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巴哈有篇使用連射鎖逆襲水龍的脖子,並且在5分鐘內完成的影片PO出後,也越來越多人朝著這個目標去挑戰,當然春捲我也是其中之一(茶)

只不過呢不管我怎麼試,就是沒有成功過,部位判定、1點5倍傷害的射程零點幾秒的時間差什麼的,全都是有看沒有懂,都是些文字表達的理論值,太抽象了!所以後來還是放棄這個方法,回歸到我愛用的貫通

之後換了新的弓裝加上新武器,打起來是比以前快的多,不過離0分針還是有段距離。心想連射辦的到,貫通不可能辦不到,而且水龍那長~長的身軀,不用貫通打總覺得很對不起牠(?)。這時想起1點5倍傷害的射程如何又如何的根本不知道是什麼,但是一定和距離有關吧?於是就嘗試著拉近和水龍的距離進行攻擊,下午練習了幾次後,結果令人相當滿意(樂奔)

 

 

 

 

 

 

打了幾場下來,我覺得用貫通鎖頭,比起用連射鎖頭要簡易的多,只要正面對著水龍(讓貫通的效果發揮到最大)、站的近一點、瞄準下巴的位置攻擊、武器夠力+開火通常都能一箭失衡(無強擊狀態下也可,但是有點麻煩),只不過春捲我本身的裝備還有箭種強化,不曉得這個是單純增加傷害而已,還是對失衡會有影響

而下一箭射擊的時間點,春捲我是看弓箭的集氣來發射的,水龍生氣時,蓄3(有連射)放掉差不多,沒生氣時我是從聲音來判斷,聽牠甩頭的發出的呻吟,聲音快結束前放箭

如果水龍受到攻擊沒失衡,直接再補一發一定會搖頭,除非說上一箭打歪了導致蓄積質不足

如果和春捲一樣對於連射鎖頭苦手的,不妨試試用貫通吧,或許會有所突破也說不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