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風掃去佈滿了
陰霾的天空
現在,我只希望
貪婪的人們
要麼,趕緊從沉默中爆發
要麼,立即在喧囂中死去
2
在我小小的國度
盛產一種相思的植物
願被有情人
隨意採摘
倘若你沾花惹草
肆意淺踏
它就會迅速躲進我的詩行
無跡可尋
3
歲月的長河
將青春的容顏淹沒
隨之老去
愛人啊,告訴我
有誰在安於現狀
無動於衷?
4
手心的夢想
悄悄從指縫間滑落
還有光陰
其實,我清楚
即使死賴在冬季不走
春天也一樣要來
5
耳邊不時傳來
房子,車子,票子
命運啊
何方神聖在駕馭你
由此可以推論
別談感情
--傷錢
6
那佇立在風中
蕭條的老漢
一枚硬幣落地
改變不了那道風景
孩子在安睡
大地也未曾醒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蓮の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