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是一名業餘的駭客

業餘和專業最大不同就在:專業的駭客是把防毒當玩具在玩的,駭進國防部網站是家常便飯。而我這種業餘的只能盜一盜遊戲帳號......之類的。

今天我很幸運的駭進某人的即時通裡,看一下她的大頭貼.....
挖賽!!!是個超級大正妹,通常呢.......遇到這種正妹,我都會拿她的帳號去釣凱子。所以說,我也算是駭客加詐騙集團,至於削到的錢呢~當然是那去買夢寐以求的林志霖板充氣娃娃啦!!!

奇怪了....當我以這個即時通帳號登入時,裡面還挺多人上線的,當我一關閉隱藏模式時,在同一時間,XXX離線了.XXX離線了................瞬間從六十幾個人,跳到剩小貓兩三隻。

「叮咚~有人在家嗎?
孤戀阿星使用博感情殺手

孤戀阿星>安」

我不打算回應....看他要講什麼

「孤戀阿星>安安=  =
孤戀阿星>小舞......我知道你對人間還有所留念
但是可以請你放手嗎?你把同學們都嚇壞了.....」

靠~~~不會把!!老子盜到死人的帳號...
不過還挺好玩的,來惡作劇一下吧

「孤戀阿星>小舞.....放手吧
孤戀阿星>我們會永遠記得你的
孤戀阿星>所以......走吧
Q仔小小舞>我................死的好慘阿~~~~~~
Q仔小小舞>我要報仇............今天晚上我會去找你的

孤戀阿星已經離線」

哈哈哈........他嚇得找媽媽去了
正當我要關掉即時通時,那張大頭貼慢慢的在變化著
就像電影播放一般..............
先是七孔流血..........接著眼睛爆裂...........腦漿四溢.........臉像被刀子瘋狂砍過..........
「幹!!!電腦一定中毒了!!!馬的。」我大吼
於是我拔掉電源線.......但是照片卻還在螢幕上持續播放.............
照片慢慢的放大......我卻無法動彈..........
只剩眼睛慌亂的四處看著..........

那個女的慢慢的彎起嘴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