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落了
花謝了
花葬了
你還在嗎
我還是以前的我
你呢
你還是以前那個愛笑的那個傻妞嗎
還是已經成了別人的新娘
我們彼此的承諾你還記得嗎
我說過、一個很童話的夢想
為自己心愛的人做一個結婚蛋糕
即使新郎不是我
你結婚的時候記得叫我
我想看下誰那麼幸福把你娶了回家
想到你說過的非我不嫁
如今你卻是別人的新娘
我還是得祝福你
你找到了你最愛的那個人
我仍然為你孤零零的守候著
即使你有了別人
我還是會在你的身旁
一直守候著你
保護你
愛你
曾經我有機會牽著你的手
可我沒有
我曾經想對你說的我愛你
我卻沒有勇氣說出口
我不敢對你許諾
為了你
也為了我
我可以一直等你成為我的新娘
可你會等我嗎
如果我們分隔兩地
距離永遠都是問題
當我找到我的愛時

你知道是你讓我不敢去牽他的手嗎
因為我不想到時想放開你一樣放開了她
她叫花
呵呵
我想你也看不到吧
我連你的樣子都越來越糊塗了
你能默默的給我勇氣嗎
即使你以前只是有那麼一點點喜歡我
你說過讓我勇敢地尋找了幸福
但是還是你讓我沒勇氣牽起她的手
我也只能傻傻的
保護那個有你的影子的她

她也像你一樣愛笑
和你一樣多愁善感
只是
我可以勇敢地牽著你的手
我卻無法勇敢地去牽她的手
重蹈覆轍的後果
只有那個撕心裂肺的痛
痛徹心扉的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