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次,我並沒有太多矯情的話。
  
  只是希望。時光裡的孩子,都能像向日葵。
  
  收拾起快樂的行囊。追逐恆古璀璨的太陽。
  
  這幾天又是陰雨天氣,我的心沉的猶如此刻的天,不知是不是連老天都在同情我,在我哭泣的時候它總陪著我落淚。
  
  可我卻忘了我早就是那個被它遺棄的孩子,我曾一次又一次的以為上帝終於眷顧我了,可等來的卻是更深的失望。
  
  也許一直都只是我把自己看的太重了,所以摔得亦是那樣的痛,以至於現在的面目全非。
  
  哭,並不淒涼,淒涼的是,強顏歡笑。
  
  想發自內心的笑,可總是在強顏歡笑、我討厭自己那虛偽的堅強,那冷漠的嘴角上揚、
  
  我總是瘋狂的做些歇斯底里的事情,
  
  然後發呆、傻笑、亦或是流淚。
  
  以前的一幕幕就像一部無聲電影,不停的在眼前播放著。我的生命裡有那麼多過客,可卻沒人能真正瞭解我。
  
  在他們眼裡我就是那樣的讓人厭惡,總有一些人會不斷的扭曲我的本意,然後把我打入萬劫不復。
  
  我也無需跟他們解釋什麼,我並不在乎別人怎麼看我,也許我已經放棄了自己,也許我早已對身邊的人、事、甚至我的生活都麻木不仁了。
  
  或許我只學會了逃避,一直都以一種落荒而逃的姿勢遠離。從原來的喧嘩到現在的寂靜,我對一切都做得那樣肆無忌憚。
  
  可我又在害怕什麼,我只能一味的掩飾我的寂寞,我心的縫隙又有誰能填補這空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