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一開始就是個無可厚非的錯,我沒有辦法去改變我對你的愛,只能這樣沉迷。但我卻害怕,害怕那只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
神經總是緊處的,不敢有一點放鬆,但有時我也希望,希望自己消失或者死亡。
因為愛一個人很痛,我渴望去放縱;喜歡一個人很快樂,我沒有去干涉;恨一個人很難,我不會喜歡。
我只有說對不起,在你面前我希望彰顯自己來提醒已經被你遺忘的我還在存!雖然你討厭我和你在一起,但我真的離不開你!可是我現在真的好心痛。
柔柔的痛隨著絲絲縷縷的思念,飛向的遠方的你。你不會感受到我的心痛,或許你能看到這悲傷地字符。
我愛你已成為現實。
靜的夜,明的月,我在窗裡,而你卻不在窗外。
我喜歡聽你的聲音,特別是你的笑聲,因為你的快樂比悲傷更容易感染我,一點都不像我的性格,我也不明白為什麼會愛上你,這就是愛一個人不需要理由的吧。
雖然我在這愛情戲中是獨角,但也我希望能永遠和你在一起!不管你會不會愛我!
而我此時,卻在窗裡等待,等待這只有付出卻不能相守終生的愛!這種愛情,誰先動真情誰就無疑會被傷害!不容質疑的是我失敗!
我希望你快樂就好!就算我吃很大的苦,我也願意,因為你受苦我傷心地比你還厲害!我很自私吧,對不起我的愛人。
我一直喜歡你,我也一直喜歡我一些帶有哀怨的所以悲傷比快樂更容易感染我我不是不快樂,而是別人感受不到我的孤獨
我也喜歡在行駛的車中伸出手來撫摸空氣,那感覺就像流水,舒服而溫潤但當縮回手的時候,手上沒有一點痕跡。一手惘然大概和我喜歡回憶的理由是一樣的吧。
只能意會,卻不能言傳。
我知道你不會愛我的,所以我學會了一個人勇敢。
我喜歡一個人憂鬱,這樣別人看不到我的憂鬱,我也不會把憂鬱帶給別人;
我喜歡一個人淚流,這樣別人不會問為什麼?我也不必告訴別人這是為什麼?
我喜歡一個人,這樣雖然孤獨,卻比和他在一起自由。
對不起我的愛人,請再一次原諒我的自私吧!我的悲傷必能讓你知道,雖然你不愛我但是我想你還是會為我傷心地。
有時候我也會在清醒的時候說會忍痛放棄你,也不願在夢裡欺騙自己。但我做不到。我喜歡聞著你的氣息,雖然說這是你放棄的味道。
我的淚在流,心在痛,彷彿灑落的清秋,就這樣悄悄地進入了冬季。說白了,愛的對被愛的來說,帶來的只能是隨之而來的傷害。
你的手指,你的眸,我已失去逗留的機會;你的未來你的愁,我都無法分享共有。
可能是上帝有意的安排,但我還是不想讓這一切隨風而去。這輩子我們無法相聚,惟願來世的生時我們相識。
追憶如風總會淡去。即使我對你愛的萌芽遇到了冬季的雪期。我也會安慰自己:菲摩不是事實。,一切都是過眼雲煙已經散去,我會堅強下去因為信念永存--待來生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