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白:  原來 菜涼了 才發現 這不是你的菜這樣....很可悲嘛?  



期待自己點的菜 是什麼樣子 口味好不好 還不知道

我說菜要看外表 色彩很重要 不要炒的太老

香氣要僕鼻 有美味的氣息 才是我的tone調

味道更重要 口感一致是一種美好

油不要太多 剛剛就好 鹽放少許 太鹹了不好...

色 香 味俱全  你說難不難找?!

嘿嘿嘿  老闆你好...有MAN Pow  ,小弟初此來到 可否介紹你的驕傲?

心理暗自祈禱 挑一道適合我口味的最重要

有沒有湯 不重要 菜要新鮮 什麼顏色的都好

老闆娘你好....高挑 你的菜想必也差不了

所以我慶幸 終於來到 好的餐廳 真稀少

不看菜單 這樣的組合勢必有好料

嘿嘿嘿 菜端出來了 讓我瞧一瞧  我偶爾挑食不要

口白: 呵-------這麼小 = =?!  怎麼能要.......

老闆淺淺一笑 明白我心理正在苦惱

安慰我說 這是招待的小菜 好的在後面等待

我差點沒昏倒 不過摔了一跤

想起媽媽的話"外貌雖然重要 有內涵的才是王道"

博君一笑 哈哈哈...自己感覺好 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