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我們,曾經的友誼,今天已化為須有,不知道,何時,我們還能再見面……還想著,你曾經對我說過「我們又一同走下去…………」化成風兒一樣的無聲,飄去……這逝去的友誼,什麼時候,會再回頭,我是否會看見,那熟悉的臉龐?
  
  紅塵中相遇,雨絲中,你臉龐上,不知是雨,還是淚?就是的回憶,已記載成一本微微泛黃的日記,想走進去,翻翻曾經的美好,手卻又……怕淚水再次流下,心已承載了太多的痛,不想……
  
  佇立在曾經笑語的斷橋,朗朗的笑聲久久迴響,湖水已就靜靜地流淌,帶走我對你的思念……窗簾,隨風兒飛揚起她的歌聲,我想再尋找一次,你的笑聲……
  
  歲月迷失了自我,侵蝕了友誼,像風兒一樣吹過,海風鹹鹹的,熏得我,眼淚噙滿了眼眶……我就這樣,一直一直跑,淚水記錄著我走過的路,慢慢消逝……
  
  我期待,期待,以往我們默契的目光,解同一道題,大聲喊出相同的答案,相視一笑,陽光中所顯現的目光,是默契,心靈相惜的默契……這種默契,現在還存在嗎?我在想你,你知道嗎?
  
  「讓我們紅塵作伴,活得瀟瀟灑灑,策馬奔騰,共享人世繁華,醉酒當歌,唱出心中喜悅……」,這是,屬於我們的歌……有你在的日子,我很快樂,失去你的日子,才發現你的重要,沒有一個人,可以替代你在我心目中的地位,這是友誼……
  
  世界,不是我所能主宰的,我的縛雞之力,怎麼能與命運相提並論?我無言的接受命運的安排--孤獨。很長時間,我從自我中走出來,尋找久違的安慰,終於,你的微笑讓我擁有安全感,所以,我便在那兒棲息,快樂的笑著……
  
  然而,我太天真,天真的像孩子一樣,以為天長地久,以為一生一世,以為海誓山盟,可……命運真的無情、我不是上帝,無法改變世界,所以,我靜靜的等待,我要讓世界知道,你錯了……
  
  有一句話,叫做:成長的最好方式時受傷。青春期的桀驁不羈要通過受傷的經歷把你磨成世俗,任性也好,終歸是要回來,回到人都走得一條道路上……
  
  有時候,路要一個人走,也只能一個人走,只有自己,才是最瞭解自己的人……人生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要學著忍受,忍受命運的折磨,有人把人間比喻成地獄,所以,他們到了另一個世界,去尋找天堂……
  
  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擦乾淚,向前走,每一步的成功,都要經過血與汗的洗禮,才是人生,對嗎?
  
  做人真的好失敗,沒有一個人,聽我說心裡的秘密,只有自己……是我太自閉,還是世界太殘酷?
  
  面對世界吧,你注定孤獨,淚水--太懦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