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我空間寫一篇日誌,總覺得太矯情,也不願意把這寫不開心寫在上面,讓人是我們的人看見。可是真的我害怕了假期,快樂是別人的,寂寞是自己的,如果平時我找不見你,我還有個精神勝利法,可是沒到假期,我找不見理由,找不見借口的時候,我就心裡空落落的,怕聽見手機響,它每震動一次,我都失望一次,這種感覺,是我說不出的難過。我試圖不止一次的想和你溝通這個問題,可是結果是每次都無疾而終,事實上我很難過,也很不開心,真的~ 每次我和你說這些,你都生氣,都覺得像我多不理解你,多對不起你似的,但是事實上我真的不止一次又一次的安慰著自己~

我不想沒到假期就找不痛快,事實上我真的很不痛快,有時候你不明白,你一直在等的人忽略你是什麼感覺,我從來不想和你置氣耍脾氣,事實上也幾乎沒有,因為我珍惜你花在我身上的一分一秒的時間,為了這些分分秒秒的時光,我賭上了我所有的快樂,所有的悲傷~

我真的害怕假期了,很怕很怕~ 怕的是你真的不在乎我,也許有的時候,不是我不明白別人說的,不是我自己當局者迷,只是我自己不願意看清事實,不願意醒罷了。可是我不想相信,我也不想質疑,我想和你好好的,這麼簡單的願望,貌似也很難是麼?你知道你在別人那永遠得不到肯定,永遠得不到回應,是多麼的痛苦多麼的難受麼,我們都是正常人,正正常常的戀愛,可是我怎麼感覺這麼虐心,虐待精神。

是的,現實中你忙,你沒時間,可是真的,你給我的回應其實不需要也用不著你費多大時間。我不是誰召之即來,揮之即去的產物,我是一個人,一個實實在在有血有肉有情感的活人。你總是反問我,你是不是覺得我認為你對我不好?那我反問你你覺得呢?你認為你把你空閒時間都給了我,你在能聯繫該聯繫相聯繫我的時候都聯繫我了,你就就盡到你的義務,你的責任了是麼?這不是你的義務,不是你的責任,我不是你想聯繫的時候就聯繫一下,不是你寂寞的時候找一找,只有有時間的時候想想我。

你說我質疑你,疑心重,呵呵~ 你能不能看到我在乎你~ 你有的時候真的好自私,你好少從我的立場去想問題,那一次生氣不是我主動去哄你,其實那個時候我也很傷心,你的心是玻璃做得,摸不得碰不得,我的心是鐵打的,堅強得很,是麼?我想和你解決問題,溝通問題,你給我機會麼?哪一個男朋友不是把自己的女朋友當做掌上明珠一般,可是我呢?我太多的理解是說明我不在乎,我的寬容不是說明我不計較,寫到這我覺得這真的是一片吵架的長書,我累了,真的累了,心累了~

我真的不想放棄你,轉身走,我愛你,真的很愛很愛,為了愛你,我真的好努力好努力,你見到了麼?我的心是酸的,手是涼的,我只想問你能不能和我好好的,這是新年的第一天,我真的也不像這樣,真的,我不需要反問句,我只想要實實在在的肯定,我的信心在你那裡,我不想這一段我如此認真如此執著的感情,一直如此糾結。

我真的好想問你,你真的愛我麼?像我愛你一樣~

我真的迷茫了,彷徨了,不知所措了,真的真的,我害怕了可是我愛上了這個男的,我該怎麼怎麼辦,怎麼和他交流,如何和他溝通,就算他追我不是因為喜歡我而是因為寂寞,那我麼我如此的遷就,也該讓他感動了吧,就算他真的不愛我,我怎麼能讓他愛上我~ 我瘋了~ 受不了的瘋~

好難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