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大寶給我換了個500G的硬盤,說,你就可勁的裝圖片吧,甭擔心空間不夠用。我說若給我個大房子,說,可勁給我在空房裡蹦那才好呢,哈哈秋刀魚的肉質較老些,一般我家人不咋愛吃,看網上有許多人喜歡烤這個,燒烤攤上烤的也蠻香,偶爾也會來上一兩條。前陣子超市的秋刀魚很漂亮,又沒忍住弄了兩條回來,一直又沒找到恰當的做法,或者說恰當的心情都弄它,就扔冰櫃裡冰著啦。 在樹樹家轉悠,看她用檸檬做了檸香秋刀魚,也來了興趣,那天餐桌上也就多了一道檸香烤秋刀魚。材料:秋刀魚2條,半個檸檬皮屑,少許檸檬汁,鹽

按這裡可在新視窗開啟 或 按 CTRL+Mouse捲動 可進行放大/縮細

做法:

1、秋刀魚洗淨抹乾水份,在魚身上抹適量鹽

2、擠少許檸檬汁抹在魚身上,再把半個檸檬皮屑撒在魚身上,醃半小時左右

3、烤箱220度預熱好,把醃好的秋刀魚刷上植物油,放在鋪錫紙的烤盤上,入烤箱15分鐘左右,至魚身金黃即可(程度可自行調整)

4、取出後稍涼轉到盤裡上桌簡單美味的檸香秋刀魚就做好啦,嘗嘗先……

按這裡可在新視窗開啟 或 按 CTRL+Mouse捲動 可進行放大/縮細

按這裡可在新視窗開啟 或 按 CTRL+Mouse捲動 可進行放大/縮細

按這裡可在新視窗開啟 或 按 CTRL+Mouse捲動 可進行放大/縮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