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中,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人。而其中必然會有你最愛的人、最愛你的人和最適合你的人。可惜,他們往往不是同一個人。但是,一生中究竟會愛多少人?又曾被多少人愛?適合的是否正在?
  流年似水,往事隨風.那春風沉醉的晚上,清馨遙遠的夏天,每個夢開始的地方,還有穿透心靈的憂傷…… 漫天的星光照著涓涓溪水流淌。黑暗的世間,哪裡是墮落的方向?天若有情天亦老,人要無心人更輕!
  當我無意間回首漸行漸遠的青澀華年,不免傷悼物是人非。曾經在我眼前鮮活的一切早已消遁無形,只有絲絲殘情,纏繞我心。問世間情為何物?逝情不冥,咬噬心靈,使我常念長痛。愛和恨相隨,情與心共鳴。風華四季,我在憔悴也會沉醉,今生不怨不悔,來世誰再依偎?夢斷遙遠,心跡流連,孤獨卻是絕世的淒美。總是在渾噩的夢中想見她的臉,親切,卻依然是模糊,怎如淚水清漣?又何日能撥開雲霧得見真顏,溫柔無間。
  在每個憂愁的黃昏,當我看不清楚緋紅的雲線,而心中升騰起無盡的思念。逝者如煙,情在記憶翩躚,美若驚鴻,渺無芳蹤。千山萬水無處不在,萬水千山到處難尋,真情總是蕩漾我的心靈。也許愛只在那一瞬間,我們卻總是希望它是永遠。如果愛到情逝,沒有明天,所剩的就只有空虛的懷念、凝固的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