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7年前在台北板橋(某)商專租屋的故事
實在是讓我很不想~~回憶起的故事,記憶太深

我叫做小賴,業職是~電器及設備維修師
某天,老板叫我去辨公室談話
老板 :小賴,公司最近接到一個案子,你過去看一下他的設備機具,看看有沒有問題,住廠時間約3個月,你自已先去找房子,公司會補貼你錢,下星期就過去。
竟然,老板都開口了,我怎麼可以說”不”呢。

但,這是我第一次去台北,我要到那去租房子啊??問了幾個好朋友,才知道,原來世界上有叫仲介。第一次和仲介商接觸,他帶我一種很親切,真的很親切,太親切了的感覺,有說不出來的怪,當天我對他說出我想租屋的需求,他告訴我說,只要等幾天就行了。過了幾天,仲介商就和我聯絡了。

仲介商:賴生先我找到你要的房子了,價位很低喔,而且在板橋,和你的要求差不多,你要不要來看看。
小賴  :在板橋喔,價格大約多少,太貴我租不起。
仲介商:放心啦,我和房東談過了,知道你只要租3個月,又不是本地人,他會算你便宜點。
小賴  :那是多少。
仲介商:你過來看一下在談價格,真的不錯喔,我們約明天早上見面,可以嗎。
小賴  :好吧,那下午方便嗎,我早上還要上班,只有下午才會有空。
仲介商:我下午沒空,只有早上才有空,房間真的不錯,過來看看。
小賴  :那我和公司說一下,明天早上我回你電話。

隔天到了,想也知道公司一定準我過去看房子,因為是公司叫我過去台北的。所以,就和那位仲介商約好了見面地點,租屋地區位在板橋(某)商專附近,和我工作的地方很近,他是一棟公寓,5~7樓(不想說出真正的樓數)。我要租的房子剛好在最頂樓,仲介商帶我過去看屋時,一開門,我嚇了一跳,天阿~~~超好的房間,地板全是木質地板鋪設,1房1廳1衛,約13坪左右。我想說,這個價位一直會很貴,我馬上和仲介商談起價格問題。

小賴  :先生,當初談的價格是1個月在4~5千元以下,最好包水電費,但這…

仲介商:你先不要管價格方面,你說,這房間還滿意嗎。
小賴  :是很不錯,不過我怕我租不起。
仲介商:哈哈,放心啦,我和房東談好了,因為你不是本地人,又第一次來台北工作,我和房東殺價、殺很久的。
小賴  :那價格是多少。
仲介商:每月3000元,不包水電費喔,但要先付3個月的壓金,沒問題吧。
小賴  :哇!那麼便宜喔(正當我正要想事情時…)……那一瞬間
仲介商:這裡很多人要租喔,如果不馬上租下來的話,明天可能就會被租走了。這機會不是常有的。看你不常來台北錯過就要等很久了
下星期就要來台北工作了,不能在等,於是我馬上就衝暈了頭,就簽約下來

假日時,我就搬東西來台北,電視、電腦,家具等…,家人一看都說不錯,我也覺得不錯,剛好又在學區附近,吃東西又方便,什麼都方便,真的好開心

搬近來的第1天:
早上我去上班,晚上我就會看電視、打電腦,沒什麼異常現像,我是一個只要睡著了,就很不容易被吵醒的人。

搬近來的第2天:
因為工作上的需求,有些機械設備要看一些資料,所以,那天晚上我看書看的很晚,大約在11點左右時,我正在很專看的看著如何操作的書籍資料,正很專注在一本書上中……
突然間,慢慢的…我發現從天飄落一根女生的長髮,正~飄在我的眼前,剛好~落在我書本的位置上,頓時間…我感覺到時間好像停止了,有種陰陰、怪怪的氣份產生出來,當時我馬上抬頭往天花板上面看,並沒發現什麼東西,只感覺到氣溫下降許多,整個人毛毛的,就不趕在繼續看書,馬上就上床睡覺了,心裡不停著想著(這個房間又沒有女生,怎麼會有那麼長的頭髮,剛有人在上面看著我嗎…)

搬近的來第3天:
我才開始感覺到,只要到了9點過後,整個房間的溫度就會下降很多,而且個人心情變化很大,就是會一直感覺到很失落感,一直會往壞的方面去思考問題,整個人會覺得很煩…

搬近來的第4天:
早上起來時,發現電視和電腦…竟然、都在開啟的狀況,那時,才發現原來這個房子不淨…怪不得會租的那麼便宜,怪不得他說我是外地人租3個月也行,怪不得他們要約早上看屋……心越想越怪,越想越毛,馬上整理衣服就去上班了,路中想說,反正她也沒對我怎麼樣,沒事就好。

搬近來的第5天:
我在朦朦朧朧中,被一連串吵雜的聲音吵了起來……
我看見了,在離床不遠的電腦桌,電腦的鍵盤,竟然…搭、搭…不停打字。看到我嚇了一跳,整個人抖動一下,那時間感覺到,她發現我醒來了,鍵盤的打字聲停止,四週安靜無聲,面向電腦的椅子~緩緩的轉向床邊,那樣的感覺,讓人很毛,好像有人座在椅子上轉身在看著你,氣溫極速下降,整個人馬上起了”雞皮哥答”,我馬上躲進薄被裡,試著讓自已趕快入睡。

搬近來的第6天:
半夜開始會聽到衝水、洗澡的聲音,而且她開始走動,朦朦朧朧中我慢慢的看見她的身影…
當你沒事起了”雞皮哥答”,就表示有事情了。沒錯,她好像發現我醒來,聽到走路聲音慢慢靠近床邊,感覺她正在看著我,我偷偷用瞇瞇眼掙開眼睛時,發現她用一張完全沒有生氣、沒有表情的臉,對著我一直看,她的臉是淡淡白灰色的混合,黑色的長髮,黑紅的眼睛,當時看到我冷汗直冒,不停的流,感覺我的衣服,因為我的汗整個都濕透了,那時的我是用言語無法說的抖動,躲在薄被中的我,口裡念著,不好意思打擾妳了,對不起……在混合混亂的思考中,我睡著了。

搬近來的第7天:
因為工作上的需求,公司要求我不要放假要趕工,每當要下班我就會猶豫了一下,但沒地方睡,只好回那裡,而基本上她沒危害到我,而且是我後搬近來的,心裡想只要早點睡就好了
當天的半夜我聽到一些尖笑聲,混合著哭泣聲,一陣又一陣的吵醒正熟睡的我,”雞皮哥答”又出現,馬上我感覺到我腳,有重量正慢慢的壓了上來,一直往上壓上來,當時我想叫…但又叫不出來的聲音,直到她壓到胸口時,我剛好使用全身的力氣可以小轉身過去,而解開了壓床。(小時聽老公公說,只要被壓床,頭和肩轉身過,就可以解開)


搬近來的第8天:
想說如果把整間房間的電燈都打開,因該沒問題了吧。
剛熟睡不久的我,被一陣冷風給震醒了,醒來發現~~整間房間的電燈,慢慢的變暗了下來,那時才知道原來鬼會自已關燈,等整間房間的電燈全被關起時,房間竟然會出現淡淡的藍光,那就是她本身的影。房間開始出現她走動聲音,自動在半空中飛的杯子,冷冷的尖笑聲,開啟的電視……,在混亂的吵雜聲中,我睡了過去。

搬近來的第9天:
上班中我整個人變的很沒活力,而且,感覺到臉有變黑的現像,越來越不想回去租屋的地方,在這又沒有什麼朋友。
這一晚我睡不覺,想說今晚和她”談”一下好了,躺在床上的我,在半夢半醒之間我發現有個聲音,正在我耳邊念著不停,當我用心慢慢的聽時,那個聲音,竟然…慢慢的變了大聲起來,那個聲音一直告訴,人活著是很痛苦的,死去才會快樂的,念到我的意識好像有被她控制了的感覺,當時我也感覺到~~活著真的很痛苦,租屋的地方剛好在頂樓,往外看了出去,我有想跳出去的感覺……

搬近來的第10天:
我發現,如果我在回去的話,我可能生命會不保,當晚,我就沒回去了。那晚,我問了附近的居民,原來…那個女生是那間x里商專的學生,因為感情和功課壓力太大了,她選擇了跳樓自殺,而我是住在那最久的人,通常的外租的人,都不到3天就會搬走,怪不得房東都沒出面過。那晚我回家睡,開始,我就自已在外面又找了一間小租屋,遠離了那………

-------------------
真實真事的發生,印像太過於深刻了,我一直無法忘記,接下來還有
-------------------

朋友間一定會有過著比較不好的,其中我一個朋友剛好那時過的很不好,他的名字叫小魏,小魏的職業很特殊,他是無業遊名,標準的有錢你就能叫他做事,遊戲練攻達人。

那晚他來找我,我和他說著我租房的鬼故事,他笑笑的和我說,反正他剛好要來台北也沒地方睡,就要和我借住那個地方。當時我極力反對,但他不聽,所以,他就住進去了

時間經過了15天,外加我租房子的10天及5天沒人住時,共30天,這段期間因為工作上的忙碌,所以我也就沒有去理小魏,等快過了交房租的時間時~~,我才想起了他,馬上打電話給小魏,電話打快十通左右,就是沒有人接,那時心裡馬上說~~不好了,立即打給朋友。

小魏原本就知道那是一間有問題的房子了,但實在是找不到房子住,所以他選擇了住進去那間~讓我不想回憶的房子裡。

小魏的電話一直沒人接,我知道一定是有問題了,所以我馬上找我的好朋友~基哥(身高有180左右,體重有80公斤),想說這樣因該可以打的過他吧,光看基哥的體格就壯膽許多。
我說:基哥你最近有和小魏聯絡嗎?
基哥:沒a!最近都沒有他的消息,快出新遊戲了,一定要找他出來,他怎麼了。
我說:你現在有空嗎?我知道他在那,可是我一個人不敢去。
基哥:發生什麼事情了。
我說:到在談,你開車來載我,要快喔,時間快到9點了(晚上)。
基哥:9點???,你說什麼我聽不懂,好啦,我馬上到。

宜蘭到板橋約2個小時(七年前路沒那麼多),路上我不敢和基哥說房子的問題,怕會被他罵死,只有不停的打電話給小魏,基哥也一直在說個不停,但我完全聽不去下,只知道想快點找到小魏,不知道打了多少通,終於有人接起電話了……

我說:小魏…小魏……(沒人回)
我說:小魏,你是小魏嗎???小魏快說話阿…

等待的時間中,我聽到了一些我不想回憶且熟悉的聲音,洗澡的水聲,尖笑的笑聲,……我當時回想起我住在那的經過,雞皮哥搭又"毛"了起來……約3分鐘左右,小魏出聲了。

小魏:你~~是~~小~~賴~~嗎?(很沒有力氣,又拉長音的話說聲)
我說:對阿!你怎麼那麼久才接電話,那邊還好嗎?
小魏:她~一直~不~讓我~接~電話,是你一直~打,她~覺得很~煩,所~以,才~讓我接~的。
我說:你有看到她了!!
小魏:我搬進來的第二天就看到她了。
我說:那……你沒事吧!
小魏:沒~事,只是想這樣安安靜靜的,自已一個人慢慢的過。
我說:那,你有吃飯嗎?房租要交了。
小魏:房東有來收房租,不過,我和他說我沒錢,房東看到我的樣子很怕我死在裡面,他就沒和我收房租,又買東西給我吃。
我說:……事情怎麼會變這樣。我們等一下過去找你。

當我說要去找他時,我聽到了一陣吵雜的聲音,但我聽不出來,說些什麼,只知道是個女生的聲音,又聽到一陣摔東西的吵雜聲。
約過3秒~~
小魏:你們不要管我,不要來吵我了,我很累,頭好痛,我不想出去。
嘟、嘟、嘟電話被掛斷了
我馬上告訴基哥,叫基哥開快一點。基哥還不知道發生什麼情,還問我說,小魏叫我們開快一點嗎,我回答他說,對啦~~因為那間火雞肉飯快關門了。(我永遠記得我是這樣回答基哥的,後來我們會把小魏拉出來,出來後小魏變的比較有生氣,就和我們說他在裡面的一些事情)

時間很快的就到了板橋,我在樓下狂打電話給小魏,可是小魏就是不接,真的沒辨法了,我就找了基哥上樓找小魏。……當你經歷過那種無法用言語可以完全形容出來的過程,又要再次入那間房子,我的感受可能沒有多少人可以體會出來。

我說:基哥我們上樓去找小魏好了,小魏又不接電話了。
基哥:不是說雞肉飯快關了嗎,怎麼又不接電話了,我快餓死了啦。
我說:好啦,快上去找小魏……

和基哥到了頂樓,我一直按著電鈴,就怕小魏會出事,大約按了快5分鐘,我聽到了,開門的聲音,喀、喀、喀的開門聲,讓我心跳加速了許多,看到小魏出來開門時……那一瞬間我和基哥當場嚇到,小魏整個人變了,變的就像快死去的人一樣,整個人完全沒有招氣,一頭的亂髮加上整臉全是鬍鬚的臉,和外面的流浪漢完全一樣,只是小魏多了黑眼圈而已,一臉無神的臉,只有回看了我們一下,小魏開門後,又用那失望的眼神往後看了我們,馬上就往回走,我一直叫著他,他都不理會我,我和基哥只好進門了。

當要走進門時,一陣熟悉的寒意立即傳進我的身體中,我感覺她就在裡面。

進門時~~我發現,地板全是水,客廳亂的跟什麼一樣,地上散落了很多紙張寫滿有關死的字。

基哥完全沒有大腦的,還很有風趣的和小魏說,你現在越來越有個性了,走頹廢風喔!!哇~~這裡好涼喔!!,疑…地板怎麼都是水,小魏你發風喔,啊~紙怎麼亂丟,你窮到把紙當面紙用喔。

我沒有理會基哥的亂言亂語,我只想馬上帶小魏出去,我的眼睛正好看進房間屋內時,我看見了她,她正站窗外看著我們,我沒說錯,她、站、在、窗、外,一直看著我們,用她那黑紅的眼睛看著我,慢慢的她走了進來(用穿牆的)。

我馬上大叫~~基哥快點拉著小魏,當時我硬拖小魏出去,基哥也一頭霧水的過來幫忙拖。小魏就像一具死屍,任由我們,拖著沒有反抗的力氣。當她走了過來時,嘴巴上露出了尖笑,頭髮還會自動的飄著(當時無風狀況喔),過了1~2秒,整間房間就充滿著她的笑聲,耳朵感會刺刺的耳痛。

基哥:小賴,發生什麼事情,小魏怎麼會變這樣
我說:不要理他,快拖他出去
基哥:小魏的女朋友怎麼在那一直笑,她怪怪的喔(基哥沒看到她從窗外走進來)
我說:你看的到她????
基哥:廢話,她就站在那啊
我說:快點拖啦(我很大聲的說)

整個過程的時間不超過5分鐘,但我卻全身不停的顫抖著。拖出門外時~~小魏變的比較回神。

基哥:小魏好像醒了。
我說:小魏你聽的到嗎。
小魏:恍神中…我怎麼了??
基哥:要找你出來吃飯,你都不理我們,大尾了喔,還要我們硬拖你出來,你才肯。
我說:小魏我們一起去吃個飯,你變成這樣,不要在回去住了
小魏:恍神、恍神的………(沒說話)
基哥:對了,要不要找她女朋友一起去吃飯???
我說:不要(很大聲),我們快走…
基哥:……(因該覺得很奇怪)
我說:到外面我在說給你聽啦!!快走,不然,可能就走不了

當我們走時,還聽的到,她在裡面的不停的笑聲

Ps~~在外面吃飯中,小魏回神了許多說出,他在裡面的所有經過

聽說鬼會吸人氣,小魏可能這段期間被吸了不少,所以人變的恍神,也因是這樣,所以基哥才會馬上看的到那不存在的女生。
聽到洗澡的聲音,是看不見人影,只有聽的到開水聲和關水聲。
搖控器會飛,杯子會飛,都是正常的,因為,她就住在那裡面,你看見它在飛,其實是那不存在的女生,她拿著在走動。
人拉到了樓下,我馬上找了一家~~人比較多的地方(想說人多,人氣多,因該比較會沒事),座下吃飯時,……時間約9點半~十點左右。

小魏離開那遠久,整個人變就越有精神,本來什麼都不想吃的他,到那個地方時,我記得他吃了三碗的魯肉飯、一碗肉羹湯。
(7年前,那時我常去吃油庫口麵線和小林肉羹,不知道現在還有存在嗎?)

我說:小魏這段時間是怎麼了,你和我說一下,你變的快死掉了a
基哥:(口中還吃著飯說著)剛剛是怎麼一回事…你們變的好奇怪喔。
小魏:(一眼看過去基哥)說著~頭腦呆也是有好處的。
慢慢的小魏說出了他在裡面的15天的經過…(以下我轉交給小魏)

進屋的第一天:
哇!靠~笨小賴這間房間那麼棒,說什麼有鬼,聽他在放屁啦,反正我沒地方睡,來這剛好,賺到了。不過,小賴還真夠朋友的,說電視不搬走~留給我看,哈哈…,喝著手上的啤酒、看著電視,欣賞著整間房間的擺設,心裡越來越爽,慢慢就進入了夢鄉。(第一天的小魏告訴我們,當他第一天進去跟本沒有發生什麼事情,只是覺得我很笨)

進屋的第二天:
啊~~打哈欠中…有點累了,正在網腳幫玩家們玩線上遊戲,到了晚上3點多真的不行了,才想回宿舍休息一下,迷迷糊糊中,我到了宿舍頂樓,正想開門時,我聽到了電視吵雜聲(疑…小賴在裡面看電視嗎??),懷疑間,我開了第一扇門,準備要開第二扇門時,電視的聲音不見了,整個感覺就像整棟樓層只有我一個人一樣,我也很迷糊的想說我聽錯了,就開啟了第二扇門進去了。
進到了房間,打開了電燈(第一眼就是往電視的方向看了一下),電視並沒有被打開。正想說我是不是聽錯時,我開啟了電視……,我的精神全來了,現在做的這一台,怎麼和我昨天晚上看的台不一樣呢??,算了,因該是我記錯了,疲勞讓我沒想到那麼多,我座著座著,就又睡著了。

進屋的第三天:
我買了一些的生活用品,擺放好後,我就又去網腳報到了,因為今天剛好是要守城……,時間到了4點左右,我也打累了,帶著一身的疲勞,我又回到了宿舍,這次就沒聽到有電視的聲音了。
進屋後,我開啟著電視……又是不同台,心~也沒想那麼多,就在電視聲吵吵的陪著我慢慢的睡去。

進屋的第四天:
那晚我10點左右回到了宿舍,買了些小菜和啤酒,正要開門時,我感覺到,門把怎麼那麼的冰。開門時的瞬間,有一股說不出的寒意漂散在空氣中,當我進門時,我感覺到這間房間怎麼~~那麼的涼(其實那叫陰)。
正座著看電視的我,也沒注意什麼,吃著我的小菜,看著我的電視……
當我漫不經心看著電視的螢幕時(電視節目有時會比較暗),瞬間在比較暗時,我看到了螢幕印著我影像,而那影像~多了一個人,那個人正站在我的身後面,我嚇了一跳,整個人往前看了一下,想說會不會我看錯了,當時節目又轉變,變的比較亮時,我看不到電視裡面我的影像,那時偷偷的用"瞄"的眼神看了一下,並沒有東西在那,想說,是我太累了的關係吧。正當轉著電視節目,當電視節目轉到了新聞台時,那瞬間影像變暗,讓我又看見印在電視裡面的影像,那時的影像很清析,我看見我身後面有站著留長髮的女生…她正低頭看著我~而我正在看著電視~~
我全身留著汗,我的好奇心,讓我想慢慢回頭看她時,再我回頭往後看的那一瞬間電視關了起,我嚇了一跳,我感覺到我體溫上升到了頂點,全身流下的汗連內褲都濕掉了,整個房間的氣份,到了低點,我聽的到我的心跳聲,我的眼睛看了房間的四週,並沒有什麼,我又打開了電視,流著汗,心想會不會我喝太多了,手裡又拿起了啤酒,用最大口的喝了下去,想說快點喝醉吧!!

進屋的第五天:
傳來一陣鈴聲~~把帶有點酒意的我給吵醒了,我接起了電話…,是網友約我一同去網腳,我看了一下時間(下午2點半),想說反正也沒什麼事情,就答應了他。我換了穿在身上4天的衣服,洗了一澡,讓自已清醒點,剛踏出浴室的門口,我看了一下客廳髒亂的啤酒罐,心裡想說,昨天一定是喝醉了,收拾一下,我就出門了。

進屋的第六天:
我在網腳的時間約有20個小時,時間約在晚上的10點左右,精神上太過於太疲倦,我帶著半瞇瞇眼的眼睛回到了宿舍。
不知不覺中我到了頂樓,正要拿出鑰匙時(我頭是低著看地面找鑰匙),我看見第二扇門(第一扇是白鐵的,第二扇是木頭的)竟然~無聲無息~用很慢、很慢的速度開啟一條小縫,我整個呆住了(感覺中有人用眼睛在門縫中偷看著你),寒冷的氣息慢慢從那門縫中傳了出來,那時疲倦我完全忘記了,我不敢抬頭看,怕會看到可怕的東西,只能用我發抖的雙手~揉了我的雙眼(想說是不是太累了),當~在次看那第二扇門時,並沒有小縫出現,我慢慢抬起了頭,站在門外,點了煙,在想是不是我太累了……
正在想時,我聽到了有水聲,那時我只想到是我浴室的水沒關好,天啊~水開了20個小時,我的水費~我的錢~~~馬上不管那麼多了,我就衝了進去。
進屋,我打開了燈,衝到浴室要去關水,我發現”水是關起來的”不過,地板卻是濕的,寒意從腳底傳到了頭頂,整個人起了雞皮哥搭,回想說剛剛的開門是什麼,我移動我正在抖動的雙腳,走出浴室的門口,我看了一下四週,座在椅子發呆了幾分鐘,迷湖中我睡著了。
……(是在夢中嗎???)我張開只有一半的眼睛(帶著很重的睡意),我看到了四週一片黑暗,電視上放著沒有節目黑灰白閃動的畫面,在我身邊多了個長髮到腰的人(看不見正面)……我又要閉上雙眼睡去時……我聽到身邊不停傳出~~喀、喀、喀,關結的聲音,我又撐開了眼睛用小小的迷迷眼看了一下……她每發出喀的一聲,她的頭就會抖動一下,不規則的抖,好像頭受過重傷,她正在用力的轉回來。我~~睡過去了

進屋的第七天:
我睡到了下午四點多,今天是星期一,起床時~我的頭變的很重、很痛,我走到了床上躺上去睡去時,又傳來一陣鈴聲~,是工會會長打來的
會長:魔手(我的外號),明天要記上線喔,我們要去攻城,6點集合喔~~
我說:恩…(掛了電話)~又睡過去了
半夜幾點我不知道,只知道都是暗的,我張開了我的雙眼,聽到了電視播放著報新聞的聲音,我起來半身(就是身體起來),想說會不會是小賴過來,我很白目的叫著~~~小頼是你嗎?小賴?…………沒有人回應,正當我想起身時……呵~呵~呵,我聽到了女生的笑聲…那種尖笑的笑聲,聽到時你整個人會起雞皮哥搭,頭皮會發麻。
馬上我又躺了下去,心想說怎麼會那麼白目,那時我聽到了(脫鞋在木板上走路聲),摳‥摳‥的聲音慢慢的向我床邊走近,我縮成一團躲在被子裡(抖個不停)走路聲慢~慢的接近‥摳‥摳走了過來,正到了床邊,這時四週變的完全無聲,聽不見她走路的聲,我鬆了一口氣,想說她走了(剛氣快吐出去),……我差點噎死,因為我聽到了~喀、喀、喀的關結聲,就在我的耳邊,我明白了原來那不是夢,瞬間我抖個不停,她的頭正靠近著我的頭邊~喀、喀的不停響著,越來越近,近到我想縮進去牆進面(就是擠不進去)她還一直靠近那麼近(我尿褲子了),我用力的想大叫,使出我吃奶的全身的力氣大叫,可是就是叫不出來聲音,只有張開嘴的嘴形,不管我怎麼用力,就是出不了聲。
她很靠近我用嗚‥嗚(低鳴的長音聲)在我的頭邊,那時是夏天,被子很薄,我很怕她把我的被子打開,我一直抖著,後來我聽到一個很長的吸氣聲,我就暈了過去。

Ps.不要笑我尿褲子,我相信換成別人,因該會拉屎(小魏叫我一定要打上去)

進屋的第八天:
暈過去起來的我,在床邊回想昨晚的事情,身體抖動了一下,嚇到尿褲子了,換上了衣服洗了個澡,我像沒神的人,走到了網腳,整個人就像沒靈魂的身體,像個木頭人,人叫我打我就打,叫我退我就退,大腦沒有思考任何事情,工會上大家都在談論著事情,我無心在聽。時間到了約11點左右,我在網腳外,喝了點酒,越想越氣,越想越火,那時火整個大起來,”你爸”(台語)會驚妳,”按”誰怕誰,口中又喝了一口,我衝回了宿舍,想找她談事情。

Ps,這叫不怕死,請大家不要學,小魏就是這樣,還衝了回去,他那時的腦壞了,請大家不要笑他,他硬要說他是勇敢。



進屋的第八天:
暈過去起來的我,在床邊回想昨晚的事情,身體抖動了一下,嚇到尿褲子了,換上了衣服洗了個澡,我像沒神的人,走到了網腳,整個人就像沒靈魂的身體,像個木頭人,人叫我打我就打,叫我退我就退,大腦沒有思考任何事情,工會上大家都在談論著事情,我無心在聽。時間到了約11點左右,我在網腳外,喝了點酒,越想越氣,越想越火,那時火整個大起來,”你爸”(台語)會驚妳,”按”誰怕誰,口中又喝了一口,我衝回了宿舍,想找她談事情。
到了宿舍的樓下,一口氣喝完了全部的酒,憤怒捏扁手中鋁箔灌,我衝了上去,邊開門邊念著(好阿,有膽妳就在,他x的)推開門後、衝進屋內開了燈,我知道她有進來過,感覺她還有在裡面,我開始大聲咆嘯著(有+三字經)~妳給我出來~發瘋似亂吼亂叫,時間慢慢的過去,我也叫累了,座在椅子”燒聲”精疲力竟的睡著了…
睡了多久不知道,只知道有一陣~隱隱約約笑著不停的聲音吵醒了我,聲音飄灑在空中呵、呵、呵~笑個不停,慢慢的燈開始轉暗了,那時我火氣上來,起來大聲的叫著”做什麼”開始問候她家所有的人(三字經),燈恢復了亮度,但~笑聲還是不斷的笑,我睜大雙眼直盯笑聲傳出來的前方看(像張飛vs長板橋)…不知不覺中當笑聲轉變為鳥聲時,我才發現天亮了,走到笑聲傳出的地方,那最靠近床邊窗戶,往外看一下,外面並沒有什麼東西,我隨手關上了窗。

Ps,老一輩的人有說過,人有三把火,當你的火點起時,壞東西是無法接近你。
    我有問小魏你一直看著前方,啊那天她真的有出來,你會怎麼辨???
    小魏:我也不知道a………
    我說:請她進來座嗎???,約她一起泡咖啡???(噹~他一下)
    小魏:你還想不想聽下去……
    我說:想,嘻~嘻
    小魏:那換我想喝咖啡了a
    我說:………
    小魏:頭怎麼痛痛的,啥~我說到第幾天了,第一天嗎??,啊!我有點失憶了…
    我說:……”按”那一家的啦
    小魏:85度c的喔!!還要加小蛋糕
    我說:你怎麼沒死在裡面啊……還小蛋糕,他x的。

進屋的第九天:
時間到了晚上7點,我買了二手啤酒,回到了宿舍一邊喝著、一邊想著,我今天要看她怎麼出來,時間滴答、滴答慢慢經過,我的酒意也慢慢隨時間增加,到了9點左右,我聽到了細微的尖銳聲,磯、磯的不停吵著,慢慢移動滿身酒意的身體,往尖銳聲傳出處看了過去……那時,看到了一雙血手在窗邊,不停用銳利的指甲刮著玻璃,磯、磯磯的響著,她試著想刮開玻璃,不停重覆,頓時我呼吸好像停止一樣,就怕被人(鬼)發現了有人在裡面。
當目不轉睛注視著窗戶時,等我發現燈已經完全暗了下來,我知道來不急了…沒錯,她不在刮動玻璃了,窗戶開始自動慢慢的打開,一雙血紅色的手就放在窗邊,等待著窗戶完全的打開(她都是從床邊窗戶進來,剛好昨天我關上那個窗)。
我還是目不轉睛的注視著窗戶,但…影像越來越清楚,血手帶出來整個白色的影,我的身體開始不自主的抖動,心跳一直加速,當整個影像出現,我看見~頭髮到腰的黑髮、身穿白色的長衣、帶有血的雙手(看不到臉,整個臉被長髮蓋了起來),她飄了進來。
我認出她,那天就是她站在我看電視的身後,一直低頭看著我,我回想了起來,整個身體又冒出了冷汗……那時的印出的影像~是”黑白色的”。
當她飄進屋的瞬間,整個房間寒氣凍人,是因為我不停抖動身的關係嗎,我也不清楚,只知道整個雞皮哥搭全竪了起來,進屋她的手自然放下,腳的影像很模糊,從她的口中帶出”啍”~~的長音後,她慢慢飄過來,距離靠近我的地方越來越近,我心跳不停用力噗~通、噗~通跳著不停,我好希望它能停下來,就怕被她聽到,當她飄到椅子邊,趴在椅子上的我慢慢抬頭看著她…在那黑色的長髮中,我看見紅色血絲帶著白色的雙眼,正瞪著我看,我和她四目相交沒多久,她開始笑,呵、呵、呵笑個不停,她飄進了浴室內,水~嘩拉拉……的打開,馬上我用最快的速度衝去開燈,可是不管我怎麼打開燈,它就是不亮,她的笑聲~笑的更大聲了(在笑我的無知吧),我轉身用抖動的聲音問她…
我說:妳想做什麼(抖)
她~~:呵呵
我說:我沒做出對不起妳的事……不要殺我(抖)
她~~:呵呵
我說:……(沒說話)
她~~:呵呵,你~不~是想看~我,那我就來給你看阿~~~呵呵(看不起的語調)
妳~~:你~不是很會說~~再說阿~~
我抖動著身體座上了椅子,開始狂喝著啤酒(很大口喝著),看她到底想玩什麼,電視上的節目做什麼我不管,我的雙眼直盯浴室,慢慢浴室間的泡泡滿出了浴室,她的笑聲還是笑著不停,她在玩泡泡???(我看不見她),不停喝著我手中的酒,時間慢慢的過去…突然她像鬼一樣~秀的~出現在浴室外…我嚇了一跳看著她,已經有點醉意,也不較不會抖,酒醉後人會變的比較白目,我開始問著她:
我說:這樣會比較香嗎??
她~~:呵呵
我說:妳只會笑嗎??
她~~:呵呵
我說:要喝酒嗎??
她~~:呵呵!!(看不見她的嘴,但有白色的煙,從她的臉下散了出來)
慢慢的飄她了過來,座過來我的身邊,我幫她開了一瓶放在桌上(她沒有喝),2個人一起看著電視,時間沒過多久,我又聽到喀、喀、喀不停的關結聲,有醉意就有膽,鼓起勇氣假裝看電視偷瞄她一下…她不停的用手去轉動頭,每轉一次就會喀的一聲,她好像知道我有看著她,雙手把頭轉到90度正面看著我笑著不停,只要她發現我有在看她,她就會~呵呵的笑個不停,我只能用喝酒來麻痺自已……

進屋的第十天:
頭快爆裂掉的醒來,整個人沒神沒力氣,不知道那時給睡著了,時間指著下午3點20分,我努力回想怎麼睡過去(用力打著頭),腦中停留在一片空白處…我.想不起來,無神的走下樓,買了1瓶高梁酒和一些乾料,店員看了我一下(那時很落魄),我低著頭,也沒理會。回宿舍的途中,手機傳來聲音,是工會會長打來,我無心去接,也不想理會,慢慢的像死屍遊走進了宿舍,座在椅子上,我喝著高梁酒,等待著9點的來到…
進屋的第十天:
頭快爆裂掉的醒來,整個人沒神沒力氣,不知道那時給睡著了,時間指著下午3點20分,我努力回想怎麼睡過去(用力打著頭),腦中停留在一片空白處…我.想不起來,無神的走下樓,買了1瓶高梁酒和一些乾料,店員看了我一下(那時很落魄),我低著頭,也沒理會。回宿舍的途中,手機傳來聲音,是工會會長打來,我無心去接,也不想理會,慢慢的像死屍遊走進了宿舍,座在椅子上,我喝著高梁酒,等待著9點的來到……
我努力的想回想昨晚事情,意識中有一件想不起來,片段的記憶,非常模糊的影像,怎麼拼湊就是想不起來……
當晚我沒開燈,燈只會造成緊張的氣份,黑夜中只有電視不停閃爍的燈光,hbo正播放著”水世界”記憶猶新。
口中的高梁酒一杯接著一杯,酒醉恍神中~順手點起香煙,吸了一口,看著電視…
不到3秒的時間,感覺夾香煙的手一陣疼痛,瞬間反應把香煙丟了出去,當煙快要掉到地面時,煙上的火突然熄滅(因為沒有燈,所以小火很清楚)在搞不清楚狀況下,我過去撿起煙看…煙已經燒到屁股,醉意中我記得只有吸一口阿…。
座到椅子上,百思不得其解,好奇心作祟又點了一根,我專心注視香煙的紅火,香煙在沒有人吸的情況下,紅火竟然快速的燃燒,就像有人在大力的吸著它…正當紅火燃燒到一半時,我想到一件事,就是怎麼會沒有白煙呢??,我回神專心看著紅火上香煙的變化時…那時突然出現一雙紅血絲帶黑的眼睛正狠狠瞪著我,2個人的距離不到30公分,面對著面,我嚇到整個人僵硬住…那眼神太可怕。
她的眼睛變了,生氣中,她發出”哼~啍~”的聲音後,臉半邊的嘴角開始抽動著,接著頭也開始喀、喀、喀的抖動著,血手漸漸的出現,慢慢往我脖子上移動過來,香煙那時熄滅的不知道,不停抖動著手,正用力夾著它,只怕它會掉下來,腦帶整片空白,不知道該怎麼辨,記得那時很小聲的聲音說了”對不起”…。
慢慢她飄了起來,轉身時還用斜眼看了我一下,就進到了浴室…水又~嘩拉拉…的打開著,我用抖動不停的雙手,拿起了高梁酒灌進口中,真想快點麻痺自已,她的眼神一直停留在我的腦中,一雙紅血絲帶黑的眼睛像想殺死人的怨氣…。
我看著浴室的門發呆,輕微細耳的聲音嘰嘰喳喳吵個不停,在耳邊環繞著…去死、快去死、跳下去、快阿…,我努力捂起耳朵不要去聽,但它像會穿透手一樣直達耳內,越聽越煩…,桌上的高梁酒剩3分之1左右,我一口氣全喝了下去…
酒精在身體起了反應,整個身體熱了起來,看著浴室的泡泡又不停滿出來,我把空的高梁酒瓶往浴室門口一丟(人醉了真的會比較白目),大叫著~~
我  :吵死人了,妳念念~念三小啦,出來阿!!
她~~:呵 呵 呵(狂笑著)
我說:妳只會笑,不會說話嗎,在那念三小,妳媽沒生給妳嘴喔
她~~:哈、哈、哈(笑的更狂)
我  :……(有點嚇到)
再想在說話的同一時間,咚~她出現在我的面前,她的頭出現猙獰的臉看著我(沒身體),黑色長髮像網子散開飄著,她的眼睛慢慢轉黑,瞬間她的頭張開了嘴”吼”的一聲撲了過來~吼聲震動我的心跳,眼前一黑,我失去了憶識,暈了過去。

ps.聽到小魏說到著,小魏又點起了煙,我看著小魏抖動的手,隱約看見那時夾香煙燙傷
    安靜看小魏抽完一根煙…
    我說:小魏你那時為什麼不買啤酒要買高梁????
   小魏:我只是沒神、沒力,並不傻好嗎,那時的我一箱啤酒跟本拿不動
    我說:……原來你不傻
    小魏:你才傻
    小魏:從那件事後,只要我去朋友家,我決不在房間裡面抽煙…

進屋的第十一天:
頭痛爆裂掉又醒來,人變的更沒神了,連氣快喘不過來,起身在椅子上用力呼吸休息著,意識中一直有事要告訴我,而我就想不起來…,那是什麼事,為什麼我要想起來呢??低著頭努力拼湊模糊的影像,就是組合不起來…。
感覺下半身冰涼的,原來昨晚我又…嚇到尿褲子,我苦笑了起來、哈…,起身進浴室,放開的熱水,熱蒸氣充滿了整間浴室,那時我才明白”她”都是用冷水洗澡…。
浴室的熱蒸氣竟慢慢集結人影像,我用手撥開蒸氣,不想去理會。當照浴室的鏡子,我發現我變的好憔悴,怪不得我會覺的好累,當我閉上眼睛,又打開的那一霎那,鏡子中多了她正在看著我,我嚇了一跳,她的衣服變的更白伴著黑色的長髮,臉變成灰黑色,瞪著我看…。
想說這一定是幻覺,現在是白天,我低著頭洗臉,當抬頭一看…鏡子中她還在我的身後面瞪著我…,我抖了一下,慢慢的轉身看往後面看,並沒有人,在轉頭看鏡子,鏡子裡的她不見了,是幻覺嗎???
我拿起刮鬍刀想刮鬍時,看著鏡子,鏡子中左上角上面慢慢的出現長髮,黑色的長髮慢慢的往地面垂放下來,這時我想到,她…是不是倒立下來???我也無心刮鬍了,不想在待在這個鬼浴室,衝了出去,座在椅子看著浴室的變化。
手機傳來鈴聲,下午3點30分是工會會長打來的,我不想理會去接,下樓我無神的四處遊蕩,把所剩的錢買了3瓶高梁,空白的腦~走著走著,我也不知道為麼,當我回神,已經座在宿舍的椅子上…。
我要害怕嗎?我還要在這嗎?,只要座上這椅子上,我的意識又告訴我一件事情我一定要想起來,我開了高梁酒喝著,黑夜慢慢的來臨,我那時全心拼湊著記憶,也沒注意到她已經座在我的身邊,看著電視。
我又喝了一口酒,我看見了地上掉髮怎麼那麼多……那時,意識中的記憶全部拼湊起來,我害怕的眼神不自主往她的方向看過去,而她也好像也有感應到,慢慢轉頭過來看了我,四目相交後,她又開始笑了…她又飄進了浴室。

第九天的晚上我拼湊起我怎麼會睡著的回憶:
…那時無預警~她轉頭過來,用流著血撕裂的嘴開口問我…想不想死啊,一雙血手抓瞬間著我的頭(像抓籃球),我用力反抗著不讓頭讓她拉過去,可是感覺到我越反抗頭就越痛,她的血手就像要插進我的頭裡一樣,我大叫著~啊~啊,她不理會~慢慢的我的頭靠近她的頭了…她貪婪吸空氣,狂吸~~~吸不停,我眼前一黑,暈了過去。
第十天的晚上我拼湊起起我暈過去後的回憶:
…刺痛的感覺讓我清醒來,她用血手正用力拉著我的頭甩動,我痛的大叫,她撕裂的血嘴慢慢的微笑著,見到我清醒,她把血手開撐大我的眼睛不讓我閉上,她露出了奸笑,嘿、嘿、嘿笑著不停,那時我嚇到尿褲子,隱約中我聽見她說~~你在說阿,在說阿…她的手移到了我的脖子上用力的掐著我,我痛苦的大叫,想掙脫~~但完全沒有用,奸笑聲、嘿、嘿、不停的在房間迴盪著,不知過了多久,我喘不過氣,呼吸聲越來越久,我暈了。

拼湊那些回憶,我知道我不能在這了,我馬上衝去出去要開門,門不管我怎麼開,就是開不了,我大叫著~~我要出去,浴室那傳出她的狂笑聲……我眼淚不知不中流了下來。
失望回到椅子上,又開始喝著酒,無神的看著天花板,時間不知道過了多久,浴室的水聲關了起來,耳邊慢慢開始傳出她念個不停的話,越念越大聲,本來不想理她,但頭卻陣痛不停,痛到受不了,我抱著頭在地上滾著不停,而她站在浴室的門邊,不停的在笑……那時她問了我一句話…
她~~:想死嗎
我~~:死妳媽啦~~(我不知那來的勇氣)
我拿起了散落在椅子邊啤酒瓶丟向她,她閃了過去?還是東西穿過她的身體?…起身拿起桌角下高梁瓶,衝到浴室門口要打她,她就像鬼忽然消失,又忽然出現,我狂追著她,2個人在13坪左右的小房子追來追去…(待續)

接第十一天的後半段:
2個人在13坪左右的小房子追來追去,她像是在戲玩寵物,用鄙視的眼不停看著我,刻意讓我怒意增加。
時間慢慢經過,天也漸漸快亮起來,她微露出半臉的奸笑!嘿…嘿嘿!不停的笑著,那是想告訴著我逃不出掌控嗎??內心想著只要天一亮,馬上離開著這個鬼地方…我提高意志力,警覺四週的變化,手中不停揮動酒瓶,當看到黑夜中慢慢亮起了光,緊繃的神經鬆懈不少,大聲呼喊:怎麼樣~我贏了啦!!哈、哈哈,那一霎~眼神正看著~她又奸笑了起來嘿…嘿嘿!,我全身的”雞皮哥搭”毛起來了,知道她有問題時!!!她~啊~的一聲~快速衝了過來,跟本還來不反應,眼看著她衝撞到我,感覺她穿透身體衝進體內,突然一麻、眼前一暈…整個人無力的慢慢暈倒在地面上…暈到的最後一眼,還看見她那奸笑不停的半臉。

進屋的第十二天:
半醒間~看見她側座在我的胸口上,我感覺呼吸好困難,胸口好悶、好痛,長髮遮著她的臉,只聽到她好像吃著什麼東西,咯、咯吃個不停…在吃什麼??我的靈嗎??還是我的魂??…我的頭好痛、好暈…
黑夜中醒來,看見黑暗裡只有電視閃動不停的光,頭暈眩著搖晃,眼看到的東西都在晃動,”喔~喔”空吐了好幾口。
混亂中要和小賴求救,只有他知道我還住在這,努力爬到客廳椅子上,拿起手機撥給小賴求救…可是,不管我怎麼撥號都只能聽見電話裡”沙、沙”雜亂吵雜不停的聲音,撥到真的不行了,我無力的放下手,躺在椅子上,正當頭向上看時,她不知道那時就站在椅子,她低著頭~露出她那奸笑的嘴角看著我,2人面對著面,我嚇到~用僅剩的力氣要衝過去開門,但…要起身的那一剎那,全身感覺好重,重到我沒辨法起身,啊~~我重覆試著…就是沒辨法起身,她歪著頭…呵、呵呵,笑個不停的飄進了浴室間。
那時我體會出來,人在失落和絕望中會放棄自已,在感覺到失落和絕望時,就會聽到她那唸唸不停的聲音~~一直回盪在耳邊…來阿~快來死阿~跳下去很快~跳下去你就能解脫了~快阿…。
耳朵回音不段,整個人已經無力反抗,側躺在椅子上,正好看見桌子下有本紙,隨手拿起紙來,將唸唸不停的聲音全寫下來。寫著仇恨、怨言的字體,心中竟出現一種快感,哈、哈哈…我笑著起來,然後把寫滿紙字撕裂拋向了空中,整間充滿飛舞的紙字,把我不安情緒減少許多。
我看見她依靠在浴室門的門邊,好像也在欣賞著我的傑作,她慢慢的飄到我身邊座了下來,那種氣份並不會讓人有毛骨悚然的感覺,知道她不會欺負我,聽著她嘴裡面不停唸,就知道她想叫我幫她寫字,她唸她想要的寫字,我寫著她要的字,然後她也要把紙拋向空中,她就像小孩子一樣在飛舞的紙字裡面飛舞著…但她和我不同的地方是,她的紙飄的比較久,而且不是沒有規則的亂飛,而是輕輕柔柔著飛著不停。
當紙全部落地時,她又會回到我的身邊座,而我就去撿回所有的紙,在把它們拋向空中,她唸就是要加字,反反覆覆她玩著,而我漸漸的越來越疲憊,每次我要閉上眼睛睡時,她的眼神就會變的有殺氣,不然就是把手慢慢的伸過來,光看見這樣我就會打起精神陪著她…
直到天快亮時,我真的快不行了,她轉身看著我時,”呼”向我吹了一口氣很寒冷的氣,那時眼前又是一黑,沒有了知覺,心裡知道她不會讓我走出這裡的。(待續)

進屋的第十三天:
慢慢睜開半瞇著眼睛,黑夜中只有微微月光照進來的光影,整身無力到躺在地板上,就連呼吸也覺得吃力,幾天下來都沒睡到覺,痛苦的感覺中,明白暈倒和睡覺的差別。
努力呼吸聲”呼、呼”不停,配合心跳”碰、碰”快慢震動著,就怕它們2個停止工作,眼看見的東西都朦朦朧朧…在想我死了嗎??那我現在和死有什麼差別嗎??,呵、呵、呵轉身間苦笑著不停,我和她就差在這2樣的聲音而已…(半瘋中)。
感覺頭好暈,試著讓自已慢慢依靠在牆邊,回想這是為什麼??……半爬半想著中,原來有3天沒吃東西,但…是這個原因嗎??大腦的空間好像不夠使用,站起來那霎那間,空腹一陣反胃嘔吐~喔~喔…吐個不停,就快把胃給吐出來,口水在口中不停流下來,慢慢扶著牆邊,小心移動到浴室門口,整身酒臭味,臭到讓我有想沖澡的念頭,在回想中~我有吐過嗎??不然怎麼會那麼臭,那天她到底在吃什麼??越想頭越暈,暈到不得先停止…進了浴室,看著浴室內的鏡子,我嚇到了,這是誰,我失神用抖動雙手摸著臉,面對著鏡子,我竟然認不出來他是誰。
我比她還像鬼了,這是我嗎??稀疏雜亂的頭髮,滿臉的鬍鬚,凹陷的臉頰,黑眼圈的眼睛,發白的臉,呵~呵~呵~腦中分不清是她是鬼,還是我才是鬼,疲倦不堪的身體走出浴室,剛好一股寒氣從窗戶外飄散過來,知道她來了,電視機自動開啟,她的身影漸漸出現在窗戶邊,我瞪著她不放,她也直視著我…。
她~:呵、呵、呵(微微的笑)
我  :呵、呵
她~:慢慢的飄進來(冷笑的表情,看著我)
我  :哈哈~  鬼,有比我還可怕嗎??我現在是人不像人,鬼就像鬼 ~ 哈哈
她~:呵、呵、呵(她還是冷冷笑著)
(她變的更清楚,五官也更清晰,臉也比較有生氣,不像之前的灰白色的臉)
我  :妳吃我的靈,吸我的魂,妳還笑的出來…
她~:呵、呵、呵(聽的出來她得意個不停)
我  :笑三小,換我嚇妳了…哈、哈、哈,我比妳更像鬼
此時,當她越靠近我時,呼吸就越喘不過氣,在2人接近到有一隻手臂的距離,我的呼吸就像咳嗽一樣斷斷續續,胸口一悶、腿一麻,就座到地板上,我就像病人一樣,她鄙視的眼神,斜眼看著我,感覺一直喘不過氣,用力呼吸不停 呼~呼…氣喘著,她飄進了浴室,開始 呵~呵~呵 笑個不停,慢慢我爬向椅子,隨手拿起開過高梁酒就~咕嚕~咕嚕喝下去,酒精很快在身體反應,自已就那一直大笑不停,電視機黑白色閃動不停的光影,我望著它失神,不知那時她座在身邊椅子上,手指著桌上的紙,是要叫我陪她玩嗎??我不想理她,喝著我的酒…,過一會她生氣”叭~叭”~拍著桌面,用生氣的臉看著我…
我  :您爸無驚妳啦~命一條~妳有膽來拿阿(手中的高梁酒又喝了好幾口)
她直直瞪著我看,那時心裡超不爽,被妳亂到好幾天都沒睡,現在呼吸都快吸不過來,妳還要我幫妳玩紙,越想心越火,用最後剩下的力氣,快速拿起桌上的紙~朝她方向丟過去,當紙在快丟到她時~她手一舉,紙全飛散在空中,她開心跳起舞,我想過去打她衝動感,但完全使不上力氣,摔倒在地上,她看見更加大聲起來哈、哈,我慢慢爬到牆邊,無意間~看見牆角有灌殺蟲劑,不知道在想什麼,就拿了起來,呵、呵、呵笑著不停(發瘋中),往她方向慢慢爬過去,等飛舞空中的紙都掉落在地面上,她轉身找起我來,看著我一眼,在沒預警情況下,我隨手就是一噴,”斯~~斯”噴個不停,哈、哈、哈…我狂笑著。
她被噴到那時,她嚇到,啊、啊~大叫著,看見她痛苦表情,雙手蓋著臉,後退好幾步,半倒在地上,我全完沒有同情心,還是對著她狂噴不停,~哈、哈、哈…換我屌了吧!!
整間房間充滿殺蟲劑的味道,那時也習慣這個味道了,但後來漸漸感覺,聞到的不是殺蟲劑的味道,而是濃厚血腥味……血腥臭味越來越重,我雙手停了下來,眼看著地上的她…
她…雙手皮膚開始龜裂,龜裂慢慢遊走到臉頰,裂縫中滲出紅黑色血水,不停流下來。她…頭髮一根根散落,整個頭皮像絞爛的掀開,那頭殼中有條裂縫,裂痕間越來越開,開到看見白色腦液混合紅色血水,慢慢流出來……嚇呆的我,手中殺蟲劑掉落在地面上,褲子感覺濕濕的,在想這是她死時的樣子嗎?
不敢繼續看著她,但眼睛不能移動,只能眼睜睜看見她慢慢把手放下,她一眼眼睛凸到快掉下來,一眼眼睛流著血水,猙獰咬牙吚、吚、吚低聲怒吼著…
她飄起來,歪著頭,無聲口語,說四個字 你 ~ 死 ~ 定 ~ 了, 一聲,呀~~她把手插進我的腦裡,眼前閃了一下,咚、跌倒在地上,頭慢慢痛起來,像有人咬著神經不放,還聽到有~拍、拍~斷裂聲,痛到自已去撞牆才會緩合(外力會轉移減少疼痛),眼看見她飄過來,手摸著她頭流下來白色塊狀帶有血水的液體,就往我頭抹上去,那時只感覺頭皮發癢不停,像有無數的蟲在頭上不停的爬,雙手不停用力抓著,就抓到破皮還是癢個不停,她看見我一邊撞頭一邊抓頭,嘿、嘿、嘿!!奸笑起來,撿起地上她掉落頭髮,往我身上一吹,頭髮接觸到我一溜間躦進皮膚下,接著骨頭酸痛起來,我滾在地上不停翻著,那樣的痛苦,就像人所說的中邪一樣,整個人抽筋,在地上抽動著,大力鎚著地板都不覺得疼痛,口中口水一直溢出來,不停的流…
她轉動脖子幾下,慢慢飄進了浴室…待續
接上文
就像人所說的中邪一樣,整個人抽筋,在地上抽動著,大力鎚著地板都不覺得疼痛,口中口水一直溢出來,不停的流…那時明白人中邪時,好幾個大人會拉不住(因為看見了太可怕的東西)…顫抖的肌肉,顫抖的人,肌肉過度疼痛,反應著剛剛前所未有的經歷,腦帶重覆剛剛恐怖經過,頭皮還是癢著不停,骨頭間酸痛感,還是一陣又一陣的傳到腦中,我意自力漸漸清醒過來,努力克制自已,她靜靜的看著我,然後慢慢的轉動脖子幾下,咬著牙”喝喝”不停的怒吼著…,跳樓的死相真的很可怕,(試著將我看見的用語言告訴你們了) 裂開的頭、龜裂的臉、掀開的頭皮、斷折的頸,讓人看過一次,就真的不想在去看,我一直後悔剛剛的白目行為,閉上眼睛,再一次輕輕的對她說,”對不起”我不知道妳死後,那麼的悽慘,我錯了。當我說出口時,她停止她的怒吼,慢慢飄進浴室,浴室水龍頭又開始傳出~嘩拉拉~流水聲,只是這次的水聲感覺比之前大很多,感覺身體的痛苦,隨著流水聲慢慢流失掉,緊緊縮著捲軀身體,試著讓疼痛減少一點,過度疲累讓我動都不想在動,躺在地上眼神發呆著望著浴室門口,耳邊又響起~那些嘰哩嘰哩的說話聲,(我對著我說)怪不得人會瘋,這樣下去不瘋才怪。
看著浴室間,時間慢慢流失,我的生命也慢慢流失,眼看見著浴室泡泡又慢慢溢出到浴室門口…水輕輕夾帶著飛動的泡泡漸漸向外流出,只是這次泡泡帶有點血紅色的泡泡,泡泡越來越多,泡泡也越來越接近我,血紅泡泡讓感覺噁心(是腦的血嗎),不想讓泡泡碰到我,我努力爬往椅子那裡的方向,每爬出一下,就要喘氣好幾下,心臟越來越不能負荷這樣下去使用,不到2~3公尺的地方,我想因該爬有半小時吧!座上椅子我感覺好想睡覺,好想休息,真的好累、好累……
半瞇的眼神,也不知道那時,感覺到有人一直在身邊看著你,慢慢張開眼睛的往旁邊一看,她正座在我的身邊,長長的頭髮,遮著她臉,她慢慢用手把頭髮撥開,我的心跳也慢慢的好像被撥開,當看見她的臉時,臉恢復到剛開始看見她的樣子,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感覺到很高興,這樣的感覺是我對她的愧疚嗎??還是我開始對她…??,她舉起左手慢慢用冰冷的手摸著我頭,輕輕對我說,不要在這樣好嗎??,陪我(她用很哀怨的聲音說出口)……我不知道為什麼,就點了頭,用我剩下的力氣陪著她,她最喜歡玩紙,看著漂灑在天空飛舞不停的紙是她最愛,每當我撿紙到心臟不能負荷身體上疲憊,而氣喘不停時,她就會靜靜陪在我身邊看著電視,她不讓我睡覺,當閉上眼睛,想休息時,她就會搖醒我,時間慢慢的經過,2個人看著電視,不言不語中,不知不覺我又睡著了……(這次她沒叫醒我,我猜可能她知道天快亮了吧)

進屋的第十四天:
手機不停傳來聲響,吵醒了睡夢中的我,不想知道是誰打來的,身體上感覺,天氣因該是陰天,因為整個空氣中充滿著潮溼的氣味,那時我才注意到身上多了那件我常在蓋的被子,是她幫我拿的嗎??腦中不想去多想,只想好好睡一下,但…我又被一陣晃動給搖醒起來,她又出現在我的身邊,現在才3點多,是陰天的關系嗎?,感覺中天不是很亮,手機又開始響個不停,她告訴我不要接,而我也沒有多於的力氣去拿動手機了,看著電視,我也不知道她在看什麼,只是一直對著電視發呆,一直靜靜的座著。
突然間,有人按電鈴…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xh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