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修之滅仙弒神 第二集 血戰修真界 第四十一章 羅鎖的傳訊


“羅鎖,你說什麼,離開這裡?為什麼?”一旁的雷炎疑惑著問向羅鎖。雷炎想不通自己在這裡住的好好的為什麼羅鎖會提出離開這裡。

“你個混球,是不是又在外邊惹禍了?給我把事情的經過老實交代出來。”青松鐵青著臉質問著羅鎖。青松聽羅鎖的提議就知道他惹下麻煩了。

“師傅,這事以後再說行嗎,我們現下趕快走吧,再晚就來不及了。”羅鎖著急著道。華衍宗現下很可能已經知道那劉剛已死,說不定現下就再搜索自己的蹤跡呢,還有就是事情的緣由自己有些難以啟齒,說出去的話太丟人了。

“雷兄,柳月,我們收拾下離開這裡吧,這混球這次麻煩肯定惹地不小。”青松起身對二人道,他知道羅鎖雖然頑劣了些可他說的話還是可信的,既然羅鎖都這樣說了,肯定是他惹了什麼大人物了,否則的話也沒必要離開這個星域了。

這時柳月雷炎也意思到羅鎖又給他們帶來“驚喜”了,兩人用異樣的眼神打量著羅鎖︰這家伙到哪都不讓人省心啊。這是二人心中的感慨。

青松幾人沒有什麼可收拾的,他們平時所用的東西都放在自己的儲物戒指裡邊,因為現下他們都到了修真界,所以將原來的儲物腰帶換成了戒指。

“青松掌門,別板著個臉了,我們也沒什麼好收拾,我們這就走吧。”柳月勸著青松。

“哼,你個混球什麼時候就能讓我省心。”青松指著羅鎖的腦門氣道。

說完也不理羅鎖,直接當先走去,雷炎也跟了上去。

“羅鎖,還呆著干什麼,走吧。”柳月見羅鎖可憐兮兮的站在那,心中不忍過來叫了羅鎖一聲。

“哦,柳掌門,我們也走吧。”羅鎖現下很內疚,因為自己的原因使的師傅他們三人連個安穩的居住之地都沒有了。

“青松兄,我們到那裡呢?”雷炎問道。

“既然現下我們有麻煩,那就到樺榆星吧,那裡比較混亂,我們到那裡也不容易被人發現,比其他地方安全不少。”柳月這時提議道。

青松雷炎想了想覺地柳月所說的很有道理,於是三人在先,羅鎖一人在後,向傳送陣方向飛去。

“羅鎖,現下把事情的經過給我們說說吧。”青松氣呼呼的對羅鎖道。

此時他們已經到了榆鳴星,為了安全起見,幾人利用傳送陣傳送了好幾次才到了樺榆星域。

“師傅,我殺了華衍宗的少宗主。”羅鎖知道自己不說出個所以然了師傅是不會饒了自己的,還不如直接說出來的好,這樣可能會獲得師傅的諒解。

“什麼?”不僅青松驚訝,就連雷炎二人都為羅鎖的作為而震驚。

自己一個不入流門派的弟子竟然將華衍宗的少宗主給殺了?畢竟在天淤星也呆了十幾年了,華衍宗的背景他們當然清楚。

“你難道不知道我們惹不起人家嗎?你怎么做出這樣的事呢?”青松感到很無力,自己門派算上這個混球也只有兩個元嬰期修為,可人家隨便出來幾人人都超過自己本門的總體實力,這根本就是以卵擊石啊。

“師傅,那劉剛欺人太甚,仗著他是華衍宗少宗主的身分竟然讓我鑽他的褲襠,所以我才……”羅鎖將殺劉剛的原因說了出來,不過他對逛妓院一事只字不提。

青松三人聽到羅鎖的解釋都沈默了,這個理由他們都相信了,也沒有繼續追問下去。

那劉剛的做法的確過分了些,羅鎖要殺他也不為過,只是自己這一方實力太弱小了,萬一被人家找到了,那後果他們都不敢想像。

“青松,我們先在這裡避避風頭吧,相信他們華衍宗沒這么容易找到我們的。”雷炎安慰著青松。

羅鎖闖的禍等於是給雷炎和柳月闖下了,難道玄靈派有難他們兩還能袖手旁觀?他們都是碧源星走出來的,自然不會那樣無情不管的,只是自己的實力根本沒法兒和人家比,現下能做的就是隱藏自己的蹤跡。

“哎,也只能這樣了,先找個地方住下來吧。”青松有些無奈地道。

幾人在這裡找了個城池,花了些晶石買下了一處小院子暫時安頓了下來。青松幾人也沒有興致品茶聊天了,每天都是呆在自己房間中修煉,至於羅鎖,他更是連出門的機會都沒有,青松本準備只罰他面壁一年的,可沒想到他竟然捅了下

這么大的簍子,所以直接罰他面壁十年,到時候再看他表現,如果表現不夠好就繼續面壁,所以羅鎖短期內是沒是一絲自由了。

……………………

此時樺淋星一處別院中,玄星與雪婷坐在那裡,他們面前盤膝著一位十二三歲的男孩,那男孩正是破天。

“真是沒想到啊,破天竟然五年時間就能夠突破到金丹期,先天靈體,還真是……”雪婷看著眼前正在修煉的破天,為他的修煉速度感到一真無語。

“呵呵,這也沒什麼好奇怪的,我修煉到金丹期也不過用了十年,破天他可是先天靈體,能有這樣的速度也算不了什麼。”玄星雖然有些嫉妒破天的修煉速度,但想到自己修煉的過程倒也不覺得有什麼不對。

“你們……”雪婷徹底被眼前師徒二人打敗了,本以為破天能有這樣的速度完全是由於他體質的緣故,這樣她心裡還比較容易接受些。可沒想到玄星憑借著普通的體質也有著變態的修煉速度,不過再想想自己現下的修為,雪婷還是很滿足的。

“都這么長時間了,應該要突破了吧。”雪婷不願再談論這個話題,說到了破天的修煉。

“恩,差不多了……快看,要突破了。”玄星正準備回答雪婷的話,卻突然發現破天的體表冒出一陣金光。

此時破天全身都在顫抖著,豆大的汗滴滴落在地面上,嘴角甚至溢出一絲血跡。

不過玄星和雪婷並沒有擔心,這樣的狀況很正常,每個人這時候突破都是這樣的。

猛然間,破天身上金光大作,緊接著一切又恢復了正常。

此時破天才睜開了雙眼,“師傅?”破天剛醒過來就看到了玄星,立即高興地站起來,抱著玄星的胳膊。

“呵呵,不錯,五年突破到金丹期,比師傅我還厲害啊。”看到破天有如此成就玄星當然很開心。

“破天,恭喜你哦。”

“師姑,你也在啊。”破天這時才發現雪婷也在。

從五年前開始,破天就稱雪婷為師姑了,這是雪婷提出來的,如果不是玄星要收破天為徒,那破天現下早已經是她的徒弟了,既然做不成師傅,那就做個師姑吧,總比沒有關係的好,先天靈體的將來成就,是個人都知道那是不可估量的。

“師傅你什麼時候回來的啊,這次出去是不是能帶上我了啊?”破天興奮的問道。因為玄星當初答應過自己,只要自己突破到金丹期後就可以跟著他一起到別的星球去了,所以他一直都在努力的修煉著。

“我們也是剛回來的,不錯,我們這次走的時候會帶上你的。”玄星微笑道。

“噢……師姑,我終於能跟你們一起出去嘍。”破天將頭靠在雪婷懷裡高興地道。

“是啊,你以後可以一直跟著我們了。”雪婷妮愛的摸著破天的頭。

突然玄星的眉頭一皺,從戒指中取出了他的傳訊珠,過了一會玄星察看完裡邊的消息,臉上露出了激動的神色。
 
 
重修之滅仙弒神 第二集 血戰修真界 第四十二章 你個混球,給我出來


“玄星,怎么了,什麼事這么高興啊?”雪婷問道,她還從沒見過玄星會這么激動過呢。

“哦,我的一位大哥也到了樺榆星域了,就是我和你說起的那個羅鎖。”玄星向雪婷解釋道。玄星這段時間對雪婷將了不少關於自己的事情,當然玄星也向雪婷提起過羅鎖,只是關於自己重生以及那神祕師尊的事情沒有對她提起過。

“哦?就是你長說的那個羅鎖啊,恭喜你啊,你們兄弟終於可以相聚了。”雪婷對羅鎖也相當的有興趣。

“是啊,十幾年沒見過面了。”玄星很懷念當初和羅鎖相處的那段時光,自己到修真界也試著給羅鎖他們傳過很多次訊息,可一直沒有回應,今天終於收到羅鎖的消息了,玄星當然高興了。

“那我們現下就出發吧,他們現下在榆鳴星呢,破天,你不是一直都想要出去嗎,這次為師帶你出見見你那師叔。”玄星準備現下就前往榆鳴星。

“好啊,好啊,我們現下就走。”破天興奮地叫嚷著。

雪婷也點頭表示同意,於是,玄星、雪婷以及破天三人一起趕往傳送陣。

…………

“青玄掌門。”玄星根據羅鎖告訴自己的位址找到了他們所住的地方,玄星剛到這處院子就發現青松一人正苦著臉坐在那裡發愁呢。

青松自從知道羅鎖惹了禍後就一直都是愁眉不展的,對羅鎖感到很無奈。

由於心情不好,所以青松怕走火入魔也就沒敢繼續修煉下去,今天正坐在這裡想著心思,卻聽到一個耳熟的聲音傳來,抬頭看去,卻發現玄星正微笑著看向自己,他身旁還有一位女子,和一個十二三歲的小男孩。

“玄星?”青松此時非常驚訝,因為他們和玄星別離的時候玄星還是金丹初期,這才過去十幾年,玄星竟然突破到了元嬰期境界。本以為自己的小六子修煉速度就夠快了,沒想到玄星更厲害,青松並不知道,他眼前的那小孩子更變態。想到自己那小六子,青松頓時感到頭痛,搖搖頭不再多想。

“這才十幾年啊,你竟然就達到元嬰期了,雖然知道你不凡,可你這樣的修煉速度還是讓我汗顏啊。”青松感嘆道。

“那裡,我也是運氣好些罷了,青松掌門,這是我認識的一位朋友雪婷,這個呢是我剛收的徒弟。”玄星為青松介紹著二人。

青松剛才只注意著觀察玄星了,並沒有太在意雪婷以及破天,於是首先向雪婷看去,深不可測﹗這是雪婷給青鬆的第一感覺,“青松見過前輩。”青松連忙對雪婷行禮道。

“青松掌門不必這樣,既然我和玄星是朋友,以後你叫我雪婷就可以了。”雪婷大方的道。

“這怎么可以……”

“青松掌門,你就別這么拘束了,來,破天,這是青松掌門,你過來拜見一下。”玄星見青松還要延遲於是直接打斷他的話。

“破天見過青松前輩。”破天那童稚的聲音響了起來。

聽到破天的聲音,青松轉身向破天看去,看到他那骨碌碌亂轉的兩只大眼睛,這和自己的小六子小時是多么的相像啊。

“呵呵,破天對……”可青松話說到一半就停了下來,因為他發現了破天的修為︰金丹初期﹗

“破天你修煉多長時間了啊。”青松有點接受不了破天小小年紀就有如此修為的事實,他現下懷疑破天是從小被玄星用靈藥灌大的。

“五年。”破天的話狠狠的刺激著青鬆的心臟。

“五年,五年……好……好……好啊,很好。”青松不知道如何來形容自己此時的心情了。

二十年前,在自己眼中修煉速度最快的就是囉嗦。囉嗦只用三十年不到就達到金丹期修為,而在於雪婷說話時,他眼中修煉速度最快的是玄星,可轉過身來與破天對話時,卻突然覺得自己是不是在做夢?

“青松掌門,你也不必驚訝,破天能有這樣的成就是有原因的,等會兒我再講給你聽,雷掌門他們呢,還有羅大哥現下在那裡?”玄星見青鬆的樣子連忙將處於暈眩狀態的青松叫醒。

“哦,雷炎他們在修煉呢,我這就去叫他們。”青松終於清醒過來。

“青松掌門,既然他們都在修煉就不必叫他了,羅大哥他在哪呢?難道也在修煉?”玄星攔住了青松,對於雷炎他們修煉他不覺得有什麼奇怪的,可如果所羅鎖也在修煉就有些說不過去了,羅鎖的脾性自己可是很了解的,再說他剛還給自己傳了信的。

“小六子啊,那混球這次惹的麻煩可大了。”青松這段時間一直管羅鎖叫做混球,連小六子都很少叫了。

“哦?這是什麼回事?”玄星疑惑問道,羅鎖給自己傳信可沒說他遇到什麼麻煩,只是說他現下在榆明星,讓有時間自己來看看他。

這時聽青松一說,玄星才發現了一些不對,如果羅鎖沒有遇到什麼事情的話,知道自己在樺淋星肯定會直接找自己的,也不會讓自己來這裡找他了,由於當時自己激動,所以也沒發現這點不對。

“哎,這還要從三個月前說起………………”於是青松將事情的始末都將給了玄星。

“那個劉剛確實該死,羅大哥做的沒錯,換作是我的話,我也會殺了他的。”聽青松講完這一切後玄星當即表示贊同羅鎖的做法。

“哎……玄星,你不明白我的苦衷啊,我這把老骨頭倒不怕他們華衍宗怎么樣,可我門下還有近百個弟子,我不能罔顧他們啊。”青松無奈道。

玄星經青松這么一說也能夠體會到他的不易,“青松掌門,羅大哥這么做也是被逼的,你看是不是將他先放出來啊,再說他在房間裡真的會面壁嗎,說不定現下還正在睡覺呢。”

“他敢﹗……”青鬆開始的語氣很肯定,可到後面他幾乎就沒什麼力氣了,對啊,自己罰他面壁難道他就真能靜下心去那告解、修煉?如果那樣的話玄星是怎么找到這裡的?”

“小六子,你個混球,給我出來……”輕鬆氣憤地朝著羅鎖的房間走去。

雪婷與玄星對望一眼,臉上都露出了笑容。

“咯咯……這青松前輩好有意思哦。”這時破天也開心地笑了起來。
 
 
重修之滅仙弒神 第二集 血戰修真界 第四十三章 羅鎖的請求

“師傅,叫我什麼事啊,是不是我可以出去了?”羅鎖聽到青松叫他興奮的叫道。

“ ”地一聲,青宋一腳將門 開。

“你個混球,我讓你面壁你都干了些什麼?”青松青著臉質問著羅鎖。

“師傅,我一直都在面壁啊,是你趕剛剛把我叫醒的。”羅鎖委屈地道。

“裝,我讓你再裝……”青松擰著羅鎖的耳朵。

“師傅,我真的在面壁啊,你冤……”還想辯解的羅鎖突然說不出話了,因為他看到玄星三人進來了,此時羅鎖也明白自己再辯解也沒有用了,不過他的心情並沒有低落下去,反而高興了起來。

“玄星?沒想到你也來了,你來的正是時候啊。”羅鎖被青松拽著耳朵側著臉對玄星道,同時還向玄星擠眼,示意玄星幫幫他。

“青松掌門,這次就饒過羅大哥吧。”玄星為羅鎖向青松求情。

“哼,你個混球,這次的事還沒完,以後再收拾你。”青松說完鬆開了手,染後轉身向玄星點了點頭走出了羅鎖的房間,讓他們二人好好聊聊。

“玄星,你什麼時候到修真界的,幸虧你來了,不然我以後的日子可就慘了。”

“我到修真界快六年了吧,剛接到你的消息我就趕來了,來我為你介紹兩個人。”玄星回答道,同時將雪婷和破天介紹給羅鎖。

羅鎖看著雪婷不知道怎么稱呼她了,“你以後就叫她聲大姐吧。”玄星建議道。

“大姐好,我叫羅鎖,是玄星的好兄弟。”羅鎖面對雪婷絲毫提不起邪念,因為他根本看不透雪婷的修為,這樣的人他還沒膽量得罪。

“恩,我經常聽玄星提起過你。”雪婷微笑著和羅鎖打了招呼。

羅鎖將目光轉向破天︰“破天是吧,好名字,夠霸氣,讓師叔好好看看,恩……不錯,這么可愛,跟當年你師叔我有的一比,以後有什麼師來找我,乖……”羅鎖濃顏道,可他後面的話說不下去了,因為他也看出了破天的修為。

羅鎖揉了揉眼睛,確定自己沒有看錯,“玄星,這真是你徒弟嗎?”

“呵呵,對呀,怎么樣?”玄星看到羅鎖吃驚的樣子很開心。

“你哪找到這么個徒弟啊,幫我也找一個吧。”

聽到羅鎖的話玄星感到一陣無語,先天靈體是那麼好找的嗎?就算找到了自己也舍不得讓給別人。

“他的體質特殊,破天就是修真者夢寐以求的先天靈體。”

羅鎖聽到玄星的話,嘴巴張的能塞顆雞蛋。羅鎖作為一名修真者當然知道先天靈體意味著什麼了,走上前去,在破天身上左摸摸右摸摸的。

破天被羅鎖這樣“調戲”,他感覺很不自在,直接跑到了雪婷的身旁,沖著羅鎖吐了吐舌頭。

“羅大哥,這些年你們過的怎么樣啊?”玄星坐到一張椅子上問道。

於是羅鎖幾人也都坐下聊了起來。

………………………………

“對了,羅大哥,你說的那個劉剛,你和他是怎么起衝突的?”玄星想知道他們當初衝突的原因。

羅鎖聽到玄星發問,將目光移到了破天身上,“破天,來,吃個水果。”

玄星見羅鎖這樣就知道他還有什麼祕密沒有說出來,就連雪婷也意識到羅鎖瞞著他們什麼。

“羅大哥,你是不是有什麼瞞著我們?”

羅鎖聽到玄星追問自己,無奈地嘆了口氣,“玄星,這次的事真的不怪我,我向你保證,你能不能別再追問了啊?”羅鎖本以為他師傅等人沒有追問下去,這事以後就不會有人提起了,可沒想到玄星問的這么仔細。

玄星見羅鎖這樣說就更肯定他有什麼沒說出來了,自己當初跟他相處了很長時間,羅鎖平時喜歡做些什麼玄星還是清楚的,說不定……

玄星超羅鎖笑了笑,“那我猜猜看?不如把你師傅他們都叫來我們一起猜,怎么樣?”

“老弟,你可不能這樣做啊。”羅鎖急忙站了起來,還向門外看了看,生怕青松在外面聽到似的。

“玄星,這事我只告訴你一個人,你可要為我守密。”羅鎖湊到玄星耳旁低聲說道。

玄星看到羅鎖那謹慎的樣子,知道他要說的肯定是見不得人的事。

接著羅鎖嘴唇微微蠕動,而玄星則是滿臉的笑意,此時羅鎖在傳音告訴玄星事情的緣由。

到最後,玄星直接放聲地大笑起來,而羅鎖則是紅著臉叮著玄星。

“玄星,他說什麼了,這么好笑?”雪婷好奇的問道,就連破天也湊了過來。

“玄星,你可是答應我不說出去的啊。”羅鎖赤紅著臉警告著玄星。

“好,我答應你,哈哈……”玄星還是忍不住大笑著,同時對雪婷他們搖了搖頭,示意自己不能說。

玄星此時真不知道該怎么形容羅鎖了。

修真者一般都不會對女性產生什麼感情了,不過也有個別的會喜歡上對方,但起碼男女都是修真者才有可能,而羅鎖,竟然還經常去妓院,這本來就夠希罕的了,可這次還因為這個和其他修真者發生了矛盾,導致惹下麻煩。

好一會玄星才止住了笑意,“羅大哥,放心,兄弟我是站在你這方的。”

羅鎖此時的臉色才正常了些。

“玄星,這次你來這裡就先別走了,就算幫幫我啊,要走也要帶上我,要不不然我就得面壁啊。”羅鎖苦著臉哀求著玄星。

“羅大哥,我這次來也呆不了多長時間,不過我會向你師傅求情的,至於帶著你離開,那還得你師傅同意才行啊。”玄星確實不準備在這裡逗留太久,因為他答應過雪婷在這十年裡要好好陪她在修真界逛一番的,由於破天的緣故,他們五年裡只是活動在樺榆星域,剩下的時間可不多了。

“那你一定要好好勸勸我師傅啊,再說還有大姐在,師傅他應該會答應的。”羅鎖實在是忍受不了十年的面壁之苦。

重修之滅仙弒神 第二集 血戰修真界 第四十四章 雪婷是仙人?


又是五年過去了……

羅鎖這次也跟了出來,經過玄星的求情以及羅鎖的保證青松終於答應下來,不過青松主要還是因為雪婷的存在才放羅鎖走的,因為玄星背地裡悄悄地告訴他雪婷是位散仙。

至於雪婷的具體修為玄星也並不清楚。

五年中他們四人不斷地穿梭於修真界各個星域,可即使如此,他們也沒有能夠逛遍整個修真界,因為修真界實在是太大了。

在這期間羅鎖被樺衍宗的人發現過一次,不過有雪婷在,他們總算是有驚無險。後來雪婷單獨離開一次後,樺衍宗的人就沒再來找過羅鎖的麻煩,不過經此一事,玄星對雪婷的身分有些懷疑了。

五年已過,也就意味著雪婷要離開了,在這十年裡,玄星已經習慣了和雪婷在一起的感覺,這十年是玄星今生最快樂的十年。

“婷姐,你真的要離開了嗎?”雖然知道雪婷要離開,可當這一刻到來時玄星有些接受不了,玄星感覺自己好像失去了什麼東西似的。

“是啊,謝謝你陪我渡過這十年的時間。我當初答應了父親要回去的,不然他可能親自來找我了,玄星,你現下的實力還很弱,等我走後你就好好修煉一段時間吧。”雪婷也有些舍不得離開,可想到自己父親時,她不得不回去。

“大姐,你家在哪啊,我們可以去找你啊?”羅鎖這些年和雪婷相處的也很不錯,他們現下是十分要好的哥們兒,羅鎖當然也有些不舍。

“對啊,師姑,我們可以找你去啊。”破天十分喜歡他的師姑,每次玄星呵斥自己的時候破天總是躲到雪婷那裡,雪婷一直都是他的擋箭牌,因為玄星是很聽雪婷的話的。

雪婷沈默了一會。

“你們不用找我了,你們是找不到的,等你們修為上去了,我會找你們的。”雪婷摸著破天的頭道。

“婷姐,難道你是……”玄星猜測道。因為玄星以前只能確定雪婷起碼是位散仙,可經過樺衍宗一事後,玄星對雪婷的具體修為就有了新的判斷,聽到雪婷剛才的話,玄星基本可以確定雪婷是位仙人。

雪婷看著玄星對他微微點了點頭。

玄星此時心中突然有種失落感,自己只是一個元嬰期的修真者,而雪婷卻是一個仙人,修為上的差距使得玄星很自卑。

“玄星,怎么了,發什麼呆呢?”羅鎖見玄星站在那裡一動不動,於是問道。

“哦,沒什麼。”玄星不想讓羅鎖他們知道雪婷的具體身分,這對他們沒什麼好處。

“哈哈,羅鎖,你終於讓我找到了。”突然遠處傳來一個囂張的聲音。

玄星和羅鎖聽到這個聲音有些耳熟,但一時想不起這人是誰。

只見自己面前突然出現兩道人影,後邊的一位玄星他們不認識,只是雪婷看到那人時微微皺了皺眉頭。但前面一人,玄星和羅鎖是認識的,沒想到他竟然沒死﹗

“周青?”羅鎖疑惑地問道,因為在他心中周青早應該死掉了,沒想到在這裡又碰到了他。

“哈哈,沒想到我還活著吧,現下你們就準備受死吧,師傅,就是他們兩個。”周青指著羅鎖二人轉頭向他旁邊那人說道。

“恩,交給為師吧。”那人說著向玄星等人走了過來。

“你們幾個可別怪我啊,誰讓你們得罪過我徒兒呢。”那人邊說邊搖著頭,說完那人抬起手就準備動手。

“慢著,他們幾個是我的朋友,我看你敢動他們一下。”此時雪婷有些惱怒的聲音響起。

“恩?”那人抬起的手突然凝固在那裡了,他此時才發現了雪婷,因為剛才他沒有將眼前幾人放在心上,所以也就沒有仔細去看幾人,可當他聽到雪婷的怒斥向她看去時,突然出了一身的冷汗。

“鐘璃見過……”那人渾身顫抖著向雪婷行禮,可雪婷卻打斷了他的話“這是他們之間的事,你就別插手此事了,否則別怪我不客氣。”

“是,是。”那人連忙點頭,“你還在這裡做什麼,還不回去閉關修煉去。”鐘璃轉頭對周青大聲呵斥著。

“師傅……”周青不明白他師傅怎么一下子就變成這樣了,“快給我滾回去”鐘璃繼續催促著周青離開這裡。

“鐘璃,我這就要回去了,你就跟我一起回去吧,他們的事就由他們解決吧。”雪婷對著鐘璃道。

“是,一切聽您吩咐。”鐘璃擦了擦額頭的汗珠點頭應道。

“玄星,我這就要走了,你們好好修煉,希望我們能夠早日相見。”雪婷再次囑咐著玄星等人。

“我們走吧。”雪婷淡淡地對鐘璃道,說著向上方飛去,鐘璃連忙跟上“你還不快走。”鐘璃臨走時回頭提醒著周青。

周青回應也不慢,師傅走了,這裡就剩自己一人了,而對方卻有三人,自己也是剛突破到元嬰期,如何是羅鎖他們三人的對手,所以趁玄星他們還沒有回應過來時飛快的向遠處飛去。

等雪婷的身影消失不見時,玄星等人才將注意力收了回來。

羅鎖和破天跟本不知道剛才到底是怎么回事,玄星也只能隱約能猜測到一些,從剛才那鐘璃的表現來看,他是認識雪婷的,那麼也就是說鐘璃他也是位仙人了,玄星雖然不知道雪婷是什麼身分,但從鐘璃對她的態度就可以看出她的身分絕對不簡單,這更使得玄星下定決心要好好修煉一番。

“咦?那周青呢,怎么不見了?”羅鎖此時才發現周青早就沒影兒了。

“哎,我們沒注意又讓他跑了,算了,他一個人我們也不怕他。”玄星對周青的逃走感覺有些遺憾。

當初在碧源星“殺死”周青的時候玄星就感覺到有些不妥,沒想到他還真的沒死,而且還拜了位仙人做師傅,周青的運氣還真是夠好的。

其實當年周青掉到懸崖底的時候確實沒有死,不過離死也不遠了,就在那時,鐘璃救了他一命,見他資質不錯就收了他做徒弟。

後來周青被鐘璃帶到修真界就到處尋找羅鎖和玄星的下落,今天他正好找到了,可沒想到卻是這么個結局。

玄星看了看羅鎖以及破天,過了會兒開口道︰“羅大哥,天兒,我準備閉關修煉一段時間。”
 
 
重修之滅仙弒神 第二集 血戰修真界 第四十五章 行方洩露


玄星與羅鎖回到了青松他們住的那個小院子,玄星直接要了間房閉關去了,破天也不甘落後,他這五年來也沒怎么修煉,所以準備和玄星一起修煉。

至於羅鎖,他上次的事情還還沒有完呢,青松繼續罰他面壁。

就這樣,幾人都各自修煉著,青松雷炎三人聽羅鎖說華衍派不會找他們麻煩了,他們終於放心了,三人臉上又都出現了笑容。

時間在不知不覺中流逝著,此時天靈宗卻醞釀著一場針對玄星以及羅鎖二人的危機。

…………

“掌門,外邊有一人要求見你。”天靈宗大殿,一名弟子向姚元霖會報著消息。

“我不是說過我以後不見客了嗎?”姚元霖淡淡道。

他現下根本不關心門內之事了,自從被玄星羞辱了一番後,姚元霖回來就向長老團請求辭掉掌門一職,和他一起的還有那兩名長老。

那兩名長老很容易就獲得了批准,可姚元霖身為掌門這一重要職位,自然有許多事情需要交代下去,所以他暫時還代理著掌門一職,但他早已沒心思去管理門內的事務了。

他們三人的舉動自然引起了天靈宗高層的注意,掌門退位,而且同時還有兩名長老,這可不是件小事,再說千年前他們可是剛換了掌門餓,如果現下再換一次,這樣會影響天靈宗在修真界口碑的,所以長老團暫時還沒有選出由誰來接任掌門一職。

“回掌門,那人說他有很重要的消息要告訴你,他還說一定要親自見你後才肯說。”

“哦?是什麼人?那就讓他進來吧。”姚元霖有些疑惑,現下除了對付玄星之外,任何事都難以提起自己的興趣。

那弟子退下,去領那客人去了。

過了一會,“道友請進去吧,掌門在裡邊等你呢。”那弟子的聲音在外邊響起。

姚元霖向來人看去,“你說你有事情要告訴我?那現下可以說了吧。”

“晚輩周青見過姚掌門。”

來人竟然是周青﹗

“恩,有什麼事情就說吧。”姚元霖懶懶地道。

“晚輩前段時間發現了一個人,相信姚掌門對他會感興趣的。”

“誰?”姚元霖眼睛一亮。

“玄星。”

姚元霖“唰“的一下站了起來,“你說什麼?你真的遇到玄星了?”

“周青不敢撒謊。”

“那你把具體的情況跟我說說。”姚元霖有些激動地道。

他上次回來後就一直派人去查找玄星的下落,可修真界如此之大,要找一個人談何容易,現下聽到有玄星的消息他怎么還能坐得住呢。

“我大概是在一個月前在幻穹星域碰到過他………………”周青將自己當時遇到玄星的情況詳細的說了一遍。

“一個月?”姚元霖聽周青說過去一個月了眉頭皺了起來,一個月過去了,誰知道玄星還在不在幻穹星域了,如果不在的話那自己豈不是又找補到他人了?

不過知道這點還是比不知道的要好,現下起碼知道玄星是在那一帶活動了,如果玄星不是離幻穹星域太遠的話,只要派人找還是可以找到的。

“這次謝謝你提供的消息,你想要什麼,我可以賞你。”姚元霖的心情現下總算是好了些。

“姚掌門的好意周青領了,不過我不是為得到什麼東西才來告訴您這個消息的,我有一個小小的條件。”

“你跟我談條件?”姚元霖感覺十分好笑,竟然有人敢跟自己談條件,這還是從來沒有的事情。

周青此時有些緊張,“姚掌門,你聽我說完,我的條件並不過分,對於你來說是很容易辦到的。”見姚元霖的臉色有些不對周青趕快解釋道。

“哦?那你說說。”

“和玄星在一起的還有一人,那人名叫羅鎖,希望到時候姚掌門能夠將那羅鎖交給我處置,哦,那羅鎖的修為也是只有元嬰初期。”

姚元霖聽到周青的話板著的臉也松了下來,“恩,你的要求並不過分,好,我答應你。”

“多謝姚掌門。”周青有些激動地道。

周青原本以為有自己那仙人師傅要殺兩個小小的修真者是很容易的事情,可沒想到玄星那邊也有一個仙人,看上去貌似比自己的師傅還要強大。帶著不甘與無奈離開了幻穹星域後,就到了天淤星域。本來周青對於報仇基本不報沒希望了,周青準備等以後自己修為上去再找玄星二人。可在這裡一段時間後他意外得知玄星竟然和天靈宗有過節,這么好的一個機會周青當然不會放過,於是就到了這裡。

很快,姚元霖就吩咐門下弟子到幻穹星域一帶搜索玄星的下落,同時令幻穹星域一帶天靈宗分部的弟子全力查找玄星的蹤跡。

幻穹星域,距離樺榆星域還是有一段距離的,兩個星域之間還有著兩個星域。姚元霖以及周青根本想不到玄星到幻穹星域只是為了遊玩,所以注定他們短時間內是不可能找到玄星的。

不過即使這樣,天靈宗遲早有一天會找到玄星的,畢竟天靈宗的勢力太龐大了,幾乎每個星域都有他們的分部。

………………………………

青松他們的那個小院子裡。

“青松,你的寶貝徒弟你準備怎么辦啊,下次還敢放他出去嗎?”雷炎笑呵呵地問著青松。

“雷兄啊,你難道還不了解那混球嗎,我能有什麼辦法啊,等過段時間玄星出關後,玄星肯定要離開這裡的,那混球到時候估計又要跟著走了,這次我是不會讓他出去了,玄星的修為跟他也差不多,如果有個什麼事哪能照顧小六子啊。”青松無奈道,對於羅鎖,青松是真的一點辦法都沒有,自己最多讓他面壁去,可即使如此他也不好好的修煉,這樣還不如讓他出去遊歷一番呢,但讓他出去?青松更加不放心。

“呵呵,幸虧當年是你把他搶過去了,否則我有這么個徒弟我還不煩死啊。”雷炎慶幸著,柳月也在旁點頭表示贊同。

羅瑣當年是一個孤兒,他們三人一起在碧源星遊歷時發現了羅鎖被拋棄在路旁,三人當時都發現了羅鎖的體質十分適合修煉,所以都搶著要收羅鎖為徒,但最終青松獲勝,所以羅鎖就拜到了青松門下。

“哎,不說這個了,大不了我把他趕回碧源星去。”青松說出了他的底牌。

雷炎柳月聽到他的話感到一陣無語,虧他能想得出這個辦法,把羅鎖趕回碧源星確實是個不錯的注意。

“對你,上次玄星帶回來的那個雪婷。你們猜他們是什麼身分呢?竟然如此輕鬆的就讓華衍宗不為難我們了。”青松問向二人。

“人家是散仙啊,散仙的面子還是很大的。”雷炎理所當然地道。

“可人家華炎宗難道就沒有散仙嗎?再說華炎宗背後還有清虛宗,所以我想雪婷的身分肯定不簡單,說不定……”柳月猜測道。

“你是說,雪婷她難道是……”青松手指虛空,有些震驚地道。
 
 
重修之滅仙弒神 第二集 血戰修真界 第四十六章 天靈宗的搜索


一個簡陋的密室中,這裡連個桌椅都沒有,地下只有一個蒲團,此時蒲團上正盤膝著一人。

這人正是玄星,此時的他被一層紫色的光暈給完全地包裹起來,那紫色的光暈猶如沸水一般不斷地翻滾著。

而玄星體內,他那淡紫色的真元此時已經完全轉變成了紫色,但玄星的修煉還沒有停止下來。玄星覺地自己的境界修為已經達到渡劫初期了而修為卻只有元嬰初期,所以玄星準備一舉突破至第一層元嬰後期。

紫色的真元不停地在玄星筋脈中游走,在這過程中紫色的真元又分為三部分,一部分融入玄星的肉體細胞中,一部分進入自己的五臟,最後的一部分又都沿著筋脈回歸丹田。

玄星這次的修煉比起破丹成嬰的那一次要容易的多了,他並沒有感覺到多么的疼痛,反而有種酥痒的感覺。

………………

青松三人依舊坐在他們那小院子裡邊。

突然雷炎從自己的儲物戒指中拿出了自己的通訊珠,只見那顆珠子正發著淡淡的白光,青松以及柳月都在疑惑是誰在給雷炎傳訊。

雷炎察看完訊息後眉頭皺了起來。

“雷兄,怎么了?”青松見到雷炎的表情有種不好的第六感,就連柳月也緊張的看著雷炎。

“我師叔正在趕往我們這裡,他給我傳信讓我們馬上離開這裡,天靈宗的人正在這一帶尋找我們,我們很有可能被發現”雷炎眉頭深皺著。

青松二人聽到雷炎前邊的話,聽他說他師叔風旋真人要來本來還很高興的,可後邊的話他們就不知道什麼意思了。

“雷兄,這是怎么回事,天靈宗找我們什麼事啊,我們又沒得罪他們?”柳月這時也疑惑的忍不住問了出來。

“我也不太清楚,不過我師叔既然這樣說,那就不會有錯了。”雷炎也不知道為什麼天靈宗要找自己等人,風旋也沒有告訴自己原因。

“可玄星還在閉關,我們怎么能丟下他呢?”青松此時有些擔心玄星的安危了,如果自己等人走掉的話這裡就只有玄星一人了,而且他還在閉關,稍微受些打擾那後果就不敢想像了。

“是啊,都十年了,他還沒有出來,算了,等我師叔到了再說吧。”雷炎也不願意丟下玄星不管。

“只能這樣了,我先把小六子叫出來吧,千萬別又是這家伙惹的禍啊。”青松快速想羅鎖的房間走去。

雷炎二人聽到青鬆的話一臉原來如此的表情,他們此時已經心中認定這次的麻煩又是羅鎖惹出來的了。

可憐的羅鎖,這十年來他從沒有邁出過房間一步,天生好動的他被罰面壁十年之久,難以想像他是怎么渡過這十年的。

“小六子,你現下出來吧。”正躺在床上閑地無聊的羅鎖突然聽到了師傅的聲音。“叟”的一下,羅鎖直接蹦了起來,急忙打開自己的房門,可他推了半天都推不開。

“別推了,我這不是正在給你開鎖嗎。”青松慢吞吞地道。

原來青松不放心羅鎖,所以額外在他的門外加了一道鎖。

“師傅啊,您終於想通了,徒兒我終於自由了,師傅你放心吧,我以後再也不給你添麻煩了。”羅鎖有些激動。

打開房門,青松發現羅鎖的修為雖然還沒有突破到元嬰中期,但他的真元更加的精純了,自己做師傅的心中也很欣慰。

“師傅,我想到外邊遊歷一番。”正在欣慰中的青松突然聽到羅鎖冒出這么句話。

青松直接一個暴帚敲在羅鎖的腦門上,“你個混球,十年了還是這副德行。好了,現下我有事問你,你十年前出去有沒有得罪過天靈宗的人?”

憋悶了好久的羅鎖本以為師傅會同情自己而放自己出去呢,沒想到卻是這個結果︰“天靈宗?我沒有和他們發生衝突啊,怎么了?”羅鎖有些疑惑地問道。

“現下天靈宗的人正在找我們呢,你確定你跟這件事沒有關係?”青松有些不相信羅鎖的話。

“天靈宗在找我們?為什麼……怎么?師傅,難道你們又懷疑我?”羅鎖委屈地道。

“當然了,不懷疑你懷疑誰去。”青松理所當然地道,說著向院子中走去。

羅鎖郁悶地耷拉腦袋,跟在青松身後。

“青松拜見風旋真人。”青松來到這裡時風旋已經到了。

“羅鎖拜見風前輩。”羅鎖一直很崇拜風旋真人。

“恩,這次我找你們來就是讓你們趕快離開這裡的,天靈宗的人已經開始在樺榆星域搜查了,希望你們快點離開這裡。”風旋說話的時候不停的打量著羅鎖。

“風旋真人,天靈宗的人為什麼要找我們呢?我們並沒有和他們有過衝突啊。”青松問道,因為剛才自己也問過羅鎖了,羅鎖說他沒有得罪過天靈宗的人,那自己三人就更不可能得罪天靈宗的人了。雷炎柳月也認真的聽著,因為風旋真人也是剛來,他們還沒來得及問呢。

“沒得罪過?我可是聽說他們點名要抓這家伙呢。”風旋手指者羅鎖。

這次不僅青松怒瞪著羅鎖,就連雷炎柳月二人看向羅鎖的眼神都帶有著火花。

“風旋前輩,您可不能拿這事開玩笑啊,我以我的人格保證,我沒絕對沒有招惹過天靈宗。”羅鎖這時有些急了,剛剛被罰面壁十年,自己可不想剛出來又要去面壁,再說自己根本就沒得罪天靈宗啊。

“哦?”風玄青松四人同時發出驚咦。不知道他們是在奇怪這件事的蹊蹺還是懷疑羅鎖的人格,不過看青松他們三人的表情明顯是後種,只有風旋沒有用那種眼神去看羅鎖。

“或許這事跟羅鎖這小子沒關係,因為他們還要找一個人,────玄星,玄星他也跟你們一起到修真界了嗎?”風旋問向青松等人。

“玄星?他現下就和我們在一起啊,不過他現下正在閉關,難道……?”雷炎等人有些恍然。

對啊,他,開始只顧著懷疑嫌疑最大的羅鎖了,根本沒有把這事和玄星聯繫在一起。

“恩,這事肯定和他有關係了,天靈宗重點就是要找出玄星,走我們看看能不能叫醒他。”風旋說著示意雷炎帶路。

“師叔,那個屋子裡還有一人,他是玄星的徒弟,他也在閉關。”雷炎路過破天閉關的地方時道。

“恩,過去看看。”風旋朝著雷炎指向的房間走去。

打開房門,此時破天正閉目修煉,等風旋等人走進來時他正好修煉結束。

經過十年的修煉破天終於成功結出元嬰,“青松掌門?你們有什麼事嗎?”剛醒過來的破天什麼都不知道。

“你就是玄星的徒弟?”風旋有些驚訝破天的修為,當年自己離開碧源星的時候玄星才只有金丹期修為,這才三十年功夫,他的徒弟都元嬰期了,那玄星的修為……雖然風旋當初很看好玄星,可也沒想到他修煉的速度會掌門快。

“是的,前輩你是?”破天滅見過風旋,所以問道。

“我是雷炎的師叔,和你師傅也算是故人了,好了,現下不是說這個的時候,去看看你師傅現下怎么樣了。”風旋此時也沒心情說這些了,他們必須趕快離開這裡。

“師叔,怎么樣?”雷炎小聲問道。

他們幾人都只有元嬰期修為,他們可不敢這樣叫玄星醒來,弄不好會害的玄星走火入魔的,所以只能希望風旋能夠將玄星喚醒了。

風旋站在玄星面前皺著眉頭好久都沒有出聲,因為他發現玄星現下的修為是元嬰中期,正在向後期衝擊,但此時風旋卻從玄星身上隱約感到一股壓力。

風旋現下可是分神後期的高手了,面對元嬰期的玄星竟然感覺到壓力,這要是放在以前自己是絕對不會相信的,但事實卻擺在自己眼前。

“怪了,這小子還真邪門兒,他現下還在修煉,我也沒辦法將他喚醒,我們先出去吧。”風旋自己也沒把握能安全地將玄星給喚醒,如果玄星換作是青松等人的話,風旋有絕對的把握平安將他喚醒,但玄星給自己的那種感覺,使得風旋沒有把握了。

“雷炎,你們幾個先離開這裡吧,記住,你們要遠離幻穹星域,天靈宗這次的搜索就是以幻穹星域為中心的,所以樺榆星域也在他們的搜索範圍之內,你們快點離開這裡,走地越遠越好。”風旋催促著青松等人。

“師叔,那玄星怎么辦?”雷炎急忙問道。玄星可以說是他們的恩人,在玄星有危險的時候自己怎么能離開呢。

“你們先走吧,我留在這裡,我會照顧好玄星的。”

“不行,我也要留下來。”羅鎖大義凜然地道。

“羅鎖,現下不是講意氣的時候,你快點走,你可別忘了你也是天靈宗要抓的人。”風旋嚴肅地道。

“可是……”

“你個混球,你留在這裡頂個屁用啊,我們在這裡你只會拖累他們”羅鎖還想說什麼,卻被青松打斷了,青松很明白自己幾人的修為根本不夠人家天靈宗看的,還不如干脆離開的好。

羅鎖低著頭想了想師傅所說的話,後來他也同意了青鬆的看法。

“那你們現下就走吧。”風旋再次催促著。

“師叔你要保重。”雷炎向風旋行禮。

“那我們走了,風旋真人你可要當心。”青松等人也向風旋道別。

幾人都向外走去,可只有破天一人沒有移動腳步。

“破天,快跟師叔走吧,你師傅他不會有事的。”羅鎖發現破天並沒有跟上來。

“我要等我師傅。”破天說完直接坐到了地上。看他那樣子是鐵了心不準備走了。

“破天,別鬧了,我們快走吧,你在這裡幫不上忙的。”青松等人也勸說著破天,可破天根本就無視他們的勸告,盤膝在那閉著雙眼,就像在修煉一般。

“好了,你們先走吧,破天就讓他留下來吧。”風旋也看出破天的決心了,於是要青松等人先走。

“是……”既然風旋同意讓破天留下,那青松他們也沒辦法。
 
 
 
重修之滅仙弒神 第二集 血戰修真界 第四十七章 破天重傷﹗


三天過去了。

此時青松等人早已離開,相信他們現下已經安全了吧,風旋心中想道。

“來了,破天,等會兒你機靈點。”突然風旋嚴肅地對還在那閉著眼睛的破天道。

聽到風玄的話,破天立馬睜開了雙眼,有些擔憂的望向玄星閉關的密室。

“咦?怎么沒人?”片刻功夫,風旋所在的院子上空已經出現了將近二十人。其中為首那人有些奇怪地道。

放出神識,最後在後院發現了風玄以及破天。

“跟我來。”那人朝身後的人招手道。

“你們是什麼人,玄星和羅鎖那裡去了。”那人大聲的問向風旋。

“我們不認識你說的這兩個人。”風旋發現來人中只有為首那人是合體初期的修為,還有兩個分神期修為的,剩下的都是出竅期以及元嬰期修為,自己倒是並不害怕,只是破天就有些麻煩了,還有那現下還在閉關的玄星,如果他還不出關的話,今天他們三人可能都要玩兒完﹗

風旋自從自己摸索的修煉到出竅期之後,他的攻擊力就變地強大了很多,對於這一點他本人也不清楚這是為什麼。

“哼﹗還在裝﹗密室裡那人是誰,如果我沒猜錯的話他就是玄星吧。”那人的神識此時已經發現了正在修煉中的玄星。

“既然知道了那就動手吧。”說著風旋向那人沖去。

“你們對付那小子。”那人命令道,說完也向風旋沖來。

“ ”一聲巨響,風旋與那人各自向後飄出幾公引,這一招,二人勢均力敵。

“咦?”那人有些驚訝,因為自己的修為比對方高出一個境界竟然只是和他打成了平手,雖然剛才自己沒有出全力,但相信那人也沒有用盡全力。他收起輕視之心,不敢再小看眼前只有分神後期的風玄了,將自己的戰甲以及飛劍都放了出來。

風旋透過剛才的試探,確定自己能夠對付的了眼前這人,最後也將自己的戰甲以及飛劍都亮了出來。

“這位道友,你們現下走還來得及,我們只要帶走玄星就可以了。”那人此時沒有把握勝得了風玄,透過剛才的一掌對碰,他相信,即使贏了風旋自己也會受傷。

“哈哈,那是我的朋友,想帶他走,先過我這一關。”

“既然如此那就別怪我們了,上﹗”那人竟然招呼身後兩名分神期修真者一起對付風旋。

風旋沒想到那人會叫人來合力圍攻自己,他的修為比自己還要高,竟然還要群毆自己,這是風旋不敢相信的。

“去﹗”風玄控制著飛劍攻向那人,同時向自己其中一個分神期的沖去。

“小心﹗”那人見風旋沖向那人連忙提醒道,他可是清楚風旋的攻擊力的。

“哼……”那人悶哼一聲,迅速向下方落去,因為剛才風玄的一掌已經使他受了不輕的傷,雖然那人提醒了自己,可他距離風旋這么近跟本來不及躲閃。

風旋心中也松了一口氣,在場的也只有這三人能夠對自己形成威脅,現下傷了其中一個,自己的壓力頓時減輕不少。

“道友好身手。”那人雖然話是這么說,可他臉色卻並不好看。當然他的攻擊也沒有停下。

這次那人學乖了,由他來牽製風旋,而另一人則伺機干擾風旋一下,這樣一來,風旋地攻擊被他們二人給壓制了下來。

“哼,有種單條﹗”風旋飛出幾公丈躲過那人的偷襲,惱怒地對位首那人道。

“哼,看你等會兒還囂張。”那人絲毫不理會風旋的激將,依舊與那人默契的配合著向風旋攻擊著。

只見那人的飛劍迅速向風旋沖來,風旋只好用自己的飛劍來抵擋這次攻擊。“叮……”一聲脆響,“哼……靈器﹗”風旋悶哼一聲,他的飛劍被毀。

“哈哈,我看你還能撐多久。”那人再次控制著他的飛劍攻來。

風旋現下心裡有些擔憂了,沒想到對方竟然有靈器,自己最好的法寶就是剛才的那把極品寶器的飛劍了,可現下已經成了碎片,自己心神受到了一定的影響,而且自己連攻擊的法寶都沒有了。

風玄有些吃力的在空中不斷飛行閃躲著二的攻擊。

而破天這邊。

破天緊緊的守護在玄星閉關的密室門前,將自己的戰甲以及飛劍都祭了出來。

“小子,你想跟我們打?”有人嘲笑著破天的不自量力。確實,破天只有元嬰期修為,如何是對方這些人的對手。

“啊……你……”那人手指著破天,滿臉不相信的看著破天,最終倒在地上。

只見那人丹田處不斷地有鮮血冒出,而破天手中握著的飛劍上邊似乎帶有著絲絲血跡,在場眾人都沒看到破天移動過,只覺眼前有金屬光澤一閃而過,於是他們都看向破天手中的飛劍。

“靈器﹗”天靈宗這些人震驚了,可馬上他們都露出貪婪的表情,絲毫沒有為剛才他們的同伴死亡而傷心。

破天手中的飛劍是十幾年前玄星專門為他煉製的,也是件極品靈器,就連他的那戰甲也是上品靈器,玄星為了他這寶貝徒弟可是花費了一番功夫的,給破天的法寶都是最好的。

因為靈器被煉化後,肉眼是看不出來這是靈器的,所以這些人開始都沒發現破天手中的飛劍是靈器,風旋遇到的情況也是這樣。

於是一場混戰開始,由於破天修煉的是凝元決,所以他的真實修為應該有元嬰後期,加上兩件靈器的他,即使那幾個出竅期修為的也奈何不了他,那些天靈宗的人此時已經沒有得到靈器的慾望了,他們跟本奈何不了擁有兩件靈器護身的破天,他們現下反而被破天追著殺﹗破天比風旋幸運地多了,風旋現下連個法寶都沒有,可破天卻有兩件靈器,風旋現下被兩個人追著打,可破天卻是追著十幾人攻擊,而且還不斷有人死在破天手上,破天之所以如此輕鬆是因為他有個好師傅﹗

破天此時沒有注意到,一開始被風旋所傷而落到地面上的那個分神期修為的人正在向自己靠近。

“你們都該死﹗”破天切牙恨道,說完一劍刺穿一人的丹田,那人連元嬰都沒跑出來。

正準備攻擊下一人時,破天只感覺自己的腦袋被什麼擊中,緊接著破天感覺自己的神識在不斷的消散。

只見破天身後一人將他的飛劍搶到手中,緊接著放出自己的三昧真火將破天留在飛劍中的神識煉化掉,滿意地將飛劍收到自己的儲物戒指中。

就在此時,破天無力的癱倒在地上。

“破天﹗”上空的風旋剛才還見破天追著人殺呢,沒想到轉眼間就倒下了,連忙向下方飛去。

當初可是自己答應破天留下來的,如果破天出什麼事的話,自己如何向玄星交代。

風旋落下,將破天抱在懷裡,還沒來得及察看破天的傷勢,風旋只感覺後背一陣疼痛﹗只見一把帶著血水的飛劍從自己胸前穿過。

“哈哈,你不是很厲害嗎,怎么現下不動了。”為首那人青著臉道。

“你們一群廢物﹗對付一個元嬰期的小子都死了這么多人。”那人看著躺在地下的七八個天靈宗弟子的尸體生氣的罵道。

“杜長老,這是那小子的靈器。”那分神期修為的人將破天的飛劍遞到那杜長老面前。

“恩。”杜長老接過飛劍收了起來,本來有些難看的臉色也好看了許多。

“杜長老,這兩人怎么辦?”

“怎么辦?他們害得我們傷亡這么慘重﹗當然要殺死他們了,殺﹗﹗”杜長老剛好看了點的臉色又鐵青起來。

自己帶來十七人,現下竟然只剩下九人,而且有幾個還受傷,這一戰,自己很不滿意。

“天靈宗的雜碎﹗你們今天一個都別想走了﹗”一道冰冷的聲音傳入杜長老等人耳中。
 
 
 
重修之滅仙弒神 第二集 血戰修真界 第四十八章 殺﹗


杜長老等人聽到這句話時只覺一股寒意在自己心頭升起,朝著聲音傳來的方向望去。

只見玄星正面帶寒意地看盯他們。玄星剛剛修煉完畢醒過來就聽到外邊有打斗的聲音,所以就出來看看,沒想到自己剛出來就看到了破天被襲,風旋受傷的一幕。

杜長老此時心中驚駭異常,他明明探查到玄星只有元嬰後期的修為,可自己此時面對他時竟然感覺到一種壓力,這種感覺令自己非常不舒服。

“你就是玄星?請你跟我們回天靈宗。”雖然杜長老有些害吃驚,可他還沒有忘記自己這次出來的目的。

玄星淡淡的瞥了杜長老一眼,什麼也沒說直接走到風旋真人身旁,過程中沒有人敢阻攔玄星一步,因為玄星身上散發出的寒意令他們都感到恐懼。

“風旋真人,你傷的怎么樣?”玄星對風旋說話時語氣也變的柔和了些。

“玄星,你終於出來了,我不要緊,快看看破天吧。”在玄星出現的剎那風玄也感覺到了那股壓力,比自己在密室察看玄星時還要強,風旋很好奇玄星的修為這是怎么回事,不過現下不是討論這個的問題。

玄星從風旋懷中接過昏迷中的破天,仔細的察看起破天的傷勢,漸漸的,玄星臉色越來越難看,眉頭也是皺地越來越深。

“風旋真人,你幫我先照顧好他。”玄星將破天再次遞給風旋,用他那僵直的語氣對風旋道。

“好的,放心吧。”風旋連忙將破天接過,此時玄星臉上就像結出一層冰霜,在場眾人再次感絕到玄星的怒意。

“是你傷的我徒兒?”玄星指著那位分神期修為的人冷冷地道。

那人被玄星盯著感覺到呼吸有些困難,但他不相信只有元嬰期修為的玄星真的就能敵地過自己,“是我傷的又怎么樣,你現下跟我們回去,我們可以不為難你,否則別怪我們沒有給過你機會。”

玄星看著那人沈默了一會兒沒有再理他,而是掃視了一周其他人。

“天靈宗?很了不起嗎?”玄星依舊不帶絲毫感情地道。

“玄星,我勸你束手就擒,否則……”杜長老的話還沒說完,只覺一道身影掠了過了,“砰……哼……”杜長老被來人擊飛在數公丈之外。

杜長老此時滿嘴地血,咳嗽了幾聲,再次吐出一口濃血,鮮紅的血水中竟然有十幾顆潔白的物體。

天靈宗其餘人這時終於認識到了玄星的可怕,合體期的長老,竟然沒能躲過玄星的攻擊,而且還被玄星打的吐血。

“玄修……”杜長老說話有些露風,原來他滿口的牙齒被玄星剛才的一拳全部打落了下來。

此時玄星正站在杜長老原先的位置上。

“別人或許會敬重你們天靈派,可你們少和我來這一套,我最不喜歡聽的話就是你們用天靈派的名頭來威脅我。”玄星說出了自己給杜長老一拳的原因。

在玄星心中,三大派已經徹底劃入了黑名單之中,即使是一個中等修真門派,在玄星心中的地位都要高出三大派不少。

“你們一起上還是一個一個來?”玄星不理會那些呆立當場的人。

“殺……一起殺……”杜長老站起身來對門下弟子道。本來他是想說“上,一起上”的,但由於他沒有牙齒,到他口中就成了“殺”了。

聽到杜長老的吩咐,剩餘八人連忙拿出自己的法寶向玄星發起攻擊。

只見十幾件法寶同時攻到玄星身周,而玄星卻站在那裡一動不動。

杜長老等人都面露喜色,被這么多人攻擊到,即使是渡劫期的高手也不會好受,更何況只有元嬰期的玄星了。但他們都忘記了玄星剛才還揍了杜長老一拳。

“叮……叮……”聲不絕於耳,那些法寶擊到玄星身體上竟然發出了金屬碰撞的聲音。

“噗……”包括杜長老在內,天靈宗九人全部吐出一口鮮血,九人驚駭地望向玄星。

只見玄星道袍有些破爛,但他身上卻沒有一絲血跡﹗他手中正抓著他們的法寶,而他們與自己的法寶全都失去了聯繫,也就是說在剛才的瞬間玄星將他們與自己法寶的聯繫全部切斷﹗

杜長老等人被玄星的實力震住了,這簡直太變態了﹗被這么多人用法寶砸中都沒有受傷,這一點即使是渡劫期的高手也做不到啊。

“繼續”玄星對著他們淡淡地道,同時將他們的那些法寶放進了自己的儲物戒指當中,玄星發現這些法寶中有不少都是用進階材料煉製而成的,只是由於煉製法寶的人水準不怎么樣,所以連靈器的級別都沒達到,等自己以後有時間重新煉製一番。

杜長老等人此時哪還有勇氣跟玄星斗啊,自己等人有法寶的時候都奈何不了玄星,而且還被玄星整地如此野狼狽,現下連法寶都丟了,更加沒有把握和玄星對抗了。

“掌門是怎么回事?他不是說玄星的修為最多只有分神期的嗎,可玄星表現出的實力絲毫不比渡劫期的差啊。”杜長老心中埋怨著姚元霖給他的情報有誤。

“給我殺﹗”杜長老命令門人向玄星沖去。

其餘八人猶豫了一下都沖了上去,雖然他們都有些害怕,但做為天靈宗的一份子,他們必須沖上去。

“哼﹗”玄星冷哼一聲,祭出了自己的飛劍。

“哧”飛劍從其中一人丹田處穿過,那人無力地倒在地上,玄星對三派的人出手從不留情,一直都是刺破對方的丹田,連元嬰都逃不過去。

“哧……哧……”聲不斷地發出,天靈宗的人一個個倒下去,他們還沒靠近玄星就已經倒下去了。

“惡魔……”一個弟子實在受不了玄星殘酷的手段而忍不住喊叫道。可他剛喊完自己也跟著倒了下去。

此時天靈宗的人只剩下兩人了,杜長老,以及那個偷襲破天的分神期。

“杜長老對吧,你說我該怎么對付你呢?”玄星此時臉上掛著一絲微笑。

“你殺了我吧,給我個痛快﹗”杜長老被玄星的實力完全震住,提不起絲毫的反抗之心了。

“好,我很欣賞你的果斷﹗”玄星沒再猶豫直接刺破杜長老的丹田。

“杜長老﹗”剩下的那個分神期修為的人見到杜長老倒下去驚呼道,杜長老可是他們這組人的頭領,現下連杜長老都死了,那自己這方可以說是全軍覆沒了。

“知道我為什麼不殺你嗎?”玄星走到那人身前問道。

“為什麼?”那人確實不知道玄星為什麼偏偏只留下自己一人。

“你剛才是怎么對付我徒弟的,我就準備怎么對付你。”玄星面色再次冰冷起來,想到破天的傷勢,玄星就不由得頭疼。

“你……不可以,我天靈宗是不會放過你的,我求你給我一個痛快,我求求你了……”那人聽到玄升星的話滿臉驚恐的表情。

因為他明白玄星將要怎么對付自己,那就是攻擊自己的靈魂,也就是使自己的神識破散,那樣雖然沒有生命危險,但即使活下來也只能做個白痴了,這樣簡直比殺了自己還要難受。

“你說我能給你個痛快嗎?”玄星說完將手掌輕輕地拍在了他的腦門上。

玄星用的手法很巧妙,這中方法是玄星剛剛突破修為時了解到的。玄星的這一掌完全將那人的神智泯滅,這人從此以後將不會有任何的智力,連個三歲的嬰兒都不如。中了這種手法的人,也就意味著他這一生算是完了,除非有神人能夠幫他,不過玄星可不相信修真界會有神人的存在。

只見那人此時雙目呆滯的坐在那裡,一會兒笑一會兒哭的,臉上表情變換不斷。

玄星剛才所做的一切自然都落在了風旋的眼中,風旋無論如何也想不通玄星為何會這么厲害,而且玄星剛才對天靈宗的人的手段令自己感到頭皮發麻,如果自己不認識玄星的話,肯定會以為他是個殺人不眨眼的修魔者。拋開自己心中的想法,抱著破天吃力地走到玄星身邊。

風旋剛才被飛劍刺中,雖然不是致命的傷害,但也將自己傷的不輕。

“玄星,破天的傷勢……怎么辦?
 
 
 
重修之滅仙弒神 第二集 血戰修真界 第四十九章 修真界三大險地(上)


玄星再次將昏迷中的破天抱在自己懷中,神色黯然地看著破天,沈默了許久。

“破天的處境很糟糕,他的神識幾乎完全消散……這種傷勢很棘手啊,風玄真人,你現下有什麼事嗎,如果沒事的話我們就先離開這裡吧,我們去找一個人,到那裡應該很安全。”玄星皺著眉頭道。

“哎……玄星,對不起,當初是我答應破天留下來的,如果我當時讓他走的話也不會弄成現下這樣了。”風旋自責地道。

“風旋真人,這事不能怪你,破天這孩子是什麼脾氣我還是知道的,肯定是他堅持要留下的。”玄星見風旋自責的模樣連忙道。玄星清楚,破天這些年來都是自己看著他長大的,他沒有什麼親人,自己這個做師傅的可以說是他唯一的親人了,對於一個孤兒來說,對親人的那種感情是異常強烈的。

“哎……希望破天能夠好起來吧,對了,你以後別叫我什麼真人了,不嫌棄的話就叫聲風大哥就可以了。”聽到玄星的勸解風旋才感覺好過一些,可自己心裡還是有些過意不去。

“恩,那我以後就叫你風大哥了,我們先離開這裡吧,天靈宗的人說不準什麼時候就來了。”玄星再次看了眼地上的十幾具死尸道。

“恩,我也沒什麼事,就和你一起走吧,你前邊帶路吧。”

玄星不再多說,直接憑空飛起,朝著遠方飛去。

風旋見到玄星不借助任何法寶就可以飛行,心中很是驚訝,因為只有出竅期修為才可以這樣的,難道他真的是用什麼密法掩飾了自己的修為?

風旋連忙跟了上去,因為剛才一瞬間玄星就已經飛出了好遠,那速度即使是自己也略有不如啊。

“玄星,我想問你個問題,你現下的修為到什麼境界了?”追上前邊玄星的風旋問出這句話感覺很別扭,自己一個分神後期修為的人竟然看不出玄星的修為境界,還得親自問人家。

“哦……這個啊,現下應該是元嬰中期吧。”玄星實話實說。

“元嬰中期……?”風旋好奇的打量著玄星,一會飛到玄星左側,一會兒又到他右側,然後到他後邊最後又飛到他前面,風旋就這樣仔細的打量著玄星,他很想弄明白玄星為什麼會有這么強的攻擊力。

玄星被風玄這樣看心裡感覺怪怪的,但自己確實只有元嬰期修為。

玄星透過這次的閉關修為終於達到了赤嬰後期,此時自己的元嬰是深紅色的,自己感覺修為比閉關前至少增長了十倍。

修煉至今,玄星得出了一個不知道是好是壞的結論︰修煉九變元嬰決後,自己的修為層次根本不能參照那些元嬰期、出竅期、合體、渡劫期之類的。這樣的壞處就是自己不能真正了解到自己的具體修為境界﹗只能大約地去估計,但這樣明顯是有些冒險的成分的,如果碰到對方實力比自己高的話,那自己就要被虐了。

除此之外,自己腦海中又出現了一些關於修煉方面的知識。其中就正好有一種方法是能夠救得了破天傷勢的,而且其中還提到了修真界三大險地的介紹,玄星很奇怪自己的修為又沒突破到橙嬰期怎么腦海中會多出一些東西呢?

……………………

依舊是那遙遠的虛空中。

“主人,你剛才是不是對少主人動了什麼手腳?”一只可愛的麒麟問向那身著金袍躺在那裡的中年男子。

“恩……你個滑頭,什麼叫做手腳,我只是幫他一點小忙罷了。”那人糾正著小麒麟的語病。

“哦,對,不是做手腳,是幫小忙。”麒麟附和著那人,它那雙眼骨碌碌的轉動著,歪著腦袋想了一會又開口道︰“主人,現下少主人有麻煩,我是不是應該去幫他一……”

“哦,對了,你好久沒回你們麒麟族了吧,你還是回去看看吧,都幾億年呆在這兒沒回去了吧?整天跟我個老頭子呆在一起有什麼意思,回去和你們那些小麒麟玩去吧,對了,你回去就多住段時間吧,先別回這裡了。”那麒麟的話還沒說完就被那人打斷,並且還說了這么一大堆。

“哦……好的。”自己的打算落空,麒麟有些失落。

“哦,還有一點我得提醒你,沒有我的允許你不準到下界,包括仙、魔二界。”那人說話似乎都不是一次性說完的,總是喜歡最後再補充一些。

…………

“玄星,我們到這裡做什麼?”風旋問著玄星。

此時他們二人包括破天,透過幾次傳送,最後到了一個很不起眼的星球,現下玄星就帶領這風旋落在了一個山谷中。

“哦,這裡有我認識的一個老哥,順便告訴你,他是個散魔。”原來玄星是打算找乾轅來了。

“散魔?”風玄聽到這個稱號心中就是一驚,風旋對修魔者還是有著一些抵觸心理的,但最主要的是他在驚訝玄星竟然可以結交上散魔,看樣子他們的關係還很不錯呢。

“對,走我們進去吧。”

“哈哈,老弟,你怎么來了。”玄星他們剛走沒幾步就聽到一聲爽朗的笑聲。

“老哥,還不快把你這些禁製撤掉啊。”玄星發現這個山谷中到處都有著禁製陣法。

“咦?你懷中是什麼人,受傷了?”只見乾轅出現下玄星身旁。

“老哥,我來給你介紹一下,這位呢也是我們碧源星出來的風旋,我懷中這個是我的徒弟,不過他現下傷的很重。”

乾轅對著風旋點點頭,可看到風旋第一眼就覺地他的修煉很特殊,“風旋對吧,你的修煉似乎有些特殊啊,不過我覺得這應該是好事,好好修煉下去吧。”乾轅竟然出言指點風旋。

“是,多謝前輩。”風旋不得不佩服散仙散魔的強大,自己就這點兒祕密都被他一眼給看穿了。

“哦?你都有徒弟了,看來這些年混的不錯……”乾轅轉身跟玄星說笑著,可是馬上他就看出了破天的狀況。

“神識傷成這樣了…不好辦啊。”乾轅破天的傷勢也無能為力。

“是誰將他傷成這樣的?”乾轅緊接著問道,破天怎么說也是自己的師侄,竟然被人傷成這個樣子,自己的面子上也過不去。

“天靈宗﹗”玄星冰冷地吐出三個字。

“又是天靈宗﹗不過……玄星,我們現下還不能跟他們硬碰啊,所以……你就先別……”乾轅說話有些吞吐。

“老哥,你誤會了,我這次來不是讓你幫忙對付天靈宗的,我說過我的事我要自己去解決,我這次來是想讓老哥你幫我暫時照顧一下破天,畢竟你這裡安全地多。”玄星聽乾轅的話就知道他誤會自己的來意了,他還以為自己要找他幫忙呢。

“哦,這樣啊,那沒問題,天靈宗還不至於跑我這兒來要人。不過玄星啊,我還是要提醒你,你現下千萬別跟他們正面碰撞啊,等你有實力的時候,老哥我肯定幫你,決不皺一下眉頭。”乾轅還是有些不放心地勸說著玄星。

“呵呵,我不會那樣做的,我可是有過教訓的人了。”玄星苦笑道。

聽到玄星這樣說乾轅點了點頭,他自然聽出了玄星話中的含義.

“老哥,你馬上幫我找個房間,我需要給破天煉製一爐丹藥,再晚的話,就更糟糕了。”
 
 
 
重修之滅仙弒神 第二集 血戰修真界 第五十章 修真界三大險地(下)
三天後,玄星走出了乾轅閉關的密室。

“老弟,怎么樣了?”玄星出來的瞬間乾轅就發覺了,直接瞬移到了玄星身旁急切的問道。

“恩,運氣不錯,成功了。”玄星說著手中出現一個玉瓶,

“你這次是煉製的什麼丹藥啊?”乾轅接過玄星手中的玉瓶,接開瓶塞,一股濃郁的靈氣撲面而來,使得乾轅頓時感覺精神了不少。

“隕離丹﹗”乾轅驚呼道。

“恩,這次煉製出三顆,破天服用一顆就夠了,剩下的兩顆老哥你和風大哥就分了吧。”

玄星這次煉製隕離丹其實也並非十分順利,煉製隕離丹的主藥是元靈果,玄星上次在碧源星只得到六顆,羅鎖受傷時用掉一顆,就只剩下五顆了,這次煉製隕離丹的時候,第一次煉製失敗了,第二爐才煉製成功,所以玄星現下也只有三顆元靈果了。

“玄星,你可以煉製出隕離丹?沒想到你煉丹的水準也這么厲害啊。”乾轅當然清楚隕離丹的價值了,修真界現下能夠煉製出隕離丹的人一只手都能數得過來,一顆隕離丹的價值甚至要超過一件仙器﹗

“呵呵,只能算還過得去吧。我們先給破天把這丹藥服下去吧。”

“玄星,據我所知這隕離丹雖然號稱可以治療一切傷勢,但隕離丹能夠使破天的神識恢復嗎?”乾轅一邊在前邊走一邊疑惑地問向玄星。

“隕離丹的確是可以治療一切傷勢,不過它對於神識的修復方面就沒什麼明顯的效果了,這只能保持的破天現下的情況,不再導致惡化,想要使破天完全康復,還需要再想其他辦法的。”玄星此時已經有了打算,那就是準備再次煉製一爐丹藥────奪魂丹﹗

玄星跟著乾轅走到破天所在的房間,將隕離丹給他複了下去。

這時風旋也知道玄星出來了,他也趕到了這裡。

“老哥,風大哥,我這次準備出去一趟,風大哥,你就先在這裡修煉吧,外邊不太安全。”玄星準備和他們道別。

“什麼?你還要出去,你不知道天靈宗現下到處找你嗎?”乾轅首先出言反對玄星的決定。

“對啊玄星,你不能冒這個險啊。”風旋也不贊同玄星現下出去。

“兩位老哥,你們放心吧,我出去的時候會小心的,我出去又不是找天靈宗麻煩,我只是要找一味藥材,應該沒什麼問題的。”

“哦,就是為破天煉製丹藥的材料嗎?那我跟你一起出去找。”乾轅準備要和玄星一起去找。

“老隔,你就不用出去了,我一個一就夠了,快則半年,慢則三年,到時候我一定會回來,破天的傷勢在三年之內應該不會再惡化了,你們就在這兒幫我照顧破天吧。”玄星不準備讓乾轅和自己同去,因為自己將要到的地方十分的危險,即使乾轅到了那裡也自身難保。

………………

乾轅與風旋開始都不贊同玄星的做法,最後玄星好不容易才勸說二人不再跟著自己。

玄星現下已經離開了乾轅所在的星球,他沒有告訴乾轅二人自己要去的地方,如果告訴他們的話,自己是鐵定出不來了。

…………

煞魔之地﹗修真界三大險地之一。

修真界有三大險地以及一處絕境﹗

由於從來沒有聽說過有人從絕境中出來過,所以也就沒有人知道絕境中到底有著什麼樣的祕密,修真者都稱呼那裡為絕境。

修真界三大險地,分別為︰煞魔之地、罡風屏障,以及萬妖區域。

萬妖區域,那裡居住著眾多妖獸,其中不乏一些靈獸,修真界總有些不怕死的修真者想到那裡捕捉靈獸,可到最後能夠回來的卻寥寥無幾,因為那些妖獸中有許多修為高深的,據說其中還有幾個散妖,那可是個散仙、散魔一個級別的存在﹗妖獸的攻擊力比修仙者要強的多了,即使是修魔者也很難敵地過同等級修妖者,所以萬妖區域被列為了修真界三大險地之一。

罡風屏障,那裡常年有著一道屏障,那是由罡風形成的。罡風屏障有著幾十萬裡的範圍,越是到中心,那裡的罡風也就更加猛烈。罡風,不同於普通的風,據說罡風它可以摧毀一切,包括仙器﹗所以修真界很少有人能夠從其中逃回來的,即使逃回來的那些人他們也是只到了邊緣地帶,傳說中,有位仙人曾進入到裡面,可一直也沒聽說過他再出來過。所以罡風屏障也被列為修真界三大險地之一。

煞魔之地﹗那裡到處都彌漫著煞氣,越是裡面煞氣越濃。

不管是修真者,修魔者還是修妖者,都不敢被煞氣沾到身上,如果碰到一點煞氣的話,輕則走火入魔,重則當場自爆﹗所以現下修真界幾乎沒有一人敢再次踏入煞魔之地,這裡也被列為修真界三大險地之一,而且還是三大險地之首﹗

修真界現下有不少人認為,修真界有兩大險地以及兩大絕境,他們將煞魔之地也列入了絕境的名單,可見煞魔之地的危險有多大。

…………

而玄星這次要去的地方,恰好就是煞魔之地﹗

想要治好破天的傷勢就必須要煉製出奪魂丹,而煉製奪魂丹的主藥──天魂草,玄星在修真界根本沒有聽說過天魂草這種藥材。

但自己這次閉關結束後腦海中就恰好出現了關於奪魂丹的煉製秘方,而且還介紹說修真界只有煞魔之地存在天魂草﹗

這件事玄情總覺地有些蹊蹺,破天剛剛神識受傷,自己就恰好知道了治他的方法,而且還是自己修為沒有突破到下一境界就提前出現的,自己感覺這件事好像有人在暗中幫自己似的,玄星懷疑這是他那神祕師尊干的,事實上玄星也沒有猜錯。

但玄星此時只是懷疑,他現下在賭﹗

如果真是自己的師尊幫助的話,那也就是說他默許自己到煞魔之地,而且不會有生命危險﹗如果自己猜測錯誤的話……那自己很有可能就要死在這裡。

最後玄星還是決定賭一把,賭自己的師尊不會害自己。

出發﹗目標────煞魔之地﹗
 
 
重修之滅仙弒神 第二集 血戰修真界 第五十一章 煞魔之地


玄星此時已經到達煞魔之地邊緣。

看著前方彌漫著的一望無際淡淡的青色霧氣,玄星心中有著一絲猶豫,那些青色的霧氣應該就是煞氣了,這裡到處有充斥著煞氣﹗如果不小心沾上一絲,那後果……玄星都不敢想下去。

玄星自己此刻是在賭自己的猜測是對的,如果猜測錯誤的話……但想到破天的傷勢,自己還是決定要進去,後果會怎樣那就不是自己能控制得了的了。

終於玄星踏出了邁進煞魔之地的第一步﹗

此時玄星利用真元在自己身周形成一個防護罩,以防煞氣近身。踏進這裡的瞬間,玄星感覺到這裡充斥著一股無形的壓力,這使得自己真元運轉不暢,自己的實力在這裡只能發揮出六成,這種感覺使得玄星很不自在,但又想想自己到這裡只是找天魂草來了,又不是要和別人發生爭斗,再說這雷根本就沒有什麼智慧生命的存在。

玄星不斷的前進著,慢慢的尋找著天魂草,在這裡玄星不敢將自己的神識放出,因為煞氣具有侵蝕神識的特點,所以玄星只能和凡人一樣一處處的搜索下去。

前進了大概五公引,玄星發覺自己的真元已經消耗了五層,因為自己身周的那防護罩是需要自己提供真元的,而且玄星還發現那些煞氣竟然腐蝕著自己的防護罩,這樣下去,自己的真元遲早會消耗完的。玄星並沒有察覺到,那些煞氣在侵蝕著自己的防護罩時,竟然有一部分煞氣被自己的真元所馴服,然後又用以維持著防護罩的能量﹗可即使是這樣,還是很消耗真元的。

在這裡還不能吸收靈氣,因為這裡的靈氣中都夾雜著煞氣,玄星可沒那膽量去吸收煞氣入體。玄星此時明白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人葬身在這裡了。自己此時的真元應該不弱於合體期修為了,可只前進五公引就消耗了五層的真元,如果換做分神期修為的修真者的話,此時早已經沒命了。

玄星根本不知道,即使是渡劫期高手在這裡也走不過一公引,煞氣的侵蝕力極強,修真者的真元根本撐不住煞氣的腐蝕。否則的話,修真者也不會將這裡列為修真界第二大絕境了。

不過玄星只知道煞氣有很強腐蝕力,但他跟本不了解其他修真者面對煞氣是跟本沒有辦法抵抗的。所以他還以為其他修真者也能像自己這樣前進五公引沒事呢。

看著眼前望不到頭的霧氣,玄星不知道自己究竟何時才能找到天魂草。

又向前走了兩公引,還是沒有找到﹗玄星決定先退出去,因為自己的真元已經不能繼續支撐下去了,自己現下所在地方的煞氣明顯比剛才要強的多。在這裡留下記號,玄星順著原路又退了回去。

在外邊將真元恢復,再次進去接著尋找天魂草。

如此反覆,進去出來,一年的時間很快過去。

玄星也不知道自己進去過多少次了,只知道自己每次在原來位置的基礎上能前進的距離越來越短了,因為越到裡邊煞氣也就越濃濃,自己所能承受的時間也越來越短,最令玄星不能接受的是這裡沒有任何的植物,在這一年裡,自己連株野草都沒有發現過。

再次進入煞魔之地,玄星現下所處的位置應該是煞魔之地的中心區域了,這裡的煞氣比別處濃濃了十倍不止,由於不能利用神識,所以玄星只能看到五米遠的景象,再遠就看不到了。

玄星仔細的觀察著地面,希望能夠早點找到天魂草,自己實在是在這裡呆不下去了。

玄星在這裡終於發現了一株草,這可是自己進這裡這么久以來見到的第一株植物,雖然那株草不是天魂草,但既然能夠生長在這裡,肯定不是普通的東西,所以玄星毫不猶豫地將其採摘了下來。

又向前移動了十幾米,玄星再次感覺到自己的真元已經不足,現下呆在這裡有些吃力。但玄星發現這裡的植物明顯多了一些,自己所能看到的地方竟然有四五株和剛才那株一樣紫色的小草,將它們都采到手後玄星連忙退了出去。

“呼……”從裡面出來的玄星長出一口氣,剛才在中心處自己感覺到異常的吃力,自己的真元是迅速地消耗著,自己現下出來時,體內已經沒有絲毫的真元了。

於是玄星再次盤膝在那恢復真元。

其實玄星這一年來不斷的消耗光自己的真元再補充回來,這樣使得他的修為更加的穩固,根基也就愈發扎實。

“這次不知道能不能找得到?”修煉醒來的玄星心中暗道。

利用最快的速度到達上次來的地方,這裡給自己的壓力太大了,自己剛到這裡,真元就消耗掉將近三層,再次向前搜索著。

前進了將近五公丈,過程中又采到了不少那種紫色小草。

突然,玄星發現前方出現了一個直徑不到一米的“水坑”,在它旁邊生長著十幾株藍色小草,這草有七片葉子,上邊還有著一些白色的斑點,玄星臉上終於出現笑容,眼前這十幾株藍色小草正是自己苦苦尋找的的天魂草,自己找它可是找了一年多了,現下看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出現下自己眼前怎么能不激動呢。玄星還發現,那“水坑”周遭三米範圍沒有一絲的煞氣。

可玄星此時又感覺到自己要撐不下去了,但看到天魂草就在面前,玄星不忍心就這樣放棄,自己準備這次就將天魂草采下來,出去後就不再進來了。

吃力的一步步向那“水坑”走去,漸漸地玄星的額頭上滲出了汗珠,到最後,身上的道袍已經完全被汗水鋟滲濕,緊緊的貼在自己的肌膚上。

“只有三步了”玄星鼓勵著自己。

再次向前邁出一步,“哼﹗……”玄星的身體彷彿被束縛住一般,剛才踏出那一步的瞬間,玄星只感覺身周的壓力頓時增強了兩倍不止﹗剛才突然間的壓力使玄星感覺喉嚨一陣發甜,這一下玄星已經受了不輕的內傷。

強製將要吐出的血咽了下去,繼續邁出第二步﹗

可這裡的壓力如此強大,而且自己的真元也頻近枯竭,想要邁出這一步又談何容易﹗

再次停頓了十幾個呼吸的時間,猛然發力,終於又向前邁進一步﹗

只差一步了,只要再前進一步,自己這次的目的就達到了﹗

這次停頓下來調整自己狀態所用的時間更長,將體內翻騰的熱血平定了下來,調動自己全身真元,全力向前邁出最後一步﹗

“噗……”玄星一口鮮血噴出,然後直接昏迷倒地。
 
 
重修之滅仙弒神 第二集 血戰修真界 第五十二章 多了顆蛋蛋?


在玄星倒地的瞬間,他所吐出的一口鮮血恰好落入了他面前的那“水坑”當中。只見那原本清澈的一灘水,被這口血瞬間染成了紅色。

漸漸地,那原本平靜的水面似乎煮滾的熱水一般沸騰了起來,不斷的有氣泡冒出。本來被染成紅色的那池水逐漸變地透明起來,這樣持續了大約一個時辰,沸騰的池水終於平靜下來,看上去和之前沒有絲毫的差別。

但如果自細觀察的話就會發現那些水在逐漸的減少。

再說玄星這邊。

玄星在踏出最後一步的時候,自己所承受的壓力竟然再次增加﹗本來已經到了承受極限的玄星根本沒有任何的抗拒能力,真元的消耗再加上心神的疲憊,使得玄星直接暈了過去。

倒在地上的玄星已經陷入了沉睡,只是下意識地運轉著九變元嬰決。在那池水沸騰的時候,有一些水滴飛濺到玄星身上的,但隨著玄星的修煉,那些落到自己身上的水滴都被玄星給吸收了。吸收了這些水滴後的玄星已經恢復了意識,只是現下他太疲憊了,所以連睜開眼睛都覺得困難,只好全力運轉九變元嬰決,以期早點恢復真元。

玄星所在的地方似乎於外面的世界隔絕一般,他只能吸收這三米範圍內的靈氣。按照常理來講,這么點範圍的靈氣是根本不夠玄星來恢復真元的,但玄星的修煉卻一直沒有停止過,因為在他修煉的時候,總有那麼一些靈氣從那“水坑”中溢出,而且玄星還感覺這些靈氣異常的精純,除此之外,玄星還覺得這些靈氣有些不同,但自己也不清楚到底是那裡不對,所以也就不再去想,繼續修煉著。

一天過去了,玄星依舊躺在那裡。

兩天過去了,玄星還是沒有醒過來的跡象。

十天……

一個月……

一年……

一年零六個月過去了﹗

此時玄星身上散發著深紅色的光芒,而且其中還夾雜著一絲白色。而他身邊的那個“水坑”,已經不能叫水坑了,因為那裡面已經沒有任何的液體。

猛然間﹗玄星身上的紫光大作,持續了幾個呼吸之間,玄星終於睜開了雙眼。

坐了起來,首先察看了一下自己的修為狀況,發現並沒有什麼不妥,自己的修為反而又精進了不少。

再次將目光轉移到那些天魂草上邊,發現那十幾珠天魂草依然生長在那裡。

玄星連忙從戒指中取出幾個玉盒,將這些天魂草全部採摘了下來收了起來,玄星數了一下,天魂草竟然有十七珠之多,自己的目的終於達到了,破天的傷勢終於可以治好了。除此之外,玄星發現下這周遭還有一些自己不認識的“野草”,有紅色的有黃色的也有翠綠色的,但玄星不是傻子,能夠在這裡生存下來的植物沒有一樣是普通的東西,再說外面那麼危險自己都要將那紫色小草採摘到手,更別說這裡如此安全沒有一點煞氣了,玄星自然毫不客氣的將這些寶貝都采集了下來存放到玉盒當中。

做完這一切,玄星又回頭看了看這片不大的空間,發現沒有一珠草被自己落下,於是玄星準備出去。

可在玄星轉過頭的瞬間,發現有什麼地方不對,於是又折了回來。再次仔細觀察這這裡,突然,玄星發現那裡不對了。因為自己剛到這裡的時候這裡是有一坑水的,但現下只有一個直徑一米深一米的坑,哪還有什麼水啊。於是玄星就走上前去,想看看這到底是怎么回事。

“這是怎么回事呢,進來的時候明明看到這裡有一坑水的啊,怎么現下就沒有了呢?”玄星想不通這到底是為什麼。

走到那坑旁邊,玄星依舊看不出這裡有什麼不同之處。由於這裡沒有煞氣的存在,所以玄星放心的將自己的神識放了出來,認真地察看著這裡的每一寸土地。

突然,玄星發覺到一處地方有些特別,那就是那個土坑的中心下方三米左右,自己的神識根本探不進去,那裡好像有層膜似的阻擋著自己的神識,每次自己的神識接觸到那裡的時候就會被彈開。

這樣奇怪的地方自然引起了玄星的興趣。修真者對一些好奇的事物是很感興趣的,玄星自然也不例外。此時的玄星將全部注意力都集中到了那個土坑的下方,如果下邊埋藏著一件仙器該有多好啊,玄星心中幻想著。

放出自己的飛劍,只見玄星眼前塵土飛揚。如果有修真者知道玄星在拿極品靈器當鐵鍬的使喚,不知道會有何感想。

片刻功夫,那一米深的坑被玄星改造成了四米深,同時將那坑的直徑也擴大到了三米,被玄星這么一搞,整個安全區域都被這個坑給霸佔了。

此時玄星發現下中央處,有著一顆西瓜大小的乳白色的石頭。

“這是什麼?”玄星根本不了解這種石頭是什麼東西,即使自己腦海中的天材地寶篇裡邊也沒有這種東西的記載。

好奇的玄星毫不猶豫的走到那石頭面前,伸手將它抱入懷中,感覺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重,這分量連普通石頭的十分之一都沒有。接觸到這塊石頭,入手有種柔軟的感覺。

“到底是什麼東西?應該是個寶貝吧,不知道和仙器相比哪個好些?”玄星心中想道。

放到眼前仔細觀看,依舊發現不了什麼,再次放出神識察看,可依舊被那無形的膜給彈了回來。

“哎,得到件不知道是不是寶貝的寶貝,這種感覺還真是不太好受。”玄星心中有些抱怨。其實這事放到任何一個修真者身上都會有這種想法的,寶貝是來用的,如果連這寶貝有什麼用途都不知道的話,那和沒有幾乎沒什麼區別。

有些失落的玄星隨手將那塊石頭扔進了自己的儲物戒指中。突然一陣“ 當……”的細微聲傳到了自己的耳中。?這是什麼聲音,仔細打量了一下四周,沒有發現什麼東西啊,剛才的那聲音好像是什麼東西撞擊而形成的。

等等……玄星想到了一個可能,連忙將那塊石頭再次取出,玄星懷疑這塊石頭是空心的,裡邊可能還有著什麼東西﹗

雙手抱著它,將耳朵貼到那石頭表面,輕輕的搖了起來。“ 當…… 當……”的聲音不斷地傳到自己耳中。

“沒想到啊,石頭裡邊還能有別的東西。”玄星從沒聽說過石頭裡邊還能有什麼其他東西存在。

玄星用手指向那石頭劃去,可沒有半點痕跡留下。這個結果使玄星有些驚訝,自己的肉體強度透過上次的閉關已經達到上品靈器了,可在這石頭上竟然連個痕跡都沒有留下。

再次將自己的飛劍取出,刺向那塊石頭,依舊沒有一絲痕跡留下﹗

“這么硬?”連極品靈器都破不了的東西,這肯定是寶貝啊,起碼值件仙器了,剛才有些失落的玄星一下子振奮起來。

自己現下還沒有動用自己的真元,於是玄星將真元渡入飛劍之中,突然,玄星發現那劍尖與那石頭接觸的地方竟然陷了下去。

“真元?”玄星感覺這是自己的真元起了作用,因為剛才那瞬間自己根本就沒用過任何的力道。為了證明自己的猜想,玄星干脆將飛劍收了起來。手雙抱著那石頭,將真元注入雙手。

突然玄星發現自己的雙手竟然毫不費力的就進入到了石頭內部,玄星感覺到這塊石頭內部熱乎乎的,而且還很柔軟。

最終,玄星的雙手進入到了石頭的最中心,此時玄星感覺好像碰到了什麼東西,這東西好像也是個石頭,不過只有鴿蛋大小,這東西應該就是自己想要知道的了。

於是一把將那個蛋抓在手裡,然後將雙手退出那石頭。

玄星並沒有急著去看手中的東西,而是盯著眼前那塊石頭,那石頭現下竟然又恢復了原來的模樣﹗被自己雙手插進去都沒有留下任何的痕跡?這要是放在以前自己是無論如何都不會相信的,可事實擺在眼前,玄星不得不接受這個事實。韌性好到離譜,而且還又堅硬地很,這樣的石頭還真奇怪。不再理會這些想不通的事情,再次將這塊石頭放到自己的戒指中,果然,這次沒有再聽到那“ 當”的聲音。

現下玄星才開始打量起手中的那個蛋狀的東西。

只見那是一個乳白色鴿蛋大小的球體,它散發出的氣息使得自己頓時精神了不少。

玄星好奇地將它放到眼前準備仔細觀察觀察,可剛將它放到眼前時,那顆乳白色的蛋蛋竟然快速的鑽到了自己的體內。

這下可把玄星嚇得不輕,一個來歷不明的東西跑到自己的體內,這是很危險也是很郁悶的事情。就像自己前世得到的那顆青珠一樣,自己根本就不知道它到底有什麼用。

將神識探入體內,發現那顆乳白色蛋蛋正在自己元嬰的手中,而且看上去,它也沒有什麼造反的傾向,這使得玄星安心了不少。
 
 
重修之滅仙弒神 第二集 血戰修真界 第五十三章 蛋蛋很強大﹗


此時煞魔之地中心,那裡有一人竟然盤膝在那裡煉丹﹗

如果讓其他修真者知道還不驚死啊﹗

沒錯,這人就是玄星,除了他,修真界也只有他能夠安然地呆在這裡了。

玄星並沒有急著回去,他準備將奪魂丹煉製出來再回去。至於跑到自己體內的那顆蛋蛋,玄星對它也沒有辦法,跟本不知道這是個什麼東西,不過它到了自己體內後自己就感覺非常地精神﹗雖然自己不知道它是什麼東西,但它要比前世的那顆青珠有用的多了,起碼玄星現下發現了它的一個功能,那就是可以提神﹗總感覺自己又用不完的精力,這也是自己決定在這裡煉製丹藥的一個原因。

煉製奪魂丹的配方玄星早已經知道,至於煉丹所需要的丹鼎玄星也有,自己好歹也是個煉器高手,而且自己的修為了不算低了,煉製個丹鼎還是可以辦到的,而且煉製出來的還是一個中品靈器,由於丹鼎算是件特殊的法寶,所以煉製的難度並不比煉製戰甲容易,甚至比煉製戰甲都要困難,能夠煉製出一個中品靈器的丹鼎已經很不錯了。

自己所知道的配方上邊說,向破天那樣的傷勢是需要六粒奪魂丹才能夠完全恢復過來的,而上邊所說一般情況下每爐只需要一珠天魂草,而且最多能夠煉製出四粒,這也就是說玄星最少需要煉製兩爐才行。

玄星現下的煉丹已經到了最後一道程式,那就是打出丹決,以及給丹鼎中輸入真元,玄星早已經將那丹決熟悉過了,所以這一點對自己倒沒有什麼難度,至於真元,玄星更不擔心了,自己現下即使煉製最消耗真元的渡劫丹也有把握,畢竟自己的真元可是非常的雄濃的,除非讓自己煉製仙丹,不過仙丹可不是那樣容易煉製的,如果玄星此時去煉製的話,很有可能會被吸成人干。

玄星一邊打著丹決一邊給丹鼎輸著真元,隨著最後一個丹決的完成,玄星也停止了對丹鼎輸送真元,間隔了幾個呼吸,玄星將最後的凝丹靈決打了出去,只見那丹鼎微微的顫抖起來,到最後竟然劇烈的搖晃起來。

玄星明白這是丹藥要出爐前的徵兆,連忙取出一個玉瓶,隨時準備著收取奪魂丹。

只見一道藍光從丹鼎中射出,出爐了﹗玄星快速地將第一顆奪魂丹收了起來,緊接著,第二顆射出、第三顆……

將三顆奪魂丹收集起來的玄星依舊雙眼盯丹鼎,他希望能夠從裡邊再冒一顆出來,如果能夠煉製出四顆的話,那自己的煉丹水準就達到了很高的水準了。

等了一會,依舊不見那丹鼎中再有丹藥射出,雖然有些失望,但玄星還是很滿足的,自己已經煉製出三顆了,能煉製出三刻也不錯了,至少不是兩顆、一顆、甚至是煉製失敗﹗

再次從儲物戒指中取出一珠天魂草,玄星準備開始煉製下一爐。

可就在此時,那原本沒有動靜的丹鼎竟然再次震動起來,而且比剛才搖晃的還要厲害﹗玄星又把天魂草放回去,再次取出一個玉瓶,滿臉欣喜的望著丹鼎,看樣子丹鼎裡邊很明顯還有一顆奪魂丹的,這也就是說自己一爐竟然煉製出了四顆奪魂丹,這可是記載中的最高紀錄了啊,現下自己終於也可以和這紀錄持平了。

一道更加鮮豔的光芒從丹鼎中急射而出,玄星早就準備好了,所以很輕鬆的接了下來。

“終於煉製完一爐了。”玄星心道,正準備將漁瓶收回去的玄星突然發現又是道光芒從丹鼎中射了出來﹗

“第五顆?”來不急多想,玄星連忙將這顆也收了起來。

玄星再次回到丹鼎旁邊,觀察了一陣子,確定不會再有奪魂丹,才觀察起剛才收到了兩顆奪魂丹。玄星在收的時候就發覺到這兩顆和前三顆有所不同了,那就是它們顏色的區別,前三顆是淡藍色的,而這兩顆卻是藍色的,顏色要比前三顆深一些。

根據介紹所說,顏色越深,效果越好,不過記載中說效果最好的就是藍色的奪魂丹了,至於有沒有比這更好效果的奪魂丹那就不知道了。上邊說的很清楚,那就是普通情況下能夠煉製出淡藍色的奪魂丹就不錯了,至於藍色的奪魂丹幾乎很少有人能夠煉製出來,但神識受傷之人若服用藍色奪魂丹後,那他將來的成就將會不可限量﹗

“沒想到自己既然還破了紀錄了。”玄星心中狠狠地得意了一把。

現下五顆奪魂丹了,還得再煉製一次才能救得了破天。正準備再次開爐的玄星突然發現丹鼎竟然又在那裡開始顫抖起來,而起這次搖晃的程度遠比前兩次要劇烈﹗

“這是怎么回事?第六顆?”玄星簡直不敢相信這是真的,本來煉製出五顆奪魂丹已經是非常了不起的成績了,可是現下看那情況,明顯是丹藥出爐的前兆。

“ ……﹗”的一聲巨響,丹鼎爆炸了﹗

玄星一直用神識觀察著丹鼎,所以在它爆炸的瞬間,玄星迅速的朝後退了幾步,可即使這樣自己也感覺到渾身疼痛,幸好自己的肉體達到了上品靈器級別,否則的話,剛才那一下即使是渡劫期修為高手也撐不住的。

丹鼎的爆炸再次將這三米範圍的地面削平了十幾米,但令人奇怪的是三米範圍之外卻沒有受到絲毫的影響。沖榜

在丹鼎爆炸的時候玄星的神識就一直鎖鼎著丹鼎所在的位置,現下丹鼎爆炸,但在它原來的位置上卻漂浮著一顆深藍色的丹藥﹗

“深藍色﹗”玄星不知道怎么形容自己激動的心情了,深藍色的奪魂丹﹗這是從來沒有出現過的奪魂丹,誰也不知道神識受傷之人服用此丹後會有怎樣好處。

玄星絲毫不心疼自己好不容易煉製出來的丹鼎,因為和身拉色的奪魂丹相比,一個破丹鼎實在是算不了什麼,即使是仙器也比不上一顆深藍色的奪魂丹。

玄星可是清楚的,自己腦海中出現的這個配方是不屬於修真界的,據說是一位仙君級別的煉丹大師發明出來的。連創始人仙君級人物自己都沒有煉製出來的深藍色奪魂丹,其價值已經無法估量了。

玄星很開心,破天這次手傷不僅沒有危險,反而還會得到莫大的好處,破天是自己的徒弟,他的成就越高,自己也越高興。

等丹鼎爆炸的餘波平靜下來後,玄星將這顆深藍色奪魂收了起來。

做完這一切後,玄星開始思考自己為什麼一爐會煉製出六顆奪魂丹?而且還有兩顆藍色奪魂丹,甚至包括一顆深藍色奪魂丹﹗

煉製奪魂丹所需要的東西只有天魂草以及一些常見的藥材、丹鼎、丹決、以及真元。

天魂草和那些材料都沒有問題,天魂草的樣子和字腦海中的圖片對比是一模一樣的。丹鼎是自己煉製的,更沒有問題,丹決自己都是按照丹方一步步進行的。

那最後只有一種可能了,那就是自己的真元有什麼特殊之處﹗

自己的真元也就是比一般人精純許多,也沒有什麼別的不同之處了,對了,玄星突然想起自己剛進入這裡昏迷過後恢復真元時的感受了,當時自己只是覺地這裡的靈氣有些特殊,但當時也沒有多想,現下看來,問題就出現下這裡了。

這也就是說自己能夠煉製出深藍色奪魂丹是因為自己的真元特殊,而自己的真元特殊又是因為自己體內的那個莫名的蛋蛋?
 
 
 
重修之滅仙弒神 第二集 血戰修真界 第五十四章 混亂開始


玄星成功煉製出奪魂丹後就迅速退出煞魔之地,在過程中玄星發覺自己現下並不像進來時那樣吃力了,這難道也是因為那顆白色的蛋蛋?不過自己並不了解它到底是什麼東西,所以也就不再多想,現下趕回去將破天救治好才是最重要的。

在傳送的過程中,玄星發現有不少人都朝著同一個方向傳送,而且他們看上去都顯得有些急切,不過玄星並沒有太在意這些,自己現下要快點趕回去,再說自己剛才看到了幾個天靈宗的門人也在其中,自己可不想這時被他們認出和他們發生什麼衝突。

…………

玄性剛進入那個山谷,乾轅就出現下了玄星身旁。

“玄星,你這么去了這么久,現下才回來啊。”乾轅顯得有些急切。

“老哥,怎么回事,我去了很久嗎?才一年多啊。”玄星絲毫不知道自己倒地後修煉了一年多。

“什麼一年多啊,你去了已經三年零兩個月了,破天的傷勢開始惡化了,再不想辦法的話……對了,你這次找到需要的藥材了沒有?”

“什麼?三年多?這么久啊。恩,我已經把丹藥煉製出來了,這就給破天服下去吧。”玄星對於自己已經離開三年感到有些詫異。

來到破天的房間,此時玄星看到破天的臉色蒼白至極,連呼吸都是微弱地很。

“幸好你回來了,你要是再不回來,破天他可就危險了。”乾轅現下比較激動,在這三年中,他每天都來看望著破天的狀況,開始時並沒有什麼不妥,可在兩個月前,破天的傷勢開始迅速惡化,由開始的抽搐,到現的在僅有一絲呼吸。

這三年來乾轅早將破天當成是自己的師侄了,看著破天的傷勢一天天加重,自己卻沒有絲毫的辦法。

“哎,幸好我回來的及時,如果再晚回來幾天的話恐怕就沒救了。”玄星自然看出了破天現下的狀況。

玄星將裝有奪魂丹的玉瓶取了出來,從其中倒出一顆淡藍色的,將其放入破天口中,再用真元助他將其消化。

破天原本蒼白的臉色竟然已肉眼可見的速度在逐漸恢復著,盞茶功夫,破天的臉上再次出現了一絲血色。

“這是什麼丹藥啊,怎么管用?”乾轅在為奪魂丹的效果感到驚訝。

“這種丹藥叫做奪魂丹,是專門用來恢復神識的。”玄星解釋道。

“奪魂丹?沒聽過,不過這名字叫的還真是準確,破天的魂魄都快消散了還能將其治好。”

“對了老哥,我在回來的時候發現有不少修真者都趕往天淤星域,那裡發生了什麼事嗎?”玄星此時才有偶心情去關心其他的事情。

“哦,是這樣的,三個月前,修真界突然有人傳出消息說那裡有仙器要出世,這不,每天都有不少人趕往那裡的。”乾轅給玄星解釋著。

“哦?又出現仙器了?老哥,你有沒有興趣去看看啊?”玄星希望乾轅能夠再得到一件仙器,這樣的話,乾轅擁有兩件仙器,將來渡劫的時候把握會增加好多。

“哎,破天傷成這樣我能出去嗎,我呆在這兒可就是等你回來的。”原來乾轅早想出去了。

“哦?原來老哥你早心痒痒了啊,對了,你的天劫什麼時候來臨呢?”玄星問道,因為上次和乾轅分別的時候他就說自己的天劫就快要到了,要回去閉關準備一番的,到現下為止過去將近三十年了,乾轅這三十年來應該只煉化了那件仙劍,他根本沒來得及去修煉,天劫在即,玄星不太願意乾轅出去。

“我,我的天劫啊,還有不到百年吧,不過這次出去用不了多少時間的,我回來就開始閉關。”

“哦,這樣也好。”聽到他說還有百年的時間玄星也就不太擔心了,對於乾轅來說百年的時間應該足夠了。

“對了,風大哥那裡去了,這么沒見他呢?”玄星從回來到現下還沒見過風旋呢。

“風旋啊,他現下在閉關,不知道什麼時候出來,不過他的修煉速度還真是沒的說,現下他已經突破到合體初期了,不知道他要修煉到什麼境界才出關呢。”乾轅搖搖頭嘆道。

其實乾轅現下還不知道玄星的修為已經再次提升了一大截,因為在他看來玄星依然是元嬰期修為,只是乾轅也看不透玄星到底是元嬰初期、中期還是末期。

“那我們等破天的傷勢好了之後就到天淤星域吧。”玄星建議道。

仙器出世,誰都抵抗不住仙器的誘惑,不管這消息是真是假還是值得去看看的,如果消息是人們胡亂說的,那自己再返回來就可以了,反正也沒什麼損失。如果這消息是真的話,那自己就更應該去了,而且去的還要早點,別到時候被別人得到手了。

“恩,放心吧,不用著急,外邊所傳的消息說仙器將在下個月才會出世,我們還有一個多月的時間呢。”乾轅見玄星有些急切的樣子,說出了仙器出世的日子。

──────

轉眼將近一個月過去了,此時的破天已經清醒過來了。

“破天,為師和你師伯這次要出去一趟,你的傷勢剛好,你就先留在這裡吧,記住,你千萬別走出這裡,如果你風旋師伯出關的話,你也告訴他,讓他先別到外邊去,現下修真界有些混亂,等過段時間再說吧。”玄星對破天囑咐著。

“是,師傅,師傅你什麼時候可以回來?”

“恩………為師也不清楚,如果沒什麼意外的話最多也就是一個月。”玄星想了想道。現下距離仙器出世還有十幾天,如果三派的那三個仙人沒到場的話,乾轅可以在第一時間內將仙器得到手,這來回也就是十幾天的時間,最多半個月。

“師傅,我想學習著煉製些法寶以及丹藥,你有沒有什麼材料啊,最好是那種進階的。”破天眼巴巴的望著玄星。

“你這小子,現下才想學習這些了,給,裡邊都是些煉器材料還有些煉丹的藥材。”玄星將一個戒指扔給了破天。玄星聽到破天的這個請求心中是相當安慰的,當初自己也要求過破天練習下煉丹煉器,但那時的他根本不聽自己的話,只是閉關修煉,到最後修為倒是漲的很快,可關於其他方面根本就沒有研究過。當然玄星傳給破天的煉丹煉器的方法都是自己前世所知道的,自己那神祕師尊傳給自己的東西玄星還不敢傳授給破天。

“師傅,這些都是低級中級的材料啊,怎么沒有進階點的材料呢?”破天看了看戒指裡邊的東西發現並沒有自己最想要的進階材料。

“進階材料?你還準備用進階材料練習啊,為師可養活不起你,就拿那些練手吧,給,這裡面有一些進階的材料,你別隨便用啊,等你有一定的水準再用這些。”玄星對破天的要求有些無奈,說著又給他扔過一個戒指。

既然破天願意學這些東西,即使浪費再多的材料玄星都是願意的,自己現下並不愁搞不到進階的材料,花費點時間煉製幾件靈器是很容易換到大量材料的。

不過玄星並沒有準備煉製太多的靈器,如果那樣的話就會破壞修真界現有的平衡,那時候仙界的人肯定會找上自己。
 
 
重修之滅仙弒神 第二集 血戰修真界 第五十五章 高手雲集


“哈哈,玄星,你怎么弄成這個樣子。”乾轅看著對面一個身材矮小而且長地猴頭猴腦的猥褻男子大笑著。

此時二人正站在一個傳送陣旁,準備離開這裡趕往天淤星域。

“老哥,我這不是沒辦法嘛,到那裡很容易被天靈宗的人認出來的,我只好這樣了。”那猥褻男委屈地道。

原來那猥褻男竟然是玄星。

“呵呵,我明白,不過你這易容術還真的很高明,竟然連我都看不出來。”乾轅有些驚訝。乾轅可是八劫散魔,自己的神識修為有多高他還是很清楚的,可自己面對此時的玄星時竟然發現不出什麼問題,這使得乾轅不得不佩服玄星的易容手段之高明。

“哦,竟然連老哥你都看不出來?那這樣可就太好了。”玄星本來心底對這個法術也沒有多少信心的,沒想到竟然連乾轅都看不出什麼問題,那自己這樣出去豈不是就一點也不用害怕被三大派的人發現了?

其實這個易容的法術是玄星那便宜師傅留給他的,那篇奇人異事篇當中就有不少這種奇奇怪怪的東西的,這個易容術也是自己在裡面找到的。

“恩,我真的看不出什麼來,相信整個修真界也沒人能夠看得出來了,當然除了那幾個老不死。”乾轅肯定的道。“對了,玄星,你有師傅嗎?”乾轅總感覺玄星有些神祕,首先就是他的那煉器、煉丹的技術,即使是整個修真界也沒幾人比得上他,還有就是他現下所用的易容術,乾轅怎么說也是一個八劫散魔,經歷過的東西太多了,可玄星此時所用的易容術乾轅卻從沒遇到過。

還有最後一點,那就是玄星的修為。在自己看來,玄星的修為只有元嬰期,至於到底是前期、中期還還是後期,自己也開不出,但乾轅並沒有因為這些而感覺有什麼不對,或許這只是和玄星所修煉的法決有關。真正引起乾轅注意的是玄星上次煉製的隕離丹,當時因為玄星要急著走所以自己也沒仔細的想,可玄星走了後乾轅才發覺到不對了。

隕離丹,號稱修真界頂尖的療傷聖藥,當然不是什麼人都可以煉製出來的,想要煉製出隕離丹那就必須要有合體期以上修為才可以,而玄星還沒有到出竅期就煉製出來了。

綜合這些原素,乾轅覺得玄星的背後應該隱藏著一個師尊的。但自己並沒有聽說過玄星有師傅啊。

“師傅?算是有吧,不過我連他的面都沒有見過,我所修煉的法決以及那些煉器煉丹的都是他傳授給我的,不過他不許我把這些東西外傳,要不我早就教給老哥你了。”玄星現下覺得自己有個師尊這件事也沒什麼好隱瞞的了,連自己都不清楚他是什麼身分,即使告訴別人也沒什麼。

“你快別這么說,你以為我是想學你那些東西啊,我只是好奇而已,沒想到你還真有個師傅啊。”乾轅聽到玄星提起傳授那些法決什麼的連忙表態。

“呵呵,不說這些了,我們出發吧。”

……………………

“哇,老哥,這裡的人還真多啊,仙器在哪出世呢,不會就是這裡吧?”玄星二人剛傳送到天淤星就看到天上到處都是修真者。玄星從沒見過這樣熱鬧的場景,忍不住問向乾轅。

“沒想到這么多人啊,仙器的誘惑力還真是夠大的。仙器不在這裡出世,是在一個普通的星球上的,走我們這就過去吧。”乾轅也有些驚訝這裡有這么多的修真者,說完,取出晶石再次啟動傳送陣。

………………

“唐雄,你這是什麼意思,難道你們修魔者也要來插上一腳嗎?”玄星二人剛從傳送陣中出來就聽到不遠處有人高聲的質問著那個唐雄,玄星聽到唐雄這個名字感覺有些熟悉,可一時也想不起什麼時候聽說過了。而玄星身旁的乾轅則是眼睛一亮,“走,我們過去看看。”乾轅說完,自己向前方走去,玄星也連忙跟上。

玄星只能看到前方密密麻麻的到處都是人,一眼根本看不到頭,就連天空上也站立著好多人,玄星想要進入到裡邊簡直難入登天。

不過幸好玄星是跟著乾轅一起來的,“跟緊我,我來開路。”乾轅說完,將自己的氣勢微微放出一些。

乾轅可是八劫散魔,雖然只是放出一絲氣勢,但附近的修真者都感覺到了一股壓力,看到乾轅過來都主動的讓出一條路,而玄星則是輕鬆的跟著乾轅。乾轅的氣勢是針對別人的,但對玄星卻沒有一點影響。

二人所過之處,所有人都不覺後退幾步,因為乾轅給他們的感覺很不舒服,雖然他們很羨慕跟在乾轅身後輕易走進去的玄星,但沒有一人敢像玄星那樣跟在乾轅後面,面對乾轅給他們的壓力他們躲還來不急又怎么會靠近呢。

越往裡走,玄星發現這些修真者的修為越高,玄星現下的神識境界經過上次的閉關已經達到了渡劫後期,所以這些人的修為自己都能看出來,但玄星還沒走到中間就發現了幾個渡劫期修為的修真者,如果到了裡面不知道都是些什麼高手。

“玄星,這裡有幾個六劫散仙散魔,你就在這裡呆著吧,別到裡邊去了,等會兒你自己照顧好自己,我不方便照顧你,還有,等仙器出來的時候你千萬別去搶奪,這一切都由我來做,你這次來就當是看看熱鬧吧。我得到仙器就得直接走了,要不然會被那幾個家伙發現我的,到時候你也回來吧。”乾轅在離中心處還有公引距離左右停了下來囑咐著玄星。

“恩,老哥你就放心吧。”玄星本來就是來看熱鬧的了,這裡散仙都有那麼多,自己可沒奢望過能夠得到仙器。

“恩,那我先找個比較好的地方去。”乾轅與玄星二人的對話都是傳音說的。

最後乾轅找了個距離中心處五公丈左右的位置,裝作普通修真者一般混雜在裡邊。不過由於這裡人太多了,所以玄星早就看到乾轅的人影了。

玄星所在的位置剛好能夠看到裡面的情景,只見最中心處是一個四方形、面積幾百平米的湖泊,湖泊旁邊站有數百人,那些人似乎正在爭論著什麼。
 
 
 
重修之滅仙弒神 第二集 血戰修真界 第五十六章 爭 執


此時玄星終於看清了裡面的人。原來那個叫唐雄的人竟然是天淤星拍賣行夫人幕後頭家﹗這人可是三劫散魔啊,再看他身周的些人,不過從他們的服飾上來看,竟然有一多半是三大派的人,只不過裡邊好像並沒有天靈宗的人在,自己只在外邊看到了一些修為並不是太高的天靈宗門人。在這些當中玄星又發現了三個見過面的人,那三人正是那次派賣會後與唐雄交手的錢家三兄弟﹗

隨便看一眼就是四個三劫散仙級的人物,那些修真者當中有幾十人的修為都是玄星看不透的,這也就是說那些人的修為起碼是大乘期修為,不過大乘期修為的修真者都不再出來了,他們都安心地等待著飛升仙界,到了仙界肯定不愁沒有仙器,所以他們應該不會為一件仙器而冒險的。畢竟修真界的頂級存在並不是大乘期,而是那些散仙散魔,為了件仙器而丟了命就有些不值得了.

這也就是說那些令玄星看不透修為的人全部都是散仙﹗

玄星得出結論都感到背後發涼,幾十個散仙﹗這是多么龐大的一股力量,而且剛才還聽乾轅說這裡有幾個六劫散仙﹗

這么多高手在這裡,即使是大乘期修為的人去也討不到好處,更別說自己身旁的這些渡劫期修真者了。

“天譽掌門,這將要出世的仙器可是物主之物,我們修真界的每一個人都有權利去爭取,雖然這是件仙器,但我們修魔者煉化一下就算是魔器了,所以我們修魔者這方一定要站到四個位置中的一個。”唐雄頭頭是道地說著。

“唐雄,現下的情況你應該清楚,修真界普通門派和那些散修肯定要有一份的,再加上我們三派,這裡的位置剛好我們四方,所以我請求你們別來摻和了行不行,即使你們修魔者得到仙器也發揮不出它應有的威力啊。”玄明宗掌門天譽真人試圖勸解著唐雄。

因為天譽是三大派之一玄明宗掌門的身分,所以面對唐雄時也就不用稱呼他為前輩了,。

“不行,我們這次是一定要得到仙器的。”唐雄堅持道。

“對,我們一定要得到仙器,憑什麼四個位置都讓你們修仙者一方站去,我們修魔者也是修真界的一份子,仙器為無主之物,誰都有資格得到,憑什麼你們三派就站去三個位置。”唐雄話音剛落,後面就有修魔者附和著喊了起來。

天譽真人看到修魔者一方堅決的態度臉色有些沉重,“高掌門,你說該掌門辦?”天譽走到清虛宗的位置問向清虛宗掌門高鍵。(高鍵就是當時被錢家兄弟砍掉手的那人)

“這事不好辦啊,姚掌門怎么還沒到呢,這裡可就少他們天靈宗高手過來了,他不在我們兩派也不能決定怎么辦啊,都給他們傳了幾次信了可現下還沒有回音。”高鍵當然也清楚眼下的情況的棘手,同時也有點責備天靈宗此時還不來人。

“唐雄,現下姚掌門也不在這裡,現下離仙器出世還有幾天的時間,我們這就派弟子前去叫天靈宗的人過來,然後在商討這件事如何?”天譽問向唐雄。

“這樣也好,反正我們修魔者是要站一個位置的,剩餘的你們自己去解決,別以為你們有幾個散仙就了不起了,我們這邊可也有不少散魔。”唐雄毫不在意地道。

其實在那湖泊旁邊就有不少三派的散仙,以及一些散魔,但他們都不理會是閉目坐在那裡,這些事他們都,他們只等仙器出世時搶奪就可以了。

其實唐雄他們這些修魔者硬來插這一腳並不是真的自己想要得到仙器,只是他們修魔者不想讓三派的人或者是修仙者一方得到,如果那樣的話修仙者一方是得到好處了,可這樣對修魔者卻是一種威脅,所以修魔者一方只是不想讓仙器落到修仙者一方罷了。

玄星將這一切都看到了眼裡,此時也大概明白了現下的情勢了。

看樣子仙器出世的地方就是那個湖泊,可那個湖泊卻正好是四方形狀,而湖泊正上方空中肯定是不能停留人的,因為仙器出世時一般都要“大展神威”的,正上方最先遭殃,所以這就只能容納四方的人。而現下很明顯,修魔者的插入使得場面僵持了下來。

“高掌門,我們各派一個弟子去請天靈宗的人早點過來怎么樣?”天譽建議道。

“恩,就按你說的辦,靈虛,你過來。”高鍵後面的話是對門下門人說的。

“哎,來了,掌門等等啊。”玄星只聽的自己後方傳來了這么一聲,原來這門人沒有在最裡邊,他只有分神後期修為,所以在外邊呆著呢。

空中的眾修真者聽到青虛宗掌門要靈虛進去,所以他們都自主讓出一條道來好讓靈虛過去,可即使如此,那靈虛也走了好大功夫才過去的。其實以靈虛分神期修為可以使用瞬移的,但在這么多散仙散魔面前他還不敢失了禮數。

“靈虛,你現下就和玄明宗的師兄前去天靈宗,讓他們的掌門以及門內的高手都過來,哦對了,天譽掌門,你們玄明宗準備派誰前去?”高鍵現下才發覺天譽並沒有將他的門下弟子叫過來。

“建明,你和靈虛一起去,你別過來了,在外邊等著吧。”天譽朝著人群中喊道。

“是,掌門。”人群中一人應道。

“呃…………靈虛那你現下就去吧。”高鍵此時才覺得自己似乎不應該讓靈虛過來的。

“是掌門。”靈虛此時心中快郁悶死了,掌門剛把自己叫進來,就說了一句自己早聽到了的話然後就讓自己出去,這不是讓別人看自己的笑話嗎,偷偷地看了一眼望不到邊的人群,靈虛的臉色一下子紅了起來,自己現下可是被幾萬修真者都盯著的,不少人都是用看嘲笑的眼光看著自己。

“天靈宗的架子還真是好大,還得另兩派有人專門去請。”玄星心中這樣想著。

玄星根本不知道,天靈派之所以現下還沒派人來完全是因為自己。

就在這時,那靈虛從裡邊走了出來,在走到玄星面前時,靈虛突然發現玄星只有元嬰期修為,正好自己現下一肚子火沒處發呢,沒想到在這“高手區”裡邊竟然碰到個只有元嬰期的猥褻男。

“猥褻男,滾開,給老子讓路。”靈虛粗口罵著玄星。?玄星沒想到這家伙竟然無緣無故的罵自己,自己還從沒有被人罵過呢,而且還叫自己猥褻男?當著這么多人的面竟然被這家伙給罵了,幸好自己現下不是真實面目,否則的話以後還怎么有臉見人﹗

縱然心中憤怒難當,但這裡有這么多修真者在場,自己也不好動手,索性等他離開這裡自己再找他去,自己在這裡也只是看看熱鬧罷了,這裡有乾轅在即使自己留下也沒什麼用了.

玄星淡淡的看了他一眼給他讓了讓路,“混蛋,先讓你得意,等會兒看我怎么收拾你。”玄星心中如此安撫著體內的一團火苗。
 
 
 
重修之滅仙弒神 第二集 血戰修真界 第五十七章 我要陷害你


此時靈虛出去已經有一會兒了,玄星連忙向外邊擠去,如果再遲的話就追不上他了,此時玄星心中已經有了一個計畫。

“各位讓讓,我要出去。”玄星看著全部由修真者組成的密密麻麻的人群不由感到一陣頭疼,進來的時候有乾轅為自己開路還不覺得有什麼,可現下自己才明白了為什麼自己進來時那些人都羨慕的看著自己了。

不過玄星的這句話起到了很大的作用,聽到玄星的話,立刻就有人給玄星讓出了一個剛好一人穿過的縫。因為他是要出去,而不是進去,這裡所有人都想要再往前擠進一點呢,他們巴不得裡邊所有人都出去。

不過這裡還有些人覺得是玄星剛才被那靈虛當這么多人面罵而害羞,所以在這裡呆不下去了。

“各位讓讓,我要出去。”…………一路上玄星不斷的重複著這句話,花費了將近半個時辰,玄星總算是順利的出來了。

“恩?已經走了?”玄星出來後就開始四處張望,可並沒有發現那靈虛。靈虛現下應該是在趕往天靈宗的路上,那自己也只有去天淤星了,希望在路上可以追住他們。

………………

玄星此時盤坐在天淤星的傳送陣旁邊,現下這裡很少有人進行傳送了,因為想要去爭奪仙器的修真者早在前幾天就都趕過去了。

“哎,還是晚了一步。”玄星一路不停的傳送到這裡可依舊沒有追到靈虛以及那建明,所以自己只好在這裡等著他們了,靈虛他們二人只是去傳個信,應該用不了多長時間的。

果然,大約一個時辰之後,那靈虛和一個修真者向玄星所在的傳送陣方向飛來,另外一人應該就是那建明了。

“靈虛師兄,你看那姚掌門是什麼態度啊,好像根本不把仙器出世當回事似的,對我們還愛理不理的。”建明在路上發著牢騷。

“建明師弟,這話可不能亂說,要是被天靈宗的人知道的話我們可就麻煩了。”靈虛聽到建明的抱怨連忙警告著他,同時向四周張望著,看看附近有沒有人。

突然,靈虛發現了傳送陣旁邊站著一人,那人正在面帶微笑地看著自己二人。

那人正是玄星,玄星此時的面貌又換了一個,變成了一個老者模樣的修真者,所以靈虛並不知道眼前這人就是被自己所罵過的“猥褻男”。

“建明師弟,你剛才話好像被那人聽去了,我們干脆一不做二不休……”靈虛提議。

“恩,就按你說的辦。”建明聽到靈虛的警告就明白剛才自己說錯話了,自己只是玄明宗一普通弟子,根本沒有資格評論人家天靈宗掌門。如果自己剛才的話傳到師門,那自己可就慘了。

還真是怕什麼就來什麼,自己前面就有那麼一人微笑的看著自己二人,明顯他是把自己剛才的話聽到了。既然如此,那只有滅口了,還好這裡現下只有他們三人,即使殺掉他也不會有人知道。

玄星確實是聽到了建明剛才的抱怨,但自己並沒有太在意,自己來這裡本來就打算殺掉這二人的,只有殺掉這二人,自己的計畫才有可能實現。

靈虛二人此時已經從空中落了下來,面對只有元嬰期的玄星根本沒有太多的顧慮,雖然建明也是只有元嬰期修為,但他身旁可是有著一個分神期修為的靈虛的。

玄星在他們二人落下時就發現了那建明只有元嬰期修為,發現這一點,玄星對自己的計畫就更有把握了。

玄星面對靈虛二人能夠感覺到他們對自己已經起了殺心,不過自己倒並不害怕,十幾年前自己就有把握對付分神期高手了,現下的自己更不把分神期修為的靈虛放在眼中了,至於一旁的建明,玄星都懶得理會他。

“這位道友,剛才的話想必你也聽到了,可是我們不希望這話再有第三人知道,所以……”靈虛對著玄星不帶一絲感情的道。

“所以就想殺我滅口是嗎?”玄星此時依舊面帶微笑。

“本來我們也不想為難你的,這只能怪你運氣不好了,誰讓你聽到了不該知道的東西,所以你就別怨我們了。”

“呵呵,你們三大派的做事風格還真是驚人的相似,難怪你們三派能夠成為修真界三大巨頭。”玄星臉上的微笑已經不見,此時的玄星臉色有些陰沈。

玄星自從碧源星出來之後,已經不是第一次面對這種情況了,第一次自己剛到修真界時,天靈宗的兩個弟子踐踏自己的尊嚴,最後逼迫自己將他們二人殺掉,後來就是羅鎖被那華衍宗的少宗主欺凌,這些人都是三大派的,他們動不動就要侮辱他人,再不就要殺人滅口。

現下靈虛二人竟然又要對自己來這一套﹗

雖然自己開始就想要殺掉這二人,可自己心裡起碼還是同情二人的,但現下看來,這完全沒有必要了,這二人,都是該殺之人﹗

“哼,我們三派什麼時候輪到別人來說三道四了,我現下就送你一程。”靈虛說著同時他的手掌已經到了玄星的胸前。

“喀嚓……啊……”只見靈虛臉蒼白的用他的左手扶著他那自由擺動的右臂,很明顯,他的有臂已經被玄星給捏斷了。

“你………你到底是誰?”靈虛此時才意識到眼前這人並不簡單,他的修為起碼在合體期之上。

“我是誰?應該是想要殺盡你們三派的人吧。”玄星說完一拳砸到了靈虛的丹田處。

“撲通……”靈虛被擊飛幾公丈開外,倒在那裡一動不動,看上去應該是沒氣了。

“前輩……求你饒過我吧,我剛才可沒有對你有半份不敬啊,求求你放過我吧。”一旁的建明看到玄星如此輕易的就將分神期修為的靈虛給殺了,他如何能不害怕。

“哎……三大派難道都是你們這種人嗎?真不知道你們還能稱霸修真界多少年。”玄星非常看不慣建明這種欺軟怕硬之人。

玄星感嘆著的同時,他的飛劍已經穿過了了建明的丹田。玄星放出自己的三昧真火將建明的尸體火化掉,而遠處靈虛的尸體,玄星並沒有同樣火化掉。

玄星走到靈虛的尸體旁,靈虛身下早已全部都是血跡了,玄星用手在那灘血水中沾了一些,摸在自己的衣服上,直至自己的胸博完全被鮮血染紅才停了下來,因為玄星想要裝一個受傷的人,所以身上必須有血跡,但自己放自己的血,旋星怕疼,所以就用現成的了。

做完這些之後玄星的身上響起了一陣“劈裡啪啦……”的聲音,幾個呼吸之間,玄星的模樣已經變成了自己剛殺掉的建明。

走到傳送陣旁,取出晶石,正要進行傳送的玄星突然停了下來,轉過身,沖著天靈宗總部所在的位置,運起全身真元,大聲喊道︰“天靈宗的雜碎,你們愛來不來。”喊完傳送陣白光一閃,玄星已經消失不見……
 
 
 
重修之滅仙弒神 第二集 血戰修真界 第五十八章 繼續陷害!


“師……傅……”天譽真人等人正在那裡等待著天靈宗高手前來商量解決此事,可突然一道焦急卻有虛弱的聲音從人群外面傳了進來。

“恩?怎么回事?”在場的眾高手都不知道這人是在叫誰。

只見從人群中搖搖晃晃的鑽進一人,那人整個道袍都被鮮血染成了紅色,頭髮雜亂的披散著。

“建明?”天譽真人沒想到剛才的那聲音呼喚的是自己。

“建明,不是讓你到天靈宗傳信了嗎,怎么弄成這個樣子?”天譽真人臉色有些不太好看,建明可是玄明宗的弟子,可竟然被人給打傷了,而且看上去還傷的不輕,有句話道打狗都要看主人,傷建明之人明顯是沒把自己玄明宗放在眼中。最重要的是在場這么多人都看到建明受傷的樣子了,這讓天譽真人感覺臉面上有些掛不住。

一旁的清虛宗的掌門高鍵看到建明這樣樣子也湊了過來,因為和建明一起去的還有自己的師侄靈虛,現下只有建明一人回來,那靈虛呢?

“師傅,我們到了天靈宗傳完消息之後就往回趕,可是在天淤星傳送陣正要傳送的時候卻被天靈宗的一個高手伏擊了,靈虛師兄他自爆元嬰與那人同歸於盡,我才僥倖逃了出來。”建明說完神色黯淡下去,看樣子是為靈虛的死感到難過。

“什麼,天靈宗?”天譽真人和高鍵二感覺到不可思議,天靈宗竟然會對兩個傳信的弟子下毒手?

高鍵心中更覺地來氣,靈虛可是自己門派的人,而且還是分神後期修為,一個門派要培養一個高手可是很不容易的。

“嘩…………”建明此話一出,周遭的修真者一下子就熱鬧了起來,他們都在猜測天靈宗為什麼會對另兩派的弟子下殺手,難道天靈宗想獨霸修真界?不過天靈宗的高手到現下都沒過來,這究竟有著什麼原因確實是值得推敲的一個問題。

“對啊師傅,那人說我們玄明宗和清虛宗邀請他們來只是做戲,說我們兩派早就串通好了,這四個位置是不準備給他們天靈宗的。”建明解釋著當時的情況。

高鍵與天譽二人對視一眼都陷入了沈默,如果天靈宗真是這么認為的話那就有些麻煩了,這樣一來三派必然會發生衝突。天靈宗可是修真界三大超級門派之一,雖然玄明宗與清虛宗兩大派連合起來想要對付天靈宗還是很容易的,但這樣一來兩派也是要付出很大代價的,自己門派的力量肯定會減弱不少,這就給了那些一流門派壯大的機會,到時候他們三派稱霸修真界的日子就要到頭了。不過想到自己門派還有仙人坐鎮,他們應該不會不管的,想到這裡二人心中才安心了一些。

“建明,你先下去療傷吧,這裡有些回元丹,你拿去吧。”天譽真人將一個玉瓶遞到了建明手中。

“謝謝師傅。”建明恭敬地接過丹藥向後退去,可他那步伐搖搖擺擺的,明顯是撐不下去了。

“建明你就別出去了,就在這裡療傷吧。”清虛宗的一位散仙看到建靜虛弱的樣子好意讓他留下。

“多謝前輩。”建明向那散仙揖了一禮直接盤膝在地。

“謝謝前輩。”天譽真人也向那散仙表示感謝。

他們這裡所在的人都是整個修真界的高層人物,沒有一個人的修為低與渡劫期。看到自己的弟子建明那脆弱的模樣,天譽如何能不心疼,雖然自己也想讓建明留在這裡療傷,但自己卻做不了這個主,如果那樣的話別人就會對自己有意見,沒想到清虛宗那散仙竟然幫自己說話了。

那散仙好像沒有聽到建明以及天譽的話似的,向建明說完一句話就又閉上了眼睛。

此時清虛宗與玄明宗的人都聚在了一起,他們都在猜測天靈宗如此做的目的是什麼,難道就是宣佈要獨自稱大?

修魔者一方以及那些普通門派還有偶些散修則是津津有味的談論著這事,反正這事跟自己沒關係,三大派發生衝突是他們最願意看到的,可惜近萬年來還沒有聽說過三派有什麼大的摩擦,如果這次他們真的開戰的話,那他們可就福祉了,三大派屺立修真界這么久,不知道有多少人希望他們哪一天能夠倒下去呢。

這建明正是玄星易容所扮的,在場眾人果然沒有看出什麼不對,本來玄星還擔心自己的修為會露出破綻,沒想到建明那家伙正好也是元嬰期的,這樣就安全多了。

其實在場眾人都沒有去仔細觀察過玄星,他們都沒有看出眼前的建明是別人所扮的,而且他的修為也只有元嬰期,所以也就沒有人再去懷疑。

其實玄星現下的修為看上去的話是元嬰期沒錯,但如果認真地看就會發現他是元嬰初期,再認真看的話就是元嬰中期,特別認真的話就是元嬰後期﹗總之,玄星看上去只是個元嬰期修為的修真者,只是他的具體修為境界很模糊,說他是元嬰初期、中期、後期都可以。

盤膝下來的玄星裝模作樣的將一顆歸元丹倒了出來,然後吞下,開始煉化藥力。

本來玄星是一點傷勢都沒有的,他這樣做只是做戲,為了不讓別人懷疑。“就當是修煉吧。”玄星心中如此想到。歸元丹是修真界的一種進階丹藥,它主要是用來恢復真元的,不過對於一些普通的傷勢還是有不小的作用的。

…………

三天後。

玄星此時早已經將那藥力吸收乾淨,感覺自己的真元又增加了一點,不過增加的量太少,所以並沒有什麼明顯的效果。但玄星此時是扮演著建明的角色,所以玄星依舊將自己的臉色逼地有些蒼白,看上去就好像是大病初愈的樣子。

“建明,好些了沒。”天譽真人看到玄星醒來過來詢問道。

“謝謝師傅關係,我現下已經沒什麼事了。”玄星低著頭恭敬地回答著天譽的問話。

“恩,既然你沒事了就出去吧,你先回宗裡修養去吧,這裡的事你插不上手的。”天譽準備讓建明先出去,他在這裡已經呆了三天了,再呆下去難免有人會對此有閒話。

玄星本來還想在這裡多呆個幾天呢,最好呆到仙器出世,自己也好趁機把局面搞地混亂一點。沒想到天譽竟然現下就讓自己離開,心中難免有些失望。

可就在這時,喧鬧的眾修真者一下都安靜了下來。

只見空中的修真者全部主動的讓開了一條寬近公丈的通道,慢慢的十幾個人出現下了眾人眼前。

“天靈宗的人來了?”天譽真人以及高鍵都有些驚訝,在場所有人都感到驚訝,本來他們都覺得天靈宗不會來了,可現下人家一下來了十幾多個散仙級別的人物。

“姚掌門你可算是來了。”天譽與高鍵二人上前對姚元霖打著招呼,雖然此時二人心中對天靈宗很有意見,但面子上還是要做夠的。

“怎么,難道不歡迎我們來嗎?”姚元霖語氣很沖地道。因為三天前有人在天淤星大聲的喊道“天靈宗的雜碎,你們愛來不來。”那聲音可是傳播的極廣的,幾乎半個天淤星的修真者都聽到了。

而喊這話的人應該是剛給自己傳完訊息的倆人之一,也只有他們會說出這話了。姚元霖自己也明白那天對靈虛二人的態度有些不好,他們發些牢騷也是可以理解的,可沒想到他竟然會做出這樣有損天靈宗聲譽的事。

“天靈宗的雜碎﹗”這句話將整個天靈宗門人的火氣激了上來。

“姚掌門,我們怎么會不歡迎呢,我們快點商量下眼前這事該怎么解決吧。”天譽裝糊塗道,現下他還不想在這個問題上糾纏下去。

“師傅,就是他們天靈宗的人將我重傷而且還殺掉靈虛師兄的,你可要為死去的靈虛師兄做主啊。”此時建明跪在天譽與高鍵身前,幾乎是哽咽著說完了這句話。
 
 
重修之滅仙弒神 第二集 血戰修真界 第五十九章 三派對立


建明此話一出,姚元霖心中更是憤怒難當,他們兩派之人在天淤星放肆辱罵天靈宗也就罷了,沒想到現下竟然還誣陷天靈宗。

“建明﹗不得亂說。”天譽看到快要發火的姚元霖連忙呵斥建明,現下仙器即將出世,此事等以後再行解決。

建明聽到天譽的訓斥沒有再繼續說下去,不過他卻用那仇恨的目光盯著姚元霖等人。

“呵呵,姚掌門,我這弟子說話沒有分寸,都是亂說的,還望姚掌門不要見怪。”

姚元霖聽到建明的話很想一巴掌把他拍死,但既然天譽都這樣說了,自己也不好駁他的面子去為難一個晚輩。

“哼,以後說話要注意分寸。”姚元霖不爽地道。

“走,我們過那邊祥談。”高鍵首先向那湖泊旁邊走去。

天譽真人、姚元霖等人也都跟了上去,姚元霖在走到建明身旁時將自己的氣息鎖定在建明身上,放出自己的部分氣勢去壓迫著建明,姚元霖準備教訓教訓他,這建明太可惡了,不但辱罵天靈宗而且還誣陷自己門派。

“哼……噗嗤”建明悶哼一聲,噴出一大口鮮血,倒在地上。本來就顯得蒼白的臉色此時更是沒有一絲血色。

“姚掌門,你這是什麼意思?”天譽真人質問著姚元霖,就連高鍵也虎視眈眈地盯著姚元霖。本來二人都準備先將此事放下,等以後解決的,沒想到姚元霖竟然如此囂張。

“這……這……”姚元霖此時根本不知道該如何辯解自己的行為了。因為他剛才只是想稍微的教訓教訓那建明,自己控制的力道可是恰到好處的,沒想到建明竟然如此輕易的就倒下了。

“姚掌門,我派的靈虛應該是死在你天靈宗手裡了吧,這事你準備怎么給我個交代?”高鍵此時也忍耐不住心中的怒氣了。姚元霖如此行為明顯是不將自己兩派放在眼中﹗

本來開始聽到建明所說的話還有些懷疑,怕誤會天靈宗,可現下看來,建明所說的一切都是真的,一點也沒有冤枉他天靈宗。

“高掌門,你這是什麼意思,我天靈宗殺害你的弟子?還請你說話時注意你的言行﹗”姚元霖的火氣也上來了。

此時三派掌門心中都有一口氣,場上的氣氛頓時緊張起來。

三大派之外的人都開心的看著這一幕,他們都希望三派能夠來次大火拼。

“師……傅,你都……看到了……”建明此時居然又開口了。

“建明,你到一旁休息去,為師會為你討個公道的。”天譽真人走到建明身旁,將建明攙扶到了一旁,看著虛弱至極的建明,天譽感到一陣心疼。

“姚掌門,事實擺在眼前,你還有什麼好說的嗎?”天譽真人將自己的氣勢完全的釋放出來。

這樣一來,高鍵以及姚元霖等人全都將自己的氣勢放出,如果不這樣的話,他們都被天譽的氣勢壓迫著,雖然天譽的氣勢對他們形不成什麼實質的傷害,但這種感覺令他們都感到很不舒服。

“天譽掌門,高掌門,請你們不要逼人太甚,難道我天靈宗會對你門下普通弟子下毒手?”姚元霖理直氣壯地道,在他想來,自己堂堂三大超級門派之一的天靈宗跟本不會做出那種有傷自己名節的事情。

“哦?是嗎,那你剛才的行為算什麼,在場這么多人可都是親眼看到的。”天譽直接反駁道,現下在他看來,天靈宗是完全可能做出這種事的,身為天靈宗掌門的他都隨便對自己的弟子出手,更何況他門下弟子了。

“我剛才不是故意要傷……”姚元霖仍然在辯解著,但他的話說到一半就說不下去了。

姚元霖此時感到很無奈,自己剛才的行為確實有些過了,這更讓他們抓住小辮子了。說自己不是故意傷害建明的,這理由即使是自己都不相信。

“不是故意的?哈哈,姚掌門,你說話還真有意思,如果不是你想要傷害建明,難道他還會自己受傷嗎?”天譽真人步步緊逼。

其實天譽這話還真的說對了,建明他就是自己故意裝作受傷的.

“看來我現下說什麼你們都不會相信了,那你們準備怎么辦吧?”姚元霖此時也不打算再和他們解釋了,就算殺害他們兩個普通弟子又怎么了,最多補償他們兩派點東西,應該還不至於讓他們兩派合伙為難自己天靈宗。

可憐的姚元霖絲毫不知,玄星早已將天靈宗從三派中孤立出去,現下玄明宗與清虛宗可是穿著一條褲子的.

“呵呵,看來天靈宗還真是沒有將我們兩派放在眼裡啊,靈虛是我很看重一個的弟子,既然被你們天靈宗所害,那你就將你最看重的弟子交給我來懲罰。殺人償命,這是天經地義的事,想必姚掌門不會有什麼意見吧。”高鍵絲毫不客氣的將出了自己的條件。

“把我最看重的弟子交給你?……”姚元霖聽到這句話的時候想起了自己那死去的弟子馬超以及鄧仁傑,心中不由一酸,他們的仇自己到現下還沒有報。

馬超二人的死是自己最大痛處,沒想到高鍵竟然開出了這樣的條件﹗

“高掌門,你的要求未免過分了些吧,就算我天靈派殺害了你的弟子你也不該這樣做吧,再說我天靈宗可並沒有殺害過你們的弟子,請你不要逼人太甚﹗”姚元霖臉色陰沈地道。

“沒想到天靈宗竟然敢做不敢當,你說的話有人相信嗎,各位同道,你們說天靈宗的話值得相信嗎?”高鍵最後的話是向著四周的眾修真者問的。

“誰相信他啊,他天靈宗明顯是不把你們兩派放在眼中啊。”

“天靈宗果然強大,將來的修真界恐怕天靈宗一家獨大了”

“天靈宗做事太過分了,還說什麼,揍他丫的”

………………

頓時人群中各種各樣的話語響了起來。

他們都巴不得三派爭斗,現下有這有昂一個落井下石的好機會,他們怎么能放過呢。

“你……你們……”姚元霖氣地全身發顫地看著周遭地眾修真者說不出話來。

“姚掌門,這件事你必須給我們兩派一個滿意的交代,否則別怪我們不客氣了。”天譽真人警告著姚元霖。此時有這么多修真者都看著呢,如果自己兩派聯合都不能討回個公道的話,豈不被修真界傳為笑柄。

三派平日裡表面上沒有什麼衝突,但他們暗中卻一直鉤心斗角,不斷有摩擦發生﹗經過靈虛與建明這一事件,終於將戰火拉到了前幕﹗
 
 
重修之滅仙弒神 第二集 血戰修真界 第六十章 仙器出世


“看來你們兩派早串通好了,你們有什麼手段就都使出來吧,我天靈宗全都接著就是。”姚元霖惱羞成怒地道。

姚元霖來的時候就憋了滿肚子的火,自己心中的氣還沒處撒呢,沒想到剛到這裡就遭遇天譽高鍵二人的苦苦相逼。早知如此就早點將這破掌門的位置交出去了,否則的話哪有今天的氣受。

想到這裡姚元霖的火氣更大了,這些年自己仍然擔任著掌門一職完全是為了查找玄星的下落,沒想到將近五年過去了,除了三年前發現過玄星一次後就再也沒找到他,而且上次找到玄升星的那一組將近二十人沒有一個能夠活下來的,這可給天靈宗造成了不小的損失。因為那次事件自己還被長老團叫去批評,本來長老團準備馬上將自己的掌門之位撤掉的,因為自己對玄星恨之入骨,所以才苦苦哀求眾長老再給自己一次機會的。

天譽高鍵二人的逼迫,使得姚元霖這些年的怨恨終於找到了一個宣泄口,將自己對玄星的怨恨對完全轉移在了他們身上。

聽到姚元霖所說,天譽以及高鍵更加相信建明所說的話了,姚元霖所說的話以及態度完全和建明所說的一致。

“哼,姚掌門,你這是威脅嗎?你應該知道我們兩派聯合起來絕不是你天靈宗可以抗衡的,如果你能給我們一給滿意的交代,此事我們可以就此揭過不提。”此時玄明宗的太上長老四劫散仙道明說話了。

姚元明看到道明真人不由感到心中一顫,道明可是四劫散仙,而且還是玄明宗的太上長老,地位高的嚇人,如果把他惹毛了,自己肯定沒好果子吃。不過想到自己身邊也有幾個散仙,心中才安定下來。

“師叔祖,你看……”姚元霖轉身問向他身後一白發老者。那老者也是天靈宗的太上長老,修為與道明一樣,他們都是四劫散仙﹗

“道明兄,多年不見你的脾氣還是那樣啊,動不動就打打殺殺的。”那老者走上前去對著道明笑呵呵地道。

“戴長老,你少跟我嘻嘻哈哈了,眼前的事已經很清楚了,這么多同道可都看到了。”道明真人冷著臉道,絲毫不給那戴長老面子。

當著這么多修真者的面遭遇道明如此態度,戴長老難免有些尷尬。

“道明兄,你說我們天靈宗殺害了清虛宗的弟子,你可有證據來證明這點?我希望你不要太莽撞,我不希望我們三派的關係就此搞僵了。”戴長老收起了自己的上的笑容,嚴肅地對著道明道。

“我們有證人的,那建明親眼看到了靈虛被你們天靈宗之人所殺,而且我也向門內詢問過了,靈虛確實已經魂飛魄散了。”高鍵此時插話道。

“對,想必建明還沒那個膽子來欺騙我們,對於此事你們天靈宗到底準備如何解決?”此時從清虛宗方向又走出一位中年男子。

“沒想到苗長老也到了,關於此事我定會給你們一個交代的,我回去後立即查詢誰是殺害貴派之人的兇手,到時候交由你們,任憑你們處置。”戴長老對那苗長老保證道。

他可是明白眼前這苗長老的可怕的,苗長老與道明二人當年不知道殺了多少修魔者,只要是被他們碰到修魔者,他們二人就會全力殺掉,死在他們手上的修魔者沒有一萬也有八千,只不過二人轉修散仙之後才不在外走動。

“查找兇手?戴長老,據建明所說那兇手被靈虛自爆元嬰而同歸於盡了,你這不是敷衍我們嗎?”苗長老死死地盯著戴長老。

如果戴長老繼續敷衍下去的話,自己就要出手了﹗

“這……”戴長老有些不知道該怎么辦了,因為這件事自己也不清楚,本來自己準備回去隨便找個替死鬼交給他們兩派處理的,現下看來這個計畫是行不通了。

“你最好給我們一個交代,否則別怪我們兩派對你們動手了。”苗長老聲音冰冷地道。

“清虛宗弟子聽令……”

“玄明宗弟子聽令……”

苗長老與道明二人交換了一個眼神後同時下達了命令﹗

頓時,在場所有清虛宗與玄明宗弟子都聚集過來,都虎視眈眈地盯著戴長老,如果他給不出一個令他們滿意的交代的話,兩派人會毫不猶豫的對天靈宗之人出手的。

此時就連外邊的兩派弟子都在往裡擠,外圍那些圍觀的眾修真者全部後退,給三派之人讓路。

終於要戰了嗎?這可是他們期待已久的事了。

只見三派弟子一個個殺氣騰騰地沖了進來,不過天靈宗的那些門人看上去明顯是底氣不足,天靈宗以一派之力能夠抗衡地過另兩派的攻擊嗎?天靈宗的弟子自己都不相信。

三大派,每派的實力都是相差無幾的,如果其中有兩派聯合起來打壓另一派的話,那該派幾乎是沒有絲毫懸念的會被徹底地瓦解﹗

玄星剛才聽到高鍵說靈虛自爆元嬰時,頓時緊張起來,自己疏忽了一點,當時竟然忘了將靈虛的尸體給清理了。

不過看到他們後來並沒有發現什麼不妥,自己才安心下來。現下看到三派隨時都可能發生火拼,就別心裡有多高興了。

“打吧,打吧,打的越凶越好……”玄星此時期望三派快點干起來。但玄星也明白自己不能再在這裡逗留下去了,遲早三派會懷疑自己的,所以還是早點離開的好。

不過現下他們都沒精力去懷疑自己了,現下三派完全被自己算計了,他們都在按照自己的計畫行事著。“還是看看再走吧。”玄星心中如此想著,三大派的自相殘殺是玄星最喜歡看到的,這樣的好戲怎么能錯過呢。

“苗長老,道明長老,請你給我一點時間,我發願一定會給你們一個滿意的答覆的。”戴長老在道明二人下令門下弟子的時候就知道天靈宗這次麻煩了,連忙向二人保證並且發願。

“哼﹗……”道明正想繼續說下去時,突然他的目光盯著前方的湖泊不再言語了。

看到道明的樣子,其他幾人也都向那湖泊處望去。

只見那原本平靜的湖水竟然開始晃動起來,而且還有陣陣金光泛出。

“仙器出世啦。”不知道遠處的誰大聲地喊叫著。

“這件事先擱著,等以後再解決怎么樣?”戴長老詢問著道明二人的意見。

苗長老以及道明根本沒有理會他,直接向湖泊處飛去,同時玄明宗與清虛宗的高手也都飛了過去。

看到兩派之人都過去了,戴長老才反映過來,“跟我都過去。”戴長老吩咐著身邊的十幾名高手。

此時那唐雄所帶領的修魔者也沖了過來,同時那些散修以及普通門派的高手也向湖邊沖來。

本來那些散修以及普通門派是肯定能夠占得一個位置的,可沒想到最後三大派每派都占了一個位置,到頭來還得自己與那修魔者去爭奪那最後一個位置,對此所有修真者都在心中感到氣憤﹗

“哎……出來的真不是時候。”看著一場好戲就這樣落下帷幕玄星覺得非常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