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夏天,我看見屏幕上的字。

我就去找她。

洛說,我帶你走。

只要你肯。

一直以來,我把她當親人,當姐姐。

我就去了。

在一個小旅館裡。

因為胃疼自己倒在衛生間,醒來的時候,整個人置身於黑暗中。

忘記了恐懼,忘記了哭泣。

我爬到床上。

然後抱著被子直到第2天。




洛來的時候,把我送到醫院。

她說,你是傻孩子,我們都是傻孩子。

為了那些所謂的念犧牲了那麼多。

我說沒有,我說是為了那些情感掙扎了那麼久。

就覺得有些累了。

我知道的,很多人不需要再見,因為只是路過而已。

她說,你只是覺得任何形式的表達都滿足不了內心的意願。

於是強迫自己壓抑下來。

我低頭。說洛,我和你一起走。

我和你去美國。

到你說的城市去看看。





終究我沒有去。

在我醒來的時候洛已經走了。

她說,我等你,等你真正的離開。

並不是你想因為逃避要尋找的借口。

等到那時,我就帶你去看JT的畫廊。

還有我曾經說的那些時光印字。





然後在某天,我收到她寄來的信箋和手鏈。

她說,我找到了一個家。

一個可以讓自己安定的家。

雖然不知道能堅持多久,能幸福多久。

只是,為了這個片刻,為了這個點,我已等待了那麼長的時間。

即使是錯的,即使歡愉也僅是瞬間。

可,這些就能成為永恆。

錯了,也就對了。





洛說,你要記得我,就像我記得你那樣。

洛說,你要明白我,就想天空明白大地一樣。

落說,你要知道,我永遠在那個角落裡看著你。

直到你能看見我。





她說,為什麼我們總是對什麼事都無能為力。

一切好像被巨大囚籠圍困。

無法突破,無法看清。

只有時間才是主宰。

未來終將來臨。

以我們完全無法想像的姿態。





我抬頭,看見那片陽光已經普照大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