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

  像滿樹將墜的果

  收回那閃在空中的奇想

  第一次看清了方向

  像一池秋水

  頑強地塑起波浪

  更懂得在波浪中隱藏

  像夏季的雷雨

  行期匆忙

  偶爾因熱情才略事張揚

  像驅車郊遊的主人

  處於熱鬧與清寂的邊緣了

  記著每次轉變的地方

  不,真的無題

  我婉謝了黃昏

  將矯情的暮紗拂去

  讓他看清我的臉吧

  並不美麗

  我特邀了太陽

  介紹風雲中的自己

  讓他瞭解我的心吧

  奔放不羈

  他久久地含笑不語

  慌亂得我無計迴避

  啊,我真的怕羞了

  也許,該裝扮成一個

  無底的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