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週末,可每個人的心情都很沉重,因為5.12.14.28,難忘揮之不去的印記。而此時,對你的思念卻沒有消減,反而與日劇增。
       說好了在週末,可往往總有許多的令人不能預料的事發生,或許錯過的不是一個週末,而是一生的決定。這就是人生的無奈。
        愛在相遇你的瞬間沉淪,卻越靠近你越難以自拔,陷的深深的,找不到離開你的方向。好想好想 ,每天有你的陪伴,可你的感情世界我無法改變,卻也是我不想要的結果,你知道嗎?
       為你的一句話:「我想吃你做的紫菜包飯......」我時刻記得著,也時時在準備著,那不在於你是否吃出它的味道,而是我執著的愛,給你我溫柔的情。你.....你忽略著我的存在,或是故意的。可我都不在意,雖然心裡失落,悵然,對你一如之前的默默。只要還有你陪,不管明天會如何,我都會一直在某個遙遠的角落,靜靜的想你,期待你的聲音,你的出現,你的......
       誰不懂真愛?-----誰不能替代而已。
       今夜,擁著你,心與心的碰撞,一切語言都無須表達,纏綿是愛的交融。多希望這一刻停留,我的真愛能趕走那麼多寂寞的長夜。看著你熟睡的樣子,輕輕的撫摸著你,感受著你,也愛惜著你。看著你的眼,久久的,呢喃的呼喚中,有我愛的明證,可你聽不到,你睡的那樣安詳,那樣愜意,酣酣的,我知道此時你的夢中會有我的出現----一個傻傻、笨笨的女人,在癡癡的等著你的愛。想著你總說的一句話:怎麼會看上我這個傻子呢?我想我是你的癮-----煙,或是酒,只要你還沒決定戒煙、戒酒,那它們就會給你帶去快樂與開心。而你對我的心就是喜愛的,心疼的。給我你的溫柔,你的細膩,你的呵護。
       已是午夜23.58分,倚著你,抱著你,頭埋在你的懷裡,你的手臂繞過來讓我枕著,好幸福,好溫暖。韶華已去,千年的等待,我們終於千年修來了共枕眠。甜甜的不想睡去,感受你的柔軟體貼的一面,你對我的每一個不經意的表現:幫我脫鞋,脫襪,扎頭髮,喊著我的小名,說著你愛我......我的心都滿滿的裝塞著甜蜜與知足。既然愛著,就請不要拒絕心中那火熱的感受吧!我要對你說:「我愛你」,好想一輩子這樣擁有你,不離不棄。
        ......
       分別後,又是長長的等待,等待雖苦,卻早已習慣在孤單中堅強。愛你不是因為寂寞,而是一種眷戀,我的心思你不懂,你卻牽掛在我心裡,默默的對你思念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