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的叛逆---月兒如盤
捧著盛滿銀光的瓷碗
我不強迫月兒的光束
任月兒的餘輝肆意地傾瀉
洗耳傾聽星兒的訴怨
沒有異彩,也求燦然
遙遠如柱的月光默然將我撫摸
我把碗裡的給養無情地吞嚥
吞嚥更多的是她柔情的雪亮
冷眼睨視的星兒漸漸無言……
午夜時分
滿腹的月光將我映照
草原如初的景致
有我夢境裡
幽谷深處的香草
那漸漸飄遠的綿綿白絮
有如莫名的思緒
這思思緒緒--
沒有叛逆的靈性,只有星兒的哀婉
沒有圓月的怨艾,只有太陽的圓滿
我深深知道--
今晚走進我夢鄉的不只潔白的纏綿
我更在乎是那綠氈托起的圓圓玉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