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上線,你在下線,一秒鐘的時間,我卻與你擦肩而過!望著你悄然離去,我的淚水也在不經意間悄悄滑落!
也許在愛情方面,我本來就是個悲觀主義者,一首歌,一個故事都可以讓我感慨良久。看了我的文章《有沒有人曾告訴你,我很愛你》,你說,為什麼要寫這麼悲傷的故事?我想讓你快樂!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這個故事是我聽了一首歌後的感慨吧!感慨世事的無常,感慨人生的無奈!
緣分也是如此!紛紛的結局也許就如一些話語裡所說:我有很多個夢想,每個夢想裡都有你。沒有你,逃到哪裡心都是死灰。此刻,我的心碎了,可是我沒有膠水。我以為終有一天,我會徹底將愛情忘記,將你忘記,可是,忽然有一天,我聽到了一首舊歌,我的眼淚就下來了,因為這首歌,我們一起聽過。很多時候,我平靜地做著一些事,喝水,失眠,然後突然很疼痛地想你,真的很疼,疼得我彎下了腰哭泣……
人生有許多時候,就是如此的不如意吧!大家都在不停的錯過,錯過花,錯過雨,錯過與春天有關的所有細節,只是沒錯過那場大雪,任自己立在雪中,一個人哭泣!
人生有太多的不可預期,我已經錯過了花,錯過了雨,我不願再錯過你!
我說,今天看了一篇文章,談到了人一生中要珍惜的五個人:首先是你的親人。親情的可貴,就在於無法找別的東西替代;其次是戀人。如果有幸遇到一個真愛的人,你一定要好好珍惜,爭取和他(她)相伴終生的機會,畢竟這個世界上值得你所愛的人並不多,既然有緣相遇和相愛,就不要輕易放棄,當對方離開時,後悔就來不及了;第三個人是知己。人生能得一知己,可以死而無憾;第四個人是貴人。算命看相者常常安慰事業上的失意者:「你會有貴人相助」。他所說的貴人,就是能夠使你人生發生轉折的人。
最後一個是你恨過的人。曾經恨過的人無疑是你過去的仇人,他(她)也許凌辱過你,也許背叛過你,也許迫害過你。可是,你依然要永遠感激他(她),因為他(她)讓你更堅強。無論什麼時候遇到他(她),你要記得微笑著向他(她)打招呼,甚至可以找其心平氣和地交談,告訴他,如果沒有他,你不能真正的看清這個世界!
是有很多人需要我們珍惜,可是我多想說,愛你老公,最要我珍惜的人是你,因為你是我的愛人,我的親人,也是我的知己啊!如果說前生五百次的回眸,才換得今生的擦肩,那麼,前生我或者你,一定在佛前求了幾千年,佛受了感動,才讓我們結這段塵緣。
我告訴你,我是一個為情而生的人,一直想尋求一份真情,直到我被刺得遍體鱗傷。我以為,這個世間再也沒有一份真情是為我存在,我對感情也就沒有了奢求!我沒想到還可以遇到你,遇到可以讓我深愛的你,因為有你,今生竟也可以無憾,我唯剩下一顆感恩的心了!
以前,每當看到別人可以和心愛的人手牽著手,我就會非常羨慕,因為,我從沒有過那樣溫馨的經歷,我好開心聽到你說,你會拉著我的手去散步,會在寒冷的夜裡,輕輕把我擁在懷裡……
今天,我看到了幾首非常美的古詩,我想老公一定喜歡,便收集來讓老公看,看後我們感慨良多!你說,那首「我生君未生,君生我已老。 化蝶去尋花,夜夜棲芳草」,還有「我住長江頭,君住長江尾。 日日思君不見君,共飲長江水。」作者真是不得了,想出這樣的情節來。幾句話,就把兩人的命運,描寫到極至。看來,今人,古人,都是共命運的,誰也不會逃掉這些無奈。是啊,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猶如我們,兩地分隔……
其實,這些都不是問題,就算是相隔萬里,依然阻擋不了我們的愛。我對你的思念,猶如芬芳的玫瑰,夜夜如昔,微風吹過時,便化作滿園的清香……
有時候,我會想,我怎麼那麼好運氣啊,會遇到老公那麼好的人,你會做飯,會做一些家務,會照顧自己,積極向上,又沒有那些壞習氣,還不怕吃苦,我多喜歡你這些啊!
我經常給學生寫的留言是:能飛越大洋的是小灰雀,而不是老鷹,這就是堅持的力量!只要有夢,一切皆有可能!心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成功永遠屬於心中有眼的人!我覺得老公就是屬於這一類人,只要我們心中有夢,眼前,有什麼困難是不可以克服的呢?
你說,不要我老是用手洗衣服,不要我那麼勞累,知道你關心我了,可是,我又不是嬌小姐,以後我也要用手給你洗衣服,多溫馨啊,你可以在裡面嗅到愛的味道,洗衣機又怎能代替?
四季都好,如果你在。因為有你,我的心裡有了著落,因為有你,我的世界充滿了陽光!雨又下起來了,淅淅瀝瀝的雨聲,猶如老公的細語,告訴我要這樣,不要那樣,我知道那裡面滿盛著你對我的愛,你對我的關心!我已經錯過了花,錯過了雨,我不願再錯過你,我會一直在,縱然寂寞開成海,我也會在這兒等你歸來!
愛我一生一世好不好,好希望你能陪我到天荒地老,如果這是我的奢求,我寧願放棄一切,什麼都不要。愛我一生一世好不好,就算說我貪心也不想逃掉,一生中能有幾次真愛的輪迴,願在來生的約定中還與你攜手到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