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燃一支香煙,晚風吹過,火星忽明忽暗。
低著頭,眼前飛舞著被風吹起紛亂的頭髮。看不清世界,世界在我眼裡都是模糊的!
或許只有風理解我,他知道現在的我想失去思維,想麻醉,想一個人安靜的吸完手中的煙。
所以他吹起我散亂的長髮,遮蓋了我閃者盈盈淚光的眼睛。
吹走了路人,不讓別人看到我現在的脆弱。
吹起了飛舞的塵沙,他知道我的哀傷,知道我的孤獨寂寞,所以在為我起舞對嗎?
當一根香煙燃盡的時候,不知不覺中流出的眼淚,也已經被風乾。
接著點燃了第二根香煙,昏暗的天邊還有一點點白,我抱起自己的膝蓋,深埋下自己的頭,任手中的煙一點一點的消燃,直到燃盡燙手,在手上留下一個深色的燙痕。。。。。。
低下頭,我哭了嗎?沒有,我沒有哭。
只是身體的某個部位很痛很痛,痛的我連呼吸都困難。
我病了嗎?可能是吧?
再次點燃第三根香煙,唇間漫漫吐露出白色的煙霧,一點一點散去,飄遠。。。
就像我的靈魂,不知道什麼時候起已經脫離的軀體,飛走了。
或許靈魂也需要一個安寧的歸宿吧?我的靈魂跟著我太苦了,所以選擇了離開
她去了我一直想去卻無法靠近的港灣,那裡安寧,溫馨。是個安全的依靠。
天黑的時候,遠近的霓虹絢爛的閃爍起來了,大都市的夜注定沒有寧靜,有的只會是和白晝一樣的喧囂。
熄滅手裡的煙,起身走向模糊的前方。
身後留下一小堆煙灰,一陣風吹過,漫天洋撒,地面乾乾淨淨。
我的痕跡消失了,沒人知道我曾在這裡剛剛的一切。
除了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