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什麼夢想,你看的很真切
我的頭髮總是很長,衣衫很髒
赤身睡在街上
你願意施捨,我也樂意接受
活著,不過只是為了活著
為了這個,父親沒少扇我耳光
他不過只是一個木匠,耍斧子的姿勢也顯得笨拙
他兩手空空,扇我耳光的力道如同劈開大地
我疼痛難忍
沒什麼夢想,父親扇我兩耳光
我也長不大
我活著不過只是為了活著而已
天空不下雨,我不過就少喝點水
你們不說話,我不過自己慢慢走
父親的耳光,我能承受
就像他能承受我這個不大不小的包袱
沒什麼夢想,長不長大都一樣
你們哭我就跟著哭
你們笑,我就走
路還有些長,我活著不過為了活著
沒什麼夢想,我就很輕
和蝴蝶一起飄,而蝴蝶我喜歡藍色的
飄過海洋,我就是藍色的蝴蝶
而海洋是白色的,對,海洋是白色的
我是飄過白色海洋的藍色蝴蝶,我沒什麼夢想
我看不見海洋的顏色,海洋的寬廣
你看不見藍色蝴蝶的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