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我們活到現在仍不明瞭。明明認認真真去愛,就是得不到。

  遇見你,純屬意外。

  那是個春暖花開的下午,接到你的電話。當時知道你找的並不是我,聽你尷
尬的說,對不起。想想覺得好笑,我只能忍住說,沒什麼。晚上的時候,我躺在
床上看著電視,手機再次響起。我按了接受健,還是你清脆得有如鈴聲般的聲音
飄來,你好。我問,你有事嗎?聽了我的回聲,你說,沒事啊,只是感覺好奇,
你的電話和我朋友竟然只有一字之差。我說,很正常啊。於是,你一句我一句開
始了我們的第1次對話。你告訴我,你家在孝感006廠航天城。

  第2天的早上,吃過早餐,正準備去上班,手機短信鈴聲響了。打開一看,
是你的信息。你說昨天睡得很好。我回復你,我也是。每次下班後,發現你的短
信已有5條。於是我逐一回復了你。接下來,鈴聲不斷,你的信息就像晚風吹開
我的心窗,溫馨,怡人。手機裡都裝滿了你我的信息,廝守著夜,我們忘了入眠。
談人生,談生活;和你聊理想,聊心情。和你有聲音的交流,文字互吐心聲;和
你之間,心與心的靈犀相通。我和你總是沒完沒了的傾訴,還有默默的耐心傾聽。

  隱隱約約地發現,有一朵花正在悄然綻放。也發現每天都一種念想,在心中
來回的轉動。期待你的信息,是我每天除工作外的事情 .信息傳來的溫暖,讓我
你產生了一種莫名的情愫。

  那天,你來電話,說你在孝昌某商場賣電器,想見我。當時我高興的答應了。
好在路途不遠,20分鐘就到了。在商場第1次見到你,清秀,雙眼明亮。原來
現實裡你也挺能說的,而我只願當你的聽眾。因為你忙,吃過午飯後我就回家了。

  有你陪伴的日子,情隨心舞,心隨風動。每次電話裡,聽著你殷殷關切的叮
嚀,一脈柔情便在心海深處蕩漾開來。

  在我們的心裡,愛情開始滋生,瘋狂的生長。感謝緣分,讓我遇見你,感謝
生命,讓我攜著你的雙手漫步幸福。煙雨晚夜中,我們尋找彼此最踏實的感覺,
輕踏心靈,便是那刻骨的情感……

  雖然以後我們見過幾次面,卻是聚少離多。一路上,留下我們多少歡歌笑語。
你走後,只留下我癡癡的盼望。沒有你的日子,思念是我窗前唯一的景,守望你
是一種習慣。情隨心舞,心隨風動。提筆寫惆悵,落筆是寂寞。一種莫名的孤獨,
無法解散。多麼想告訴你,你一直是我的奇跡。

  夏天剛過不久,你說要去南方某個城市。我茫然不知所措,不知道你這一去
將會是多久。永遠忘不了你含淚的雙眼的模樣,我輕輕的為你擦去後,要你答應
我早點回來,你點點頭。當你的身影消失在遠處時,你怎知我早已淚滿心懷。

  在後來的日子裡,你說你在那邊過的很好。我聽了。很欣慰。聯絡從不曾間
斷,風雨無阻。在每個電話裡,傾訴無盡的想念。遙遠的距離,沒有改變我們心
與心的距離。我依然能夠在每時每刻,感覺你溫暖的氣息。聆聽著心靈的低語,
彼此慰藉。因為真情的注視,我才變得更堅強。就在你走過的地方,為你植一路
陽光和快樂,讓那份關愛,輕輕蔓延,一路芬芳。

  可是不曾想,有天,你有天告訴我,我們不必再來往了。當時我隱約感到有
種不祥之兆,在我再三要求後,你說了實情。你說你的心現在另外一個人身上。
剎那間,撕心裂肺的感覺向我襲來,那是心痛的味道。我,怎能相信眼前的你,
又怎能接受你的改變?心空蕩蕩,當夜色漫過心帷,疼痛再一次將我緊緊包裹。
無聲滑落的淚水,被心底驅不散的寒冷凝結成透明的冰凌,讓我不敢輕易觸碰。
是我錯遇了你,還是我走錯了路口?。

  相信愛,不相信愛情。愛是瞬間的美,情是永恆的痛。在這個相逢的輪迴裡,
你是一束花,在我經過的路旁,只為我綻放了一季的美麗。你就這樣走過,身後
是陽光吻不到的年華,既然伸出雙手 .無法挽住你的純真,又怎麼把這份情感,
寫成完整的童話。

  錯過了緣分錯過了你,走不到你的地久天長,我們散落天涯。如果我們再次
相遇,我會輕輕地告訴你,你的世界,我曾來過。靜聽風吹心窗時的聲音,那曾
是幸福的回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