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蕩的夜,只剩下一個人,寂寞吞噬,

那頭,你安眠,不知你的夢裡會不會出現我?

這頭,我獨坐,心裡腦裡都是你的美麗身影。

我想你!真的想你了!

我在意你的感受,在意你的想法,在意你的態度!

擔心著你的擔心,擔心你不愛我不夠愛我,

蠢得就想聽你的回答,又怕你的回答!

真心的,假意的?敷衍的,遊戲的?

動了感情,很怕傷害,輸不起!

愛情遊戲,即使能預料到結果,卻又憧憬未來。

將來,因為是未來,看不到,怎麼走?

我也在想我們能走多遠?

無法考慮的太多,有多遠就走多遠,我們都要走下去。

你的心裡,是肯定抑或是否定的回答!

你能告訴我?

你告訴我!

快100天了,我們不能一起過!

單位是天,塗改掉,換成年,

我要我們走的路是年的單位。




你問我,愛你嗎?

愛,千真萬確的愛,

你的身影,你的一顰一笑,我記得!

你給我發彩信了,那是你最最甜美的笑容,我愛的笑容。

你說我哄你開心,呵呵,那只是我最真的想法。

你總說我白癡,我也總叫你傻瓜,

如果白癡能得到你愛的幸福,我願意!

誰說男人在愛前面不會變傻,智商下降?

何況是我那低的可憐的智商!

我不能讓你感受到我的愛,

我只能告訴你,我是愛著你的,你信我?

你一定要信我!

我的心思,在你那,你要感受到!







我又在看你的照片了,我總是在翻看著你的照片,

看到你的照片,

真的可以好像可以看到你,可以感受到你的心情。

那是一種踏實舒適的感覺。

我的心情,你的心情!

你的心情,我的心情?

曾問你,如果我是你first boyfriend?

你說,臭美,哈哈……

被愛傷過的女人,傷的夠多,以至你對愛是這麼的悲觀!

如果我是first,你說你會把心都給我。

堅強,振作好嗎?

全心的投入好嗎?

不要看到悲傷的寶貝。





想著你的笑,想著你的溫柔,

呵呵,我又笑了,笑的很白癡!

寶貝兒,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