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無法確定這一場相遇是不是最美,那是蝴蝶和花朵的回憶,從戀上你的微笑開始。然後,我流下久違的眼淚!
  
  曾經,我是一隻受傷的蝴蝶,帶著心靈的傷口和愛恨糾纏的故事,從滄海飛來與你相遇。
  
  曾經,你是一株經霜的花朵,生長在「南海」的岸邊,等待陽光和雨露,而你認定我的嬗變。
  
  何處不相逢,我想我早已經麻木麻醉,無論是什麼無論怎麼樣我都可以飛躍!
  
  心靈的春天已經結束,春夢短暫,行樂無邊!我想要寂寞的靈魂隨風飄,不在為任何人停留,只要風兒會心疼到最後,我不要天長地久!
  
  可是,當受傷的蝴蝶遇上經霜的花朵,命裡是「南海」岸邊的相遇!無休止地欺騙和謊言,兩顆受傷的心開始相互傷害,我聽見心臟破碎的聲音,終於感到悲傷!
  
  或許這是早已注定的一場塵世的佛緣,我終於開始流淚,而你也終於開始甦醒,在擁有和失去之間,在悲傷與幸福之間,我們不能一錯再錯!
  
  過往的一切會隨著風飄遠,我們要重新帶著愛起飛,不要等到翅膀折斷那天,才知道什麼叫做大愛無邊!
  
  當另一個早晨,當迷夢甦醒,我們開始用心靈相互取暖。
  
  該終結的,不是我們的友情,是所有傷害和欺騙的故事。
  
  我終於回轉,滄海無邊,你是我南海的一滴眼淚!當蝴蝶為一株經霜的花朵流下眼淚,我,逃不出佛的慈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