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的你有點瘋狂

  而我有點懵懂

  不經意的相逢

  知道你是快樂的化身

  那一年的我有點倔強

  而你有點青澀

  偶然間的回眸

  發選你一直在我身邊

  那一年我有點悵然

  而你有點童稚

  倔強的我每次被你說服

  跟著你的步伐走過春夏秋冬

  那一年的你有點嬌羞

  而我有點剛毅

  綿綿的相處

  隨你造就了江河湖海

  如果一切可以重來

  我不希望我還是那個我

  總是讓青澀的你感到為難

  那就不會有落寞的角落

  如果一切可以重來

  我希望你還是那個你

  瘋狂的快樂總讓人笑口常開

  那我們的生活就會永遠平靜

  如果一切可以重來

  我希望還是那個秋天

  落葉翩翩夢想紛飛

  時間輕輕的在我心頭烙下你的容顏

  如果一切可以重來

  我希望再次遇到你

  糾纏的思念理不清

  命運將我留在黑夜數著星辰日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