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心的

     不是   紅葉的凋零

     不是   它的隨風而去

  而是

送你紅葉 卻綠的刺眼


疾首的   

    不是  心上有人
    不是  手上有金

而是

     拉環劃過 你卻沒發現我為你許下的心願

  

痛心的

     不是  啟明星對長庚星的深愛

     不是     長庚星對啟明星的眷愛

痛心的是

   啟明星是我  長庚星不是你



痛心疾首的

   不是  你不喜歡我

     不是 你無視著我

而是

  我日夜相思著的你   卻不知道我在想你

   日夜相思著你的我  卻知道你是陌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