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等待,我的等待是奇特的

  誰也不知道我為什麼這麼苦苦戀愛

  我等待浪在你的船邊復活

  等待你和海搏鬥時再次失敗

  我等待風暴重新把你捲進漩渦

  等待驟雨把你的頭髮洗白

  儘管……我多麼渴望和你相見

  渴望把溫柔的樹葉插在你的窗台

  只是我更願你有鐵錨般的骨骼

  當你載著遠方的藍珊瑚安然歸來時

  夜晚會為你撒一天星光

  所有的含羞草為你一下打開……

  只有你懂得我心深處的那份熱愛

  我在等待,我的等待是奇特的

  兩顆星

  你回答我我也回答你

  再也沒有這麼可貴的信任

  正因為我們失去的能量太多

  才在黑暗中尋求平衡

  我祝福我我也祝福你

  雖然我們注定了無緣相逢

  讓我們忘記各自的不幸吧

  把剩餘的光贈給地球上的戀人一個民族的歷史文化不管曾經怎樣燦爛輝煌,只有在有文化的後輩中才能發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