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抹夕陽灑落在這個深秋的記憶中。與你邂逅的明天你我將獨自背面走過那座獨木橋,沒有轉身的餘地。因為你有著自己幸福的生活。誰又會去留戀那一抹殘陽?
  
  陣陣襲來的秋風無情的吹落那愛著樹枝的秋葉,捧一片秋葉在手心久久不願丟下。可是我不能這麼自私的佔為己有。我的放手也許你會找到更好的歸宿。
  
  枝頭傳來了鳥兒的鳴聲,就像一曲戀曲。為那些將要離開的秋葉祝福著。絲絲冰涼的細雨為那些秋葉沐浴著靈魂,無奈地揚灑著自己的那一片柔情。遠處裊裊升空的炊煙增添了一種寂寞的味道。
  
  曾幾何時喜歡上了這個深秋的季節?茫然的奔跑在曠野用狼一般的嚎叫發洩著心中的情緒。軟軟地躺在鬆軟的土地上享受著那一絲冰涼。幾片秋葉飄飄搖搖落在我的胸前。遺忘了昔日的纏綿,瞬間隨著風兒飄落在幽幽深谷。屹立山前寒寒的秋風吹亂了我的頭髮,緩緩流淌的溪水載著幾片葉子悠悠飄下沒有盡頭的遠方……
  
  一抹殘陽山間停,
  萬念柔情水中流。
  鳥兒嘶鳴雨無情,
  寒寒秋葉隨風飄。
  我多麼希望我就是茫茫大草原的一隻悠閒的羊,朝陽溫暖的沐浴著我潔白的身體,晚風輕吹著小草低搖起舞,藏在那草叢悠哉悠哉地吃著喜歡的美味佳餚。溪水輕柔地從我的腳下緩緩流淌。品味著世間最美的溫柔。
  湛藍的天空朵朵白雲漂浮,青山綠水環繞的大草原我隨意起舞。我就像一群高明的藝術家似的,或白或花的穿插組合,構成一幅詩一樣
  美,仙境一樣天上人間的醉人圖畫。
  這裡是人間的天堂,天堂最美的風景,這裡沒有疾病,沒有結束,只有快樂健康,我希望會有一個有情「郎」保護著我愛護著我。詩情畫意到永遠。
  晨光沐浴鴛鴦橋,
  晚風吹草慢低搖。
  草原悠羊隨風舞,
  覓也情朗賞星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