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有思想善良有味道
我一直在尋找著的男人
於是在我18虛歲的時候
我遇見了你
初戀花開的聲音

--題記

一,有關時間距離

一天24小時一小時60分一分60秒
我無數次的計算過我們在一起的時間
結果每次每次得到的結論都是少的可憐的




一年到底是364.365.或366天
所以我決定...

繼續騙自己.
昨天明明我們還在一起

我會一直站在這個地方站在你
看的到我的地方等你
永不言棄。


2005年7月1日
依年又二個月

二,有關回憶距離


曾經固執的用文字用圖片用聲音記錄下能讓我能感受到你存在氣息的所有方式我嘗遍了所有的辦法...以至於到最後自己都感受到了這是種無聊至極的小孩子遊戲
現在我確定...無論在那裡...不論何種方式 ....雙手合一的時候我堅信你始終在我心裡..正如你所對我說的....我永遠都不會放棄你....有那麼一瞬間我開始相信

我想說的重點在於我的某些一瞬間是永遠。

濟南-深圳-深圳-濟南
也許以後會是
深圳-重慶-重慶-深圳

我一遍又一遍的衡著它們之間的距離......
嗯。從濟南坐火車到深圳的話來來回回大概要多少天又多少個小時呢...嗯坐飛機的話會不會方便點...可是機場離你學校好像又不太近....嗯那從從濟南到重慶呢....從重慶到深圳呢...

我暗自思量
一次又一次
我是個傻瓜
我倆都挺傻


看過這樣一句話不知為何它深深的植在我的心裡。有關距離....

{距離有時候也是一種借口若近若遠把握一種感覺看不見對方的臉只靠聲音努力接近對方的心與愛有時候是一種折磨}

曾經的曾經這種折磨讓我有點歇斯底里....於是我吵我鬧.我哭泣.我嚷著說不公平為何如此如此不公平...你輕輕柔柔的一句...好點沒..嗯如果好點了那現在聽我說...有時候我在想你到底有什麼魔力竟能在一剎那的時間讓我如此安靜

所有的一切都是值得每次你都講的如此堅定
所以我慶幸...抑會感激
慶幸時間在我和你的生命中劃過的痕跡

我不會說什麼沒有你我就會活不下去的鬼話.正因為我明白 沒有誰是不可以代替的一樣.有的也許只是感覺不一樣而已又或者因為血緣精子不同的原因.生出來的小孩高矮胖瘦不同而已長相問題
就如我對你所說的一樣..其實如果有天我沒了..你還是一樣會愛上別人..
口口聲聲說著那些我發誓 我一輩子再也不會愛上別人如此之類的話只會讓我覺得是噁心.自欺欺人.假.我討厭一切假的東西...所以當然也包括感情

錯了。我應該換個說法。應該是尤其是感情。

所以我又該慶幸一下..你的答案..你只是很平靜的告訴我說...是的如果沒有了你...可能我還是一樣會愛上別人會結婚會有孩子...然後過完這一生
但請你記住..我會用盡全力阻止這種事的發現.我們還有很多事沒做在這之前你不可以放棄。不要讓別人代替你我們一起來努力.答應我..一起努力.

是的親愛的我笑了.....我們的確有很多事還沒做.

偶爾會想是否拚命回憶是種很白癡的東西.......那也許只是為了不要忘記..只是真的可以做到不要麼....該忘的還是會忘...留下來的也是就是人們常說的俗不可耐的愛的真諦。

三,有關網絡距離

藍問你到底有多愛我
舜答比你愛我多一點

大概會和網扯上關係的愛情,第一反應.嗯.結束是分離.身邊的朋友.不停的問著為何原因.身邊的不愛.定要一個在電腦那端還離個十萬八千里的.....不要問我原因.不知.我真的不知道.因為偶爾我也在問自己原因...正如有人所言.難不成是因為好玩剌激.我笑笑..好玩麼.一點都不好玩.抱著玩的態度.最終玩進去的會是你自己....又或者是因為身邊的不夠激情...激情我再.笑.我一直認為.愛情不是找來的..只是剛剛好而已.剛剛好.而已.

看了看照片裡的這個讓我戀了N天N分N小時的男人.我認真的想了想....和他在一起我還真沒感受到啥叫激情..連做愛的時候他也是那麼溫柔的對我..大概...有的只是踏實平靜.有的只是想給他個屬於你們的孩子...有的只是你想到他的時候快樂會比憂傷多....有的只是想要相為命..........我想這就夠了...想想他偶爾的孩子氣...跟距離有關的感情...足已讓我幸福回憶

確定.我.他.我倆是從網上認識的.不想借此證明什麼..我的生活我的感情我的選擇..還輪不到你說.
網戀的失敗和偉大與我無關
與我倆無關.

四,無關後來距離

將來和以後.....不想說太多..因為的確說了也是白說..沒發生的事.還未到達的目的地.誰又能給誰答應.......或結果....
我也明白自己.確實也不是什麼省油的燈....斷斷續續的也許也會喜歡上別人...男人太多.不過能讓我喜歡上的.大概這一輩子也只會是來來回回的那麼一二三個...愛.我只愛舜..只愛他.至少目前是.當然我更希望能愛一輩子......所以我從不對別人說愛...說過喜歡...只有一個人.讓我說過.除了舜之外的.....我希望是唯一的一個....
MD..沒想我我還挺專一的....
.{愛是比別人的生命比對自己的更關心.}.記得下次說愛的時候先摸摸自己的良心...然後再說....

能有這樣的一個男人.他不亢不卑的愛著你..願意守護著你.為了你他努力.心甘情願的試著改變..尊重你的意見...給你自己...

女人啊.你知足吧
的確我想我該知足了

花開不敗......

05711728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