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淚,不是因爲脆弱,只是因爲,太堅強!


 

   現在才發覺堅強不好,太堅強,別人就理所當然不會去憐惜你。

我常看到同齡的女孩對著異性撤嬌,呵呵,多麽的幸福啊!!!!!

 被人疼愛的感覺...^.^(讓人羡慕)  

 本以爲自己在這幾年的工作環境中學會一個人去承受很多東西,

也忘卻了一些人和一些事.一個人可以堅強的獨立.

可是我錯了.原來自己並不是獨立的,否則怎麽會傷心難過,

原來自己還是不行,要不然爲什麽不能堅強到底!

茫然之時我終於忍不住哭了出來,我害怕聽見朋友的問候,

害怕自己心會軟,儘管我知道有些東西 我不會忘記.

有些苦,有些痛,有些孤獨和難過,有些心酸,

沒有人可以代替!而我卻偏偏又總是僞裝著堅強,

多麽在乎也要表現出無所謂。

總是要那麽堅強,多麽 留戀也要轉身走開,

轉身走後自己卻在角落裏,在別人不知道的地方偷偷掉淚. 

 有時候,遇到挫折、受了委屈或者是失去了自己心愛的東西,

總有一種欲哭無淚的無奈,心情糟糕到了極點。

尤其是隨著年齡的增加和工作的關係.感覺時不時的哭 泣,

不會有人疼,不會有人在意,更不會有人安慰,會被別人笑~~~

所以就學著要怎樣的堅強下來了.然後很大膽的告訴自己:"

 一定要堅強,不管遇到什麽事情 ",都不要去回味,什麽都會過去的,

堅強的走下去,你要努力的奮鬥,你不能這麽平平的過一生,  

不要哭泣,不要流淚,不能讓任何人看到你的脆弱,

其是給你傷害的人,眼淚留給自己,背影留給關心自己的人....

堅強,挺住......覺得自己有時候很好笑!!!

是自己不服輸 麽,可結果證明了什麽,

在我們的生活中,

有多少是真實美好的東西值得我們去追求的!

滿臉真誠的笑容背後,卻隱藏著虛假!

不是自己不可以虛假,只是自己不願 虛假!

我還在苦苦堅持,苦苦守侯著什麽??????

我終於開始茫然.........

世界上什麽事情可以說的准呢?

慢慢的我開始羡慕那些活的極其簡單什麽都不想的人.

這讓我想起了媽媽曾經對我說過的一句話:"

其實人生就是一個圓,一輩子就這樣慢慢的走完從生到死的過程"

~~~或許這也是一種幸福! 

 慢慢的我開始笑著面對不完美的一切,樂觀的告訴自己沒什麽大不了,

可是真的沒什麽嗎?!那是我的人生我又怎麽會不在乎呢?

像我們這樣的人真 的好可憐,總是假裝著自己有多麽的堅強,

 可背過人群卻在默默舔著自己的傷口.也許已經習慣了這種方式,

....人生終要去經歷考驗的,而我的考驗才剛剛 開始~~~~

 這麽久以來,我的猶豫,我的彷徨,

面對生活,我的茫然,我的不知所措,或許只是長大成熟的標誌!

或許我還不那麽懂,或許我還是不清楚自己到底 在做些什麽,

但是在迷茫中,沿著該走的路,一直在繼續著!也必須要繼續著! 

 現在我發現自己真的累了,也明白了我不能再那麽的堅強了。

 我不要那麽勇敢的活著.我也需要依靠......

  
  而眼淚,不是因爲脆弱,只是因爲,太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