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了你的記憶裡的記憶裡沒你的溫柔,沒了你的世界裡的世界的世界沒你的身影,我尋不到看不到望不到見不到念不到聽不到想不到你……    --題記  在這個世界裡,我們不敢對任何人許諾。因為我們的世界,不允許做太美的夢……   曾經,我們都有過承諾,只是因為世界的殘酷,我們斷了對未來美好的夢、  從某一刻起,我們丟了希望;從某一刻起,我們失去了陽光;從某一刻起,我們忘記了如何尋找溫暖……  在某一年裡,我們轉身。回眸那一瞬,卻成了永恆。  回想當初我們相戀,誓言無數,只是結局依舊無果。  或許我不該愛。這個世界裡,不是只有愛與不愛那麼容易、  往往簡單的愛情裡摻雜了太多的無常,我們愛的簡單可世界卻不要我們活的那麼簡單!  再美再真的誓言也比不過時間與現實的殘酷。當初一切的美好都成了空話!所以從某一刻起,我不相信誓言,我也不再許諾。因為我的許諾已經沒有了意義,我也怕我的誓言成不了現實,可現實又是一種殘酷,殘酷的美麗,美麗的殘酷。  到底是美麗還是殘酷,是現實還是夢境?  究竟怎樣????   二  其實我在懷念。  在懷念你不再懷念的的過去,在想念你不再想念的那些幸福。  因為那些幸福都已是過去,是一生裡過不去的記憶……   我還記得,還記得我們曾經的點點滴滴。過去的回憶那麼幸福,那麼溫暖,那話語那麼幸福,那麼讓人感動,感動的流淚心碎。  過去的點點滴滴,不是我忘不了;過去的溫柔,不是我放不下。只是我覺得把那些美好的回憶丟掉很可惜……   其實我只想多見後還有人記得我嗎?還會記得我們之間的故事及,記得我們的誓言。  而我希望記得的人裡恰好有個我和你……   不知道多少年後我還會否記得哪意思溫柔一刻沽空明…   就這樣,一世無話;轉身淚如餘下,你我卻相隔天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