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不到你的聲音,我只能在心中默默地期盼,也許,電話總是在占線。
  看不到你的笑臉,我只能在心中認真地掛念,也許,一轉眼你就會出現在我的面前。

  夏夜,淡淡的離別,從容而自然。

  轉身之際,無奈的酸楚升上心田;還有埋在深處的那份揪心的掛念與真摯的愛戀。

  離開了你,青春的倩影,只能在我的夢中出現;

  青春的笑臉,只能在記憶裡清晰的甜;

  青春的聲音,卻只能在電話的那端。

  每一次的離別,總是演繹著秋心的感受;

  每一次的相送,總是蘊含著下一次的再見;

  每一次分離,總是滿臉笑容卻在心中流淚;

  每一次再見,總是眼含淚水卻在心中甘甜。

  揮手道別,每一次講的都是要再見;

  相聚之後,每一次都不願你離開我身邊。

  思念,千萬個無言。

  昨天,陰雨不斷,爽風撲面;

  透過雨簾,放飛的心緒,穿梭在雨線之間;

  想起了同在風雨中無助的你那憔悴的容顏;

  多麼想站在你的身邊,為你撐起雨傘,營造一片只屬於你自己的天;

  多麼想在雨傘下與你作伴,共同度過人生風雨的磨難;

  多麼想在雨中與你共同走向美好的明天,品味生活的甘甜。

  幸福總是來之不易,擁有明天是我們的共同心願。

  今天,艷陽普照,田野綠遍;

  白雲信步悠閒,小鳥林間飛舞,溪水歡快地尋覓明天。

  很清新的陽光,很涼爽的南風,很秀美的綠草,很舒暢爛漫的心田;

  自然想起了你,想起了你的亮麗與果敢,想起了你的英姿與笑臉;

  很想與你共享這清爽的每一天。

  夜晚,暗幕低垂,城市消隱,窗外的世界都離開了我的視線,只剩下這空室與我作伴;

  打開音響,把音量調整得很遠很遠,品味著熟悉的樂曲,感受著寧靜中的孤單;

  翻開過去的日記,把心境調整得異常平緩,品味著熟悉的故事,感受著靜夜中的愛戀。

  思念本來是很平凡的事情,而此刻畢竟有寂寞撲面;

  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牽不到你的手,看不到你的臉,聽不到你甜美的聲音,你不在我身邊。

  所有的日子,都是用笑臉去迎接陽光燦爛;

  所有的夜晚,都是用思念去編織愛的花環。

  希望中的那一天,百花吐蕊,我們攜手,戴著花環,踏上婚禮的紅地毯;

  希望中的那一天,玫瑰時節,我們相伴,隨著婚禮曲,走進莊嚴的聖殿。

  思念在每天、每月、每年。

  愛戀在每年、每月、每天!

  聽不到你的聲音,期待著沒有人占電話線;

  看不到你的笑臉,等待著就在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