是為你的靜美而來,是為你的溫妙而來,是為了懂你的心而來。
  
緩緩的血流衝擊著我的心底,感覺到你在深夜裡的柔情,感覺到你白日裡沒有的溫情與和煦,就像沒有盛開的花朵那樣小心翼翼的綻放。
  
我喜歡這樣無聲的世界,你喜歡這樣聆聽靜夜的雨聲,我們在無語的世界裡感受著愛的延續與延長的心動,就像木屋裡的燈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