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的五月,母親節也隨之到來,在這充滿的愛的日子裡,祝天下所有的母親健康平安!
 
  母愛,是人世間最偉大最無私的感情,要是讓每個人談談自己的母親,估計都會有很多平凡但感人的事情。我的母親也是如此,她沒有做過什麼轟轟烈烈的大事,從我記事開始起,她整天就是為了這個家,準確地說是為了她的孩子在忙碌。鍋碗飄盆,洗洗涮涮,永遠做不完的瑣事,染白了她的髮梢。母親是個平凡的人,但她的付出絲毫不因為她的平凡而打了折扣。

  母親節到了,想給母親買點什麼,她卻說,我什麼都不缺,只要你和你妹妹過得幸福我就很滿足了。母親的話,讓我很愧疚,回想起這麼多年來,自己總是在索取,從沒有為她付出什麼,有的時候甚至到了母親節,也是在老婆的提醒下才想起來。

  最近幾天晚上,沒有在外面應酬,每天晚上都帶著孩子回家和母親說說話,陪她看會電視。看得出來,她很高興,當她用那粗糙滿是皺紋的手撫摸著我的孩子的時候,眼神裡流露出的那種真實的幸福,讓我有一絲酸楚,又有一絲甜蜜。

  其實母親節這一天,她並不在乎你有沒有給她買束花或者禮物,她在乎的是你平時有沒有經常問候她,經常想念她,因為她每時每刻都在牽掛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