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流星能飛多久,值不值得追求,我不知道,櫻花能開多久,值不值得等候,如果落葉能寄去我所有的思念,我情願將整個秋林裝進心中,如果歸雁能傳遞所有的思念,我會用畢生去感謝這美的季節……
有很長一段時間,我覺得自己真的不會愛了,我怕傷害別人,也怕再受傷害,我甚至懷疑,在這個世界上,是否真的有一個人,是為我而存在的!如果,兩個人在一起,只是另一個灰色的開始,又何必再把自己推入這個怪圈呢!我寧可選擇孤獨!
喜歡你的真誠,喜歡和你交流時的那份輕鬆,我卻從沒想過,會和你有什麼故事發生,也許我已經過了做夢的年齡?
可上天偏偏安排我與你相遇、相知、相愛,讓我冰凍的心開始融化,讓我在你柔柔的目光裡找到了久違的愛情……
你說:別總在冬天裡徘徊,到對岸去吧,對岸已繁花似錦,對岸有我,對岸有春天,對岸有等待著我們去演繹的美麗愛情……
牽著你的手,我感到了春天的溫暖,在那個紫籐蘿花盛開的季節,我們相約,一起走進愛情……
我說,喜歡淺紫色的淡雅,喜歡薰衣草的芬芳,你說,你要帶我去普羅旺斯,讓我沐浴在薰衣草的海洋裡,讓我去感受這愛情的顏色!我從沒想過,薰衣草的花海是如此得壯觀,沉浸在一望無際的紫色中,整個人都好像被夢幻包圍著,薰衣草的花語是等待愛情,我在靜靜地等待屬於自己的愛情,在這美麗的夢中,有你與我牽手相擁……
我告訴你,今天身體很難受,正如你所說,我會更想你!靜靜地坐在電腦前,把我們的聊天記錄看了又看,看到溫暖處,不禁笑了起來,彷彿你就在我身邊,從不曾離去!
有時候,我總感到遺憾,覺得自己不能在最美的年齡,以最美的容顏出現在你面前!現在我卻不再遺憾,因為我可以把最真的愛,最美的情感留給你!眼前總浮現你柔柔的笑,我的心裡也充滿了溫情,彷彿你在月涼如水的夜裡,輕輕地牽我的手,把我輕輕擁進懷裡……
我說,如果有一天失去我,你會是什麼感覺,你愕然:為什麼會失去你?我說,我曾想過,也許有一天,我會失去老公,那樣我會很傷心、很傷心!所以我想知道,如果老公失去我,會怎麼樣啊。你說:會痛不欲生,因為我是真得愛你!我說,我每天只知道想你,念你,誰會要心裡只有你的傻子啊!你不會嫌我傻吧?你說,不會啊,你的傻是我求之不得的啊,所以,你不要再流淚了,因為,為了你我也傻了啊,也不會有人要我了,你成功了!我說,我好開心,因為,我也有老公了,也有人愛了!你有沒有想到,因為有你的這份愛,我的心中充滿了融融的暖意。老公,你是我的太陽,沒有了陽光,我的生活會沒有一點生氣,不管地球是否依然在轉,在我心裡唯一的都是你……
我說,我以為老公會比卡西莫多還醜呢,沒想到老公比卡西莫多帥多了,其實就算老公比卡西莫多還差,我都會要,因為我看中的是我們之間難得的心有靈犀!當然帥一點我也不會介意,嘻嘻,我在偷著樂呢,你有沒有注意?
我說,你有點瘦,想讓你吃胖一點。你說吃了好多元宵,胖一點,好討老婆歡心啊!我說,想讓你胖一點,是想讓你更健康,不是為了漂亮,要是再像上次有病那樣,我不要擔心死了!你胖瘦對我來說都一樣,在我心裡,你永遠都是我的唯一!
我告訴你,我的朋友不多,以前也有過幾個知心朋友,工作後,大家都忙,也就失去了聯繫。我每天都是兩點一線的生活,竟找不到可交心的朋友了!現在好了,我有一個好朋友,很交心的一個,那就是老公你了!我好開心可以遇到你,你可以包容我,珍惜我,疼愛我,聽我訴說心中的痛,輕輕地拭去我眼角的淚滴……
你說,忘掉那不堪回首的一切吧,我就是春天啊,你只需要向前看,永遠不要再回去!你說:給你尊嚴!給你自信!給你驕傲!我會永遠陪著你!我說,好啊,我要做驕傲的公主,我要你永遠寵著我!不離不棄!
我們相約去登泰山,你說:泰山有許多石刻,你一定會喜歡。是啊,我喜歡泰山的日出,喜歡泰山的雲海,更喜歡它「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豪氣!你說:你可以買些小佛像戴在脖子上,很吉利。我說,我會買了送給老公,讓他保佑老公平平安安的……
星期六知道你要工作,我收集了幾張紫籐蘿瀑布的圖片,發給你,你說好漂亮,我說,知道你會累,所以昨天存下來給你看,想讓你開心!
我告訴你,我喜歡紫籐蘿,我覺得人就應該有籐類植物的那種韌勁,這是我們在面臨困難挫折時必須具有的!只要活著,心中就應該有春天,春天到了,無論冬天多麼寒冷,你依然會有滿架的籐蘿花盛開!我相信,只要有夢,一切皆有可能!無論遇到什麼,我都會與你一起面對生活中的風風雨雨,那是因為,我愛你!
我說,我在且聽看了一篇小說《寂滅的空城》,看後心裡很難過,如果有一天你要離開我,我也會像莫曉一樣默默地離去!因為我愛你,我希望你過得快樂!
你說,看了這篇小說,眼睛也濕潤了。我們永遠都不要寫這樣結果的文章,我們的生活已經夠苦了,為何還要去寫這樣的悲劇?
你說,小小的車禍,不合情理,如果按實際情況去寫,可能會更深刻,更發人深思。一個男人,為什麼愛著一個女人的同時,要和另一個女人同居?他感到有罪,是對的,他是在害人!和一個女人在一起,心裡想著另一個女人,不是美好的情操,愛只能是唯一!
我想說,老公,我好愛你,心裡只有你一個,也只會和你在一起!以前,我曾想過,今生,我不會再為任何人生孩子,現在我卻特別想為你生個寶寶,你說喜歡女兒,那就生個漂亮的女孩,每天看著她慢慢長大,就像看到你一樣!那是因為,我是真得很愛你!
當春來,當芳香依序釋放,走過紫籐蘿花瀑下,點點有關你的記憶,伴著絲絲柔情,猶如這流動的紫,悄悄匯進思念的潭裡。喜歡彼此間難得的心有靈犀,喜歡靜靜的等待,為你。他們說,我如飛蛾,奔向熾熱的火焰,燃燒之後,必成灰燼!可是,如果我不燃燒呢?我只會剩下一顆憔悴的,逐漸碎裂的心!於是,我撲向烈火,用我真摯的詩情,用我一顆柔弱的小女子的心,極盡所能的燃燒!縱然為你,化為灰燼,我依然會流著淚記下微笑,因為,你是我今生,不容錯過的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