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一個人懶懶地聽著那憂傷的旋律,  

習慣一個人默默地看著那傷感的文字,

  

總覺得天那麼藍,藍得讓人有點憂鬱,

  

夜那麼靜,靜得讓人有點想哭,

  

生活那麼蒼白,蒼白得讓人有點無力,

  

現實那麼殘酷,殘酷得讓人有點悲哀,

  

感覺那麼清晰,清晰得讓人有點虛偽,

  

疼痛那麼真實,真實得讓人有點麻木...

  

選擇孤單,選擇寂寞,選擇沉淪,選擇等待,

  

在一個人的世界上演與愛無關的獨角戲,

  

把夢想和希望折疊了寄給明天,讓憂傷陳舊了在記憶裡埋葬,

  

用沉默和淡然來掩飾所有不安,無措,還有絕望...

  

一個人的盛情,一個人的落寞,一個人的獨角戲,

  

沒有華麗的舞台,少了煽情的觀眾,

  

找不到合適的對手,湊不成完美的對白,

  

妄想用愛彌補一切殘缺..點燃堆在身後的所有寂寞,

盡情釋放自己的歡樂悲喜。  

卻忘了這是個說謊的城市,誰把誰當真。

  

幸福其實是虛構,微笑也可以是偽裝,而快樂,是不該被恐懼的。

  

有人說,回憶是一種病。而傷感,則是終身不愈的殘疾。

  

抬頭仰望天空。天..是藍色的,雲..是白色的,而我..是什麼顏色呢?

  

站在窗前,閉上眼睛,對空中伸出雙手,努力想抓住我想要的一些什麼..

  

曾經不置於否甚至不屑的,現在卻顯得珍貴,

  

曾經隨手丟了的廉價感情,卻是如今再也無法擁有的,

  

回頭尋找我曾誤以為的幸福,卻發現那不過只是一場邂逅,

  

全身而退,沒有不捨,沒有遺憾,絕情得比任何時候都徹底,

  

一個轉身,留下的是背影的冰冷,笑容變得虛偽,溫存變得不堪,

  

無知的孩子,一個犯了錯顫抖著不安的孩子,

只是想要屬於我的水晶鞋,卻沒捧住幸福,碎了一地,腳,血流如注..

  

在深夜把憂傷扯碎了,點燃寂寞,孤**傷口,這世界唯一收容我的卻是自己的影子..

  

伸出左手想握緊右手殘留的餘溫,指尖觸到的卻是思念後更深的寂寞,

  

幸福,從指縫中溜走,我握住的只是空氣..

  

寂寞是一種感覺,讓人漏洞百出..也只是安靜的妥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