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潛入夜的思想
我始終不敢解讀清臞之月
怕觸到那些隱痛
唯以一支歌
與黑暗對唱

花開已點據了我的整個眸子
哪一陣風都無法驅趕
抵達季節腹地   我不言憂傷
只吟哦我的膜拜
一陣雨聲  我就和白玉蘭相遇了
堆積的香,足以覆蓋我所有的文字
一片孤寂被過濾
比夜晚的露水剔透

我在時間之外  隔岸觀望
我知道,我的騎士就在青黛色的遠方
三千里的心岸  我願意涉過
哪怕找到的只是一片殘荷
幸福有時也是濕漉漉的
就像傾心的瞳仁
長長的跋涉  我的想念
卻有著涅槃般的美麗

那些積塵的心事
一個溫煦的聲音  就將它輕輕卸下
我不再流放任何一個鬆弛的歎詞
在失重的日子裡
季節的熱情
正沿著自己的經脈奔跑
我還有什麼理由拒絕清澈
和碎花長裙的妖嬈

所有色彩長驅直入
不斷的加深  深到月亮裡
我的夢越過夜的邊界
溯流入花朵樣的濤聲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