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你的思念之一《對於彼此,我們都只是過客》
    他有個習慣,就是在思考問題時總會瞇起眼睛。
    她很喜歡他這樣,因為他瞇起眼睛時就像個殺手,殘忍的酷。有時她也會覺得他這樣就很像流氓兔。
  「可是,可是,我還是喜歡他啊!」她安靜對著她的藍色方格水杯說。她的習慣就是老是說「可是」。
  她藍色方格水杯是她的朋友,她會把所有自己的秘密告訴它,它是個很乖的聽眾。
  可卡。她輕輕地念著他的名字。舌頭打圈,氣息從唇間益出,發出寂寞的聲音,就像一隻孤獨的魚在水底說話,水面上冒出個水泡,發出聲音,很模糊,沒人懂。
  有一天她問他:「你最喜歡什麼啊?」
  「喜歡的的範圍很多,最喜歡的也就不同,我的回答也不一定是你想要的答案,我不知道怎麼回答你才滿意。」
  「算了,當我沒問好了。」
  ·····
  「怎麼了,就這樣一直安靜下去?」
  他還是笑,壞壞的笑。
  「我一直就很安靜啊。」
  然後他不笑了,,她無所適從了。
  他是個奇怪的人,有時會長時間沉默,有時會很健談。
  他說話時,不經意的幽默都會成為經典,有時候還會用刻薄的話去諷刺某個人,他的眼睛總是瞇著,在這個時候就像壞壞的流氓兔了。
  他沒有女朋友,她也沒有男朋友,她從未想過兩人交往與否的問題。
  他很好,她也很優秀,可是,她只是對著她的水杯說:「只是,我只是喜歡他啊。」
  她在偷偷看他的時也會遇到光芒,她從慌張到鎮定,微笑是萬能的。
  有天,他要走了。
  她把用紙包住的藍色方格水杯送給了他。
  她說:「它會有話對你說,給你的,說給你聽的。你聽吧。」
  「我想聽你說,好嗎?」
  她忽然想哭,但是她沒有。
  她說:「我一直很安靜,所以不懂表達,我什麼都不能說,請讓我一直保持微笑,好嗎?」
  他無語,瞇起眼睛,還是無語。
  他在她走後,打開了包裝紙,水杯裡有一張紙條,上面寫著:「可是,我一直都喜歡你啊。」
其實,有些人路過我們的生命,我們始終以為會有什麼故事發生,可是,最後我們會知道,對於彼此,我們都只是過客。


對你的思念之二《希望已遠去》
我多希望。
我們可以走的遠一點
那怕遠一點,那怕就只是遠一步,也該多好啊!
我多想與你手牽手一起走
多想走到你的面前,多希望與你相擁而伴
多希望自己可以成為你的守護
多希望和你一起聽著那麼一首歌
拉著你離開迷亂的都市
多希望啊······
  
或許你根本不愛我
就算你不愛我
就算你認為那些是我幼稚的行為
可是,那些幼稚的行為對我來說都是美麗的回憶啊  
你會記著那一瞬間嗎?
你會想起那些曾經嗎?
那怕就只是一秒的神情
你會在幸福的時候回頭望一下嗎?
你知道我想讓你幸福嗎?
想你 我真的好想你
就算我痛到被撕裂
就算我死去
我的愛
也會一直祝你幸福
      
想你 我真的好想你
真的想。。。
想你。。


對你的思念之三《想念你》
          想念你
          真的不需要原因
          那只是一種感覺
          時時刻刻都會惦記你
          擔心你
               
          想念你
          真的不需要借口
          那只是一種感覺
          默默的牽掛
          無聲的祝願
          只希望你過的比我好
         
          從來不曾後悔
          認識了你
          從來不曾要把
          你從記憶裡抹去
   
          想念你
          真的不需要理由
          那只是一種感覺
          隨時乘我不備
          就會竄入我的腦海
          直達我的心臟
        
          當想念變成
          一種習慣以後
          我再也無法
          將它從身體裡割除
          因為它已經成了
          我身體的一部分


對你的思念之四《花開了》
    夜裡,丹丹對卡卡說:「如果我有天不見了,你會想我嗎?」  
  卡卡轉過頭來:「你怎麼了,今天特別奇怪。」
  丹丹故意惡狠狠地:「老實回答。」
  「會,會想的,因為你已經在我心裡生根了」
  「那如果我不見了,你會怎樣?」「我會去找你,直到把你找到」
  「如果我不想讓你找到我呢?」「我會一直等,等到你回來。」  
  「如果我愛上別人了呢?」卡卡沉默一下,「那麼我會祝福你,但是我會仍然愛你。雖然你不屬於我了,但是我依然會想你。」
  「你會快樂過日子嗎?」卡卡猶豫了一下,「我不快樂,你會怎樣?」「我也不快樂~!」  
  「我們不說這些好嗎?我們就過快樂的日子,丹丹我們一起過快樂的日子,好嗎?」卡卡用深情的目光望著丹丹說。
  
  曾經的你離我是那麼的近,曾經你說過如果不是先遇見了她,下一次花期就做你的新娘。
  這一季,花開了,長青籐的小花已經爬滿了整個窗戶,透過小花是一片溫婉的粉色花朵。
  午後的陽光輕舔過花瓣斜射進裡來,一朵,一朵。。。。帶著秋日微甜的馨香,落了一地,魚也整天游來游去,那樣美好,但是我要到哪裡去尋找你呢?  
  眼淚剎那間流了出來,原來你已經離開我好久好久了,卡卡,可是,你知道嗎?或者這樣,才是最好的結局。
窗外,是雲朵開破的聲音,卡卡,你一定要好好的~!


對你的思念之五《有你的日子真好》
一次不經意的懈逅         
便有了最美麗的思念   
總是好想告訴你          
你是我生命中最美麗的相遇和盼望
孤獨中          
常常抬頭仰望藍天          
寂寥的雲下          
幻想著有你的眼睛          
看著我          
純淡明靜          
等待著
有你的日子         
我會有更多笑容          
有你的日子          
我會有更多的快樂          
只要能看到你的身影          
只要能感受到你的存在          
我就感到我是最幸福的          
因為你對我而言是多麼的重要
我們遙遙相望          
無緣相挽          
在虛擬的夢境裡          
任思念狂奔
這是一份超凡脫俗的情感          
也是我人生一道靚麗的風景          
你那淡淡凝視的一縷眼光         
也能照亮我一生的心靈旅程
無論有多少無奈          
我都無怨無悔          
只想告訴你          
有你的感覺         


真好對你的思念之六《愛你不長、就此一瞬》
寂寞的午後, 春天的溫暖的陽光透過玻璃窗, 懶洋洋地傾灑在桌上。
在傾訴的瞬間, 我看見彼此的靈魂, 冷漠而疏離地觀望著。
可是在一剎那, 它們卻又那麼貼近。
我感覺到陣陣輕柔的風在空蕩蕩的房間穿梭。
我愛上一道疤痕, 我愛上一盞燈,
我愛傾聽轉動的秒針, 不愛其他傳聞。
王冰洋《想念你》唱得太真,
真的讓人覺得是自己的內心在吶喊。
愛浮噪人間一切擦肩而過的緣份。
許是一個眼神, 許是一種體溫。
如果想要的只是一個吻, 那就給彼此一個吻。
我們在生命中行走, 看不同的風景, 遭遇不同的陌生人...
  
有些人只是遇見,匆匆的行程裡眼光的一次對視。
不需言語, 忽略情節。
有些人會在心上駐留一些時間,帶給彼此溫暖。
那是最美的一種際遇,
留待餘生去不斷重複地去想起。
遇見的那一刻, 沒有歡喜。
人與人之間的感覺, 真的非常微妙。
忽然想起一段的獨白
「每天你都有機會和很多人擦肩而過,而你或者對他們一無所知。
不過也許有一天,他會成為你的朋友或者知己。
我們最接近的時候,我跟你之間的距離只有0.01公分,
57個小時之後,我愛上了這個女人。」
王家衛的電影始終拍的唯美。
電影裡的人物包圍在他幻覺的特質裡。
這是我所喜歡的感覺。
但只是喜歡而已, 卻不相信故事裡的愛情幻覺...
相信愛情嗎?
愛情是存在的,可是卻無法永遠。
沒有愛人的時候是寂寞的。
可是捨棄了愛情, 卻可以自由地呼吸。
而我們都不願因為窒息而放棄了自己。
對吧?
世界上沒有一次戀愛能代替愛情
不得不承認杜拉斯對愛情有著非常精闢的論述。
愛情之花在心中悄悄綻放,不為人知的。
在溫柔的夜,靜靜等待。等待那個讓你一生都燦爛的人。
綻放的瞬間就是緣分,一生亦揮之不去。
奇妙的緣分,美麗的瞬間。
於是,人們相信,彼此的承諾即是永遠。
世事易變,時光易逝。不變的是愛情的永恆。
愛著是美麗的。愛情真的是一種奇跡。
然而,當愛情逝去的時候,卻沒有留下任何痕跡...
  
有一些往事從來就沒有試圖以其完整的面目示人
那或者只是一個少年時候的符號,是一種不能用文字表達的意象,
在空氣之中飄浮不定的憂傷的氣味,某一個時刻突然襲至心靈,毫無預兆。
似乎每個人的過去就是由這麼些偶然存在的事物組合起來的,
當初連綿不絕的感情曲線,被時光的舞步所亂,
如今仍然刻骨銘心的,可能只是咖啡裡不斷冒出的熱氣,或那個秋天特別潮濕的溫度。
相信愛情嗎?
愛情是存在的,可是卻無法永遠。
沒有愛人的時候是寂寞的。
可是捨棄了愛情,卻可以自由地呼吸。
而我們都不願因為窒息而放棄了自己……


對你的思念之七《一直記得》
你走後,我開始克制不去想你,可思念每日都在。
我時常對著窗外發呆,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這樣子算做什麼,是守望,是等待,是安於現狀,還是無奈。
時常會閉上眼睛回想你的臉,是那麼的模糊,看不懂,讀不透。一瞬間就會想,為什麼我會愛上你。
我告訴自己,徹底忘記你,既然愛不到,就要決然放棄,可是可是可是我,做不到,我無論如何也做不到。
愛是太脆弱的東西,又如泡沫,不碰亦會碎。
為何,世界為何是這樣,為何···為何····
我任時光流淌,任歲月如梭,有時就只想抓點什麼尋一些安全感,可是手心空空,什麼也沒有。
我不求什麼,不奢望什麼我只要求你記得我,只要求你記得我。
我永遠記得,我們都是倔強的孩子,我會一直一直記得你的。
有一種愛,可以不顧一切。有一種愛,可以無怨無悔。
我不會感歎,不會惋惜,不會懷念,世間千般情愛,萬種相思,到如今都與我無關。
只是想,若是曾經的一切都沒發生,到如今,我和你,又會是怎樣。
我也不敢奢望什麼,只願你幸福。
只是要你,多年以後,一直記得我。  


對你的思念之八《放棄愛情 卻放棄不了你》
一不小心,我把你連同我們的愛情一起弄丟了。留下的記憶,全部的回憶在心中,默默守望著。  
好不習慣沒有你的存在,我真的不知道做什麼?想著你的模樣,你的眼神,你的笑,對我都是如此的重要。  
你在的時間,我知道怎麼去打發那些無聊的時間,我感覺到的,只有快樂和幸福。你不在的時間,我打發不了無聊的時間和無聊我的思想,我感覺到,除了孤獨,就是寂寞。沒有開心的理由說服自己可以笑。想想這一切,我走得是多麼辛苦。我的痛你怎麼又會明白呢?曾經過去的生活,令人回首。  
我不知道每個夜晚的來到是不是都有美麗的星空相陪伴著;我不知道每個星空下面是不是都有最美最動的故事;我也不知道每個愛情是不是像流星,在夜空劃下一道最美麗的長線。
我只知道,我愛你,像恆星一樣永恆,像煙花一樣燦爛;我只知道,我想你,像河流留念群山一樣,像大海一樣的無邊無際;我也知道,我心,像向日葵對著太陽一樣對著你,像指南針一樣,無論你到那裡,心都永遠依偎著你。  
愛情,像磁體,同極互相排斥,異極互相吸引;愛情,像感覺,你感覺愛是什麼,我感覺愛是什麼,就是什麼。在你我相遇、相愛、相知的這麼長的生活裡面,最難忘的,還是我們曾經一起攜手走過的那段最美的日子。有句話是這樣的:「痛並快樂著」。
是呀?誰沒有痛過呢?誰沒有苦呢?又有誰沒有快樂過呢?想到你,我又怎麼可以就這樣安心的走呢?看著你,我又怎麼可以就對你說忘記呢?見到你,我又怎麼可以控制眼睛不再掉淚呢?
還記得哪天早上,我離開的瞬間,我努力控制著不讓自己流下眼淚,但是,我還是哭了出來。我抱著你,多想對你說:「我不想離開「,可我就沒有那樣的勇氣說出來。  
外面下著雨,吹著冷冷的風,路邊行人匆匆而過,我的心,面對著你,我真的不知道說些什麼對你?我抽著煙,望著車窗外面,默默無語。第一次,我看不清你,我的視線模糊了你。
那一刻,你可知我心痛的感覺。我知道,在我的世界再也沒有了你;我知道,在我的生活再也見不到你;我知道,我就這樣永遠的失去了你,失去了我們曾經相愛的那段日子,我將永遠無法去擁有你,擁有我們的生活。  
時間,一天又一天過去,重複著不重複著;一個月又一個月,明天、今天、昨天;一年又一年,歲月給人的是看不到的改變。現在想想,分開7天了。我以為我可以忘記你;也以為你可以忘記我;我以為我們不會再聯繫;我也以為我們不會再見;我更以為我們已經都沒有了愛;我更以為我們的人走遠了,心也就跟著離開得很遠了。
  你知道嗎?沒有你的夜晚我是怎麼渡過的嗎?沒有你的夜晚我是怎麼打發寂寞和孤獨的嗎?沒有你的夜晚我的夜空都是怎麼樣的嗎?沒有你的時間,我又是怎麼打發時間的嗎?
沒有你的時間,你知道我做得最多的是什麼事情嗎?沒有你的時間,你知道我是怎麼吃的嗎?沒有你的時間,你知道我是多麼的不快樂、不幸福嗎?沒有你,你知道我的生活又是怎麼樣子的嗎?
我折磨著靈魂,殘忍對自己,你以為我心會快樂不會再痛苦了嗎?你可以不想我,可我又怎麼做到不去想你呢?你可以不愛我,可我怎麼去忘記我對你的愛呢?我可以不愛你,可你怎麼去忘記我呢?難道,你對我的愛、對我的情、對我的意,我真的不知道嗎?我無法把你我所有的一切都埋藏在內心深出,因為我怕它會生根發芽,我更怕它,更害怕時間,因為我不想放棄。  
你說,我應該把它放在那裡又埋藏在那裡呢?也許,「相見不如懷念」吧! 一個人的夜晚,走在街道上,昏暗發黃的路燈下。此刻,你難道不會感覺到孤獨嗎?有了新的生活,又改變了自我的我,又怎能不說是一種快樂和幸福呢?又怎能說不是一種全新的生活呢?自由,像鳥一樣自由飛翔在藍天。  
你離開以後,我是多麼盼望著再遇見你,能再愛你。儘管這樣的想是不可能,但是我依然為你做作美麗的夢。我知道夢某天還是要醒來,我願我永遠都不醒來。我害怕我睜開眼睛的剎那看不見你,那樣我心會更痛。
是的,我希望我們再見,我相信我們會再見。我希望是,希望明天我醒來時,你站在我的面前,對我說:「你愛我」。


對你的思念之九《遇見你真好》
你的名字很熟悉
雖然我未曾見過你
你的語氣很幽默
讓我總是跟隨你的腳步
想看看你
看看你的回貼
看看你的主題
每一句話語
都彷彿是真理
可是不知道為了什麼
總是見不到你的影子
是累了嗎
還是已經厭倦了這種文字遊戲
或者你在不遠的地方
默默的關注著這裡
更有你留下的點點滴滴
想起這兒
你依然會感覺很溫馨嗎
雖然你不曾表達
我們依舊會想起你
每當瀏覽從前的帖子
總是不免對著你的頭像感慨些許
因為這裡有你辛勤耕耘的過去
或者你依舊換用了馬甲
想用另一種風格出現
或者這裡曾經因為某些誤會
讓你感覺失望
從而發誓再也不想來這裡
或者你不想再發言
但是你的眼光無法逃避
讓我再猜測、、、、、
只是你不知道
只是也許有一天
我也會像你一樣選擇離開
因為我也深深知道
天下哪裡有不散的筵席
現在這裡
越來越多的新朋友來了
我們的妙筆生出了新花
灌進了新的血液
可是這裡的老朋友卻所剩無幾
為什麼你不再來
人生短暫
論壇裡過往的人群也是如此
我們的友誼也會從此消失嗎
我只想告訴你
我會想你~~


對你的思念之十《深深愛著你,深深想著你!》
因為有你,我知道了被人疼愛的幸福。因為有你,我知道了被人寵愛的甜蜜,我現在想告訴你,我想你,那是因為我愛,你知道嗎?
其實自己一直放不下另外的一段情,所以有些問題我們在談論的時候,一直迴避著,一直繞道著,其實現在想想為什麼要迴避,愛就是愛,不愛就是不愛。
我習慣了有你陪伴的日子,習慣有你疼愛的喜悅。習慣了你的笑聲,習慣了你叫我的名字。我享受著你給我愛你的每一絲疼痛,我不知道為什麼,每次想起你的時候都是那麼的心痛。
當我想起你的笑,想起你給我帶來的每一份快樂 ,我怎麼可能不心痛,我怎麼能做得到不心痛。疼痛來自我的思念的沉重,我的心不由自主,為你心痛,想你就會心痛。想你的時候我會哭,為你哭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哭過之後就不會再那麼難過那麼沉重。
你也不會想到我會愛你愛的這麼深吧?我自己也沒有想到。我總是在想,如果你現在還在我的身邊,那我會是多麼的快樂,只要你在我身邊我就會開心。
但是不管結果是怎麼樣,我都會想到你,因為我愛你,我享受著愛你的每一絲疼痛。所有的疼痛都是因為你,都是因為我深深愛著你,深深想著你。
深深愛著你,深深想著你!


對你的思念之十二《想你,真的好想你》
曾經以為思念不過是說說而已
可今天才發現思念是如此的苦
苦得讓自己的難以承受
曾經以為愛一個人
可以用很少的心去愛
今天才發現,心不是你想用少就可以用少的
而是愛了以後整顆心都放進愛裡去。。。
以為在這段日子裡思念可以很少
今天才發現我竟是如此想你
想你,真的好想你


對你的思念之十三《真的真的好想你》
夜裡,夜深人靜的時候
思念就如潮水般湧來
才發現,原來我是如此的想你
很想很想知道,此時的你正在做什麼
很想很想知道,此時的你是不是也如我思念你一樣思念著我
半夜裡我會突然醒來,會很習慣伸出手去拿手機
因為,想看看你是否在我睡著的時候給過我信息
痛了,哭過了
才知道是真的真的愛了
愛就像是喝一杯苦苦的咖啡
明明已經嘗到了苦味
卻沒想過要把它吐出來
喝下去卻還想再喝
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才可以把它戒掉
就像忘不掉思念你一樣
最近做事的時候老是出錯
我知道,那是因為想你了
剛剛做過的事都不記得
我知道,那是因為腦子裡裝滿了你
飯到了嘴裡卻怎麼也嚥不下去
我知道,那是因為我心裡除了你什麼也裝不下了
當我想起你
心裡就亦滿幸福,甜甜的,淡淡的
因為心中有愛有思念才美
因為愛,我什麼都可以不去在乎
  
我不想要任何的承諾
也不想要你為我做任何事
你唯一要做到的就是
因為你不開心我也會不開心
有時候想,也許我應該放棄
放棄了,你就不會這麼痛苦了
可是我真的捨不得,真的真的捨不得
我不想去爭什麼
也不會去搶什麼
我只想默默的守著你就好
知道你過的好,知道你心裡有我
我就很滿足了,真的
因為我是真的很愛你
真的真的很想你


對你的思念續一《有些話一直說不出口······》
其實我不想放棄,其實我想留你在心裡 
其實我一直愛你,其實我不能沒有了你 
其實我無法忘記,其實我還是在想念你 
寂寞時,總是會讓人想起點什麼。 
回憶,除了歡笑,還附帶著無邊的痛楚,思念的日子裡,你的笑顏慢慢在眼前浮現,你溫柔的絮語偶爾亦會在電話那頭響起。 
愛一個人,也許只是一瞬間的事,忘記一個人,卻無從開始,大概這一生都很難了。 
哀哀的歌詞,那樣深情的憂傷,彷彿寫給你我。 
誰可以告訴我,怎麼做才可以不再傷痛;怎麼做才可以完全遺忘? 
總想要笑著對你,總想要你快樂,總想不讓你牽掛。 
拾起舊時回憶,點點滴滴都是深情。我的悲哀,我的寂寞,我的傷痛,你最懂。
很想,很想,有你陪在身邊,看一次夕陽。 
很想,很想,有你走在身旁,數一回星星。 
你可感覺到我的淚,一點一點滴落,在心底滑過
我知道我應該忘記你,可是我還是忘不了,我好愛好愛的你,午夜夢迴,我常常失眠,常常在黑夜裡想你!我好想念好想念你! 
我放你自由了,可是我卻從此沒有了笑,我的生命也失去了意義,不敢告訴你,好想好想聽到你的聲音也好想好想聽到你爽朗燦爛的笑,多少次想撥你的電話聽聽你的聲音,卻又在按發送鍵的時候止住,我不能啊,我不希望你不快樂啊! 
有些話,一直說不出口;有些淚,一直沒停過;有些傷,一直沒合過;有些痛,一直還醒著,有些愛,一直還在延續著······


對你的思念續二《至少有一個人想著你、戀著你》
他們總說:「我要找一個自己很愛很愛的人,才會談戀愛。」
但是當對方問你,怎樣才算是很愛很愛的時候,
你卻無法回答他,因為你自己也不知道。
沒錯,我們總是以為,我們會找到一個自己很愛很愛的人。
可是後來,當我們猛然回首,我們才會發覺自己曾經多麼天真。
假如從來沒有開始,你怎麼知道自己會不會很愛很愛那個人呢?
其實,很愛很愛的感覺,是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才會發現的。
或許每個人都希望能夠找到自己心目中百分之百的伴侶,
但是你有沒有想過
「在你身邊會不會早已經有人默默對你付出很久了,只是你沒發覺而已呢?」
所以,還是仔細看看身邊的人吧!他或許已經等你很久嘍!
當你愛一個人的時候,愛到八分絕對剛剛好。
愛到七八分的時候,思念的酸楚只會有七八分,
獨佔的自私只會有七八分, 等待的煎熬會只有七八分,
期待和希望也會只有七八分;
剩下兩三分則要用來愛自己
如果你還繼續愛得更多,很可能會給對方沉重的壓力,
讓彼此喘不過氣來,完全喪失了愛情的樂趣。
如果你愛一個人,隨遇而安,讓他/她自由的飛,
如果最後他 她還是回到你身邊,那就是命中注定的.


對你的思念之三《思念的痛》
夜給了我回憶,給了我心靈的疼痛。
深深的夜,深深的記憶,我獨坐電腦前,用指尖觸痛著我的心,用淚水濕潤著我的寂寞。
習慣了把思念變成文字,習慣了讓心在靜謐的夜裡隨著指間輕舞飛揚,習慣了讓夜的樂曲在我的心頭慢慢彈奏。。。因為只有此時,只有夜,才是我真正唯一擁有的。
他們都說,握住的不一定是最珍貴的,而遺落的卻總是不再能回來。
愛,能讓人心靈美麗,而痛卻讓人身心疲憊。或許,茫茫人海裡,我們根本就不知道擦肩而過的哪一個人才是你一生的等待,而愛情的無盡悲涼與無奈,也正是我們不可逃避的宿命。
突然心底飄過一種淒涼的感覺,眼淚也順著面頰悄俏滑落。。。
你成為了我一生的牽掛和永遠的思念,而我的思念如一朵默默開放的妖艷花朵。每一朵花裡都是你的故事,每一個故事裡都是你的記憶,每一個記憶都是我心裡的痛,它將形成一曲憂傷的歌讓寂寞和淚水陪伴與我。
深深的夜,深深的記憶,我獨坐電腦前,用指尖觸痛著我的心,用淚水濕潤著我的寂寞,把美麗深深的刻印在我的腦海裡。
和你在一起的日子裡,我的左心房沉溺在擁有你的美好裡。無論我身在何方,心中總有你溫暖的笑容如太陽一樣散發光芒。
有你在我身邊,陰霾的天空只要和你一起笑一笑,陽光就會露出臉蛋來
你,已是我耐以生存的空氣,充斥於天地。
  
我擔心,如果哪天前進的道路上突然沒有了你,我該怎麼樣踏出下一步。
我擔心,如果哪天我的身邊沒有了你,我該怎麼樣去微笑。
我擔心,如果哪天我的身邊沒有了你,我會忘記去呼吸。
我擔心,如果哪天我的身邊沒有了你,我會怎樣瘋到死去。
你,已是左右我思想的主宰,我悶到窒息,我承認我很愛很愛你。
雖然文字是簡短的,但思念是頻繁的,你是我心裡永遠的痛。。。


對你的思念續四《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
如果有一天,我從你的世界消失了,你會發了瘋似的跑遍大街小巷,來尋找我嗎?
如果有一天,我從你的世界消失了,你會緊跟著與我相似的背影,至為確認那是不是我嗎?
如果有一天,我從你的世界消失了,你會走遍我們去過的角落,以拾起那曾經屬於我們的記憶嗎?
如果有一天,我從你的世界消失了,你會像電視裡演的那樣,記著我一輩子嗎?
我想,你不會。
因為我不是你心目中最重要的一個,也不是你不可缺少的一個,你的習慣,你的固執,是我不可能改變的,即使有一天,我真的從你的世界消失了。
但是,我還是要告訴你:
如果有一天,你從我的世界消失了,我會痛哭流涕,就像迷失了自己,我會發了瘋似的跑遍大街小巷,來尋找你,我會緊跟著與你相似的背影,至為確認那是不是你,我會走遍我們曾去過的角落,以拾起那曾經屬於我們的記憶,我會像電視裡演的那樣,記著你一輩子。
因為······
「如果我消失了,你會想我嗎?」「不會的,我會跟著你的。」  
我消失了,是因為我累了。我累了,是因為我不能停止我對你的愛。  
要知道不是因為不愛你我才消失,不是因為不想和你一起我才消失,是因為我知道只有我消失了,你才會愛我,是因為我知道只有我消失了我才能住進你心裡。
如果我消失了,你一定不要跟著我,因為那樣你和我都不會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