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強忍住淚,裝出平靜的微笑--對每一個人。也許,我真的不願讓別人看見我的疲憊,我的脆弱。而淚,終究還是掉了。

我喜歡這樣一句話--愛情總是在磕磕碰碰中不斷延伸,並不是一開始就知道天長地久。而我相信真正的愛情是可以天長地久的,就像是你死了肉體,我死了靈魂。

不知愛情需經歷多少寒冬,才能發現彼此是彼此的最愛,或許,是來生吧。

有些事實,我真的不願去承認,雖然我一向相信現實。

只是一瞬間,真的,我的靈魂已成一座孤塚,開滿野花,長滿蔓草。

也許,我會笑著祝你幸福。真的?假的?我不知道。真的吧,那為什麼你拉著她的手笑的那麼燦爛是,我會如此心痛。假的吧,那為何有不忍詛咒你的人生滿是孤獨,寂寞。

什麼叫「世界」?我不懂,我知知道閉上眼睛,是一片黑。可現在,我懂了--你的「世界」,是的,在眼中,不在心中。可是,我不怪你。

我不曾懷疑你愛我,只是,我也不曾懷疑你會不愛我。

我習慣於這樣想--我已經經過人生的春夏秋冬,要不我怎麼會如此漠然呢?我也習慣於這樣想--我從來沒有活過,要不然,我怎麼會安心於如此漠然呢?

如果你再愛我,我不會再像凌霄花,高高的炫耀自己。

如果你再愛我,我會像溫婉的小鳥,依偎在你胸膛。

我不敢相信,有一天竟會活得如此卑微,但這一天,還是來了。

你不再感受我的痛苦,就讓曾經高傲的我含淚咀嚼吧。

我知道你曾經對我說的話不是謊言,也知道不會是誓言。

隨飄雪,隨落花,我會老,你也會老,我會死,你也會死,我們還要按約等待來生嗎?

  忘記,忘記,忘記,閉上眼睛,我在心裡說三遍,乞求你從此消失於我的歷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