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孩子們快樂的遊戲
但是依舊有我不理解的虛幻
美妙的一瞬間,他們喧囂造成的美景
城堡,居民,動作裡的小灰雀
全都在排斥我。
但是依舊還是被這點神秘深深套牢
彷彿一個習慣了的手勢
突然找上我
我感到了奇異
是一盞小小的熒燈。
我的手指歡快的跳動了一下
很快的。出乎我的意料。
2,勞力者
你的存在,
是鐵器上開放的柔軟旨意,
生澀的嬌紅一抹。
油花和鹽粒子
成為你種植的根基
成為---你,和你接近的一種深度貧瘠。
在被你俯視的土地
你下垂的羽翅拍打著她們
她們都是你的女人
是被你熱愛,並灼傷你的真實。
3,靈動的雨
這飄的,起伏不定的,靈動的美
通過淺薄的窗被呈現。
綠色之上的黃花,
葉片翻轉的背陰面,
均在灰而空蕩的幕布下跳躍。
突然而至的雨
攜裹美妙的歌唱。
雨的世界形成河流,將存在的王國一分為二
這個虛幻的下午
三點的時鐘被指控
它造成你錯亂的界限,讓一個人的冥想不具備意義
然雨在風的侵擾下持續不斷
陰涼的巢穴裡,燥熱開始減退
最終退到這個人的心外
一場偶然的雨
就這樣被你記住
4,宣言
「梅初,你放平的身體
讓我想到沉靜的草原」。
這山嶺和丘壑多美
盛大的死亡中
我想到尖叫的河水,奔跑的桃花
它們輕輕戰慄
想像到兵臨城下的一場戰事
梅初,但你如呼嘯的列車
至我體內穿過
我夢見你大笑不止的臉
美好,帶著透亮的憂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