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過喧囂的都市,回到自己寂寞的小屋,朋友,你是不是也希望有一雙手在迎接你的歸來;走過一天的忙碌,當自己的心靜靜的躺下,朋友,你是否也在渴望愛人的呵護;孤獨的走過那一個個春秋冬夏,當再一個輪迴來臨的時候,朋友,難道你的內心深處,沒有一絲對愛情那份莫名的衝動與渴望!
   「哪個少女不懷春,哪個少男不鍾情」在經歷了太多社會的滄桑後,我也希望找到一個心靈的港灣,我也渴望一份真摯的愛情,我也在尋覓那茫茫人海中的另一半。上帝啊,你是不是把她放的離我太遠,讓我如此渴望。
   那種心跳過速的感覺,那種幾乎停止呼吸的愛情,是小說家的鍾愛吧。我渴望的愛情:兩個人能執子之手,笨笨的相愛,拙拙的依偎,傻傻的在一起;當寒風吹起的時候,能撐起一片溫馨;當雨雪來臨的時候,能築起一方寧靜;當一切過去的時候,我們可以默默的相視一笑;因為有你,因為我們彼此擁有對方。
   我渴望的愛情:在為了生存而忙忙碌碌了一天之後,有一方天地讓你棲息;在經歷了社會上太多的爾虞我詐之後,有一塊淨土為你等候;在變換了一天的面具之後,有一盆熱水為你洗去鉛華。那份久違的輕鬆,在渴望中變成現實,因為我們彼此擁有的信任,因為我們彼此深深的愛意。
   我渴望的愛情:在耕耘希望的春天,我們共同撒下汗水,滋潤承載我們的每一寸土地;在忙忙碌碌的炎夏,我們整理每一份渴望,精心呵護我們種下的一點一滴;在碩果纍纍的秋季,我們伸出彼此的雙手,用心去感受那緊緊依違在一起的生命;在寒冬來臨,瑞雪飄飛的時候,我們擁坐在爐火旁邊,用我寬厚的胸膛,去撫慰你悸動的心靈。
   我渴望的愛情:在情人節來臨的時候,能送你一朵我親手栽的紅玫瑰;在你生日的時候,陪你共同許下心願,然後親吻你的臉頰;在聖誕節的夜晚,讓你的願望樹掛滿燦爛。
   我渴望愛情,就像海浪渴望沙灘;我渴望愛情,就像高山渴望樹木鬱鬱蔥蔥;我渴望愛情,渴望愛情的浪漫,渴望愛情的溫馨,渴望面對愛人的每一天!
   渴望愛情!渴望在星空之下,渴望在高山之顛,渴望在波濤洶湧的海岸,渴望在每一個情人節來臨的時候,大聲的對你說:「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