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是哪天也從沒刻意記起,老天讓我無意間在網上觸到了你,當你靜靜地聽我講完多年尋夢的故事,你只不過淡淡丟出一句"真浪漫!",竟然讓我從末有過的莫明感動,那刻,就注定了你會走進我塵封多年的心扉,成了我的紅顏知己,不是妻子也不是情人,但彼此又是如此相見恨晚,心意相通.雖沒有如隔三秋的掛牽,但總會情不自禁去屏邊守候你的出現,不會有卿卿我我的纏綿,卻如那株潔白的百合開在我的心裡嬌艷欲滴而冰清玉潔.

       我們雖然從末曾見過彼此,但我可以那樣清晰地把你介紹給妻:宛如那束爭奇鬥艷的杜丹,高貴而優雅!猶如那抹含苞欲放的玫瑰紅,嬌弱楚楚卻明艷而飄逸!猶如那枝傲骨迎寒的雪梅,疏影橫斜而暗香浮動!又如那滿目爛漫的櫻花,婀娜多姿而嫵媚淒麗...

       每當累了.倦了.心碎了的時候,你總是默默傾聽我的心力交悴,偶爾也會發個嘟著嘴的鬼臉給我,寫上一句:值得這般憂傷嗎?偶爾也會像慈母般在屏那邊把我攬懷裡,撫摸著我的頭說聲:想哭就哭吧!當我真的泣不可仰的時候,總會意外接到你的電話,柔聲細氣不絕如縷,宛如潺潺細流,流淌在我的心扉,滋潤了我乾涸的情懷!又如暖暖春陽,透過縷縷晨霧灑滿曾經走過的那條小徑!親切而溫馨...

      喜歡聽你聊你生活的點點滴滴,雖沒有特別的主題也沒有扣心心弦的故事情節,我的心緒卻會隨你指間的每個字節跳動,時兒會黯然神傷,時兒又破涕為笑,時兒也能感受到你曾經綿綿的愛與悠悠的恨,不竟也會彷徨與悵然!如三月的風拂過那瓣落花,優雅而淒麗!當然也喜歡聽你聊你的家你的夫你的兒甚至你的第一次,沒有半點曖昧,卻讓我啞然失笑!

      就這樣,分享著你憂鬱的時光快樂的歲月,你就像一株靜靜守在夜裡的蘭花,四溢著幽幽芳香隨風沁入我的心脾,讓我曾以為索然無味的人生,竟然也可以如此斑彩陸離!讓我曾以為早成了荒山禿嶺的那片天地,竟然變得如此蒼翠欲滴!我真的要感謝你,我的知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